照理說應該先補CWT31遊記的我為什麼標題會先出現這個(看自己的手

 

大概是今天茶會現場實在是太震撼了嗚嗚啊噢噢噢啾(?

 

 

總之呢,時間非常到了來到Atlantis新生茶會的這天!!!

 

在歷經近日瘋狂加班後,幸好在茶會前兩天有借到裝備(?

 

感謝佑佑寶貝兒不遺餘力的支援啊

 

 

佐倉佑ㄉㄉ一同到達會場後,在門外就看到先到的大家已經把桌子搬得差不多了~

 

我們還一起被衝過來的離冥ㄉㄉ給抱住XDDDDDDD

 

曜希ㄉㄉ、布丁控ㄉㄉ、筑紫ㄉㄉ在整裝區忙著協助學長整裝(?)還有臨時支援,

 

洛希精靈王以一個打十個(?)的氣勢在處理剩下的桌子,

 

然後御夜ㄉㄉ、莫紅ㄉㄉ、滄穹ㄉㄉ、騰空ㄉㄉ、花穗ㄉㄉ、絡梅ㄉㄉ(我有忘記誰嗎沒有吧艸)繼續忙著場佈和整理。

 

接著人也陸陸續續到齊了,第二批來的我記得有雛玉ㄉㄉ、舞獄祭司ㄉㄉ、文宮ㄉㄉ、小宇宙ㄉㄉ←(我還有忘記誰嗎沒有吧艸(還來

 

靜晨ㄉㄉ很早也來了可是還沒開場就回去了豪可惜QAQQQQQ靜靜大人我們下一場見~~~

 

最後幫忙分完名牌之後我也去整裝了←

 

好上面唱名(?)結束接下來我要不正經的稱呼了(被打臉

 

因為距離上一次出角已經半年了,我竟然完全忘記隔離霜長什麼樣(差點把粉底液直接抹上去

 

還好有筑紫ㄉㄉ和洛希精靈王的提醒

 

後來等佑佑成功變身(?)老安之後,就麻煩他打理我(ry

 

結果我的著裝順序是:一般人(?)→不良少年(??)→黑道大哥(???)

 

整裝完就到處跑來跑去,和大家一起合照還有玩玩鬧鬧等著時間的到來←

 

(還有感謝大家隨時支援我到處亂跑的瀏海(掩面

 

(還有感謝夜兒被強迫跟我交換襪子(繼續掩面

 

 

過了1點半,差不多要準備接待客人喏!

 

結果才過不到十分鐘,就已經有第一組客人到了(驚

 

然後我就和文宮小美人、佑佑一起站到門口去當帶位人員雛玉ㄉㄉㄧ直說我像男公關(不是大哥嗎

 

 

活動開始之後,我在各個角落跑來跑去(?

 

喝飲料、倒紅茶、騷擾其他工作人員(?)、坐在前方的好高高椅子上(??)←

 

雖然完全不擅主持和帶活動,也偷偷摸摸在周圍跑來跑去

 

至於遊戲,我只有兩個心得要說↓

 

第一、紅學長竟然被阿利給公主抱了!!!!!!!!!

 

夜兒我認識你這麼久,終於見到你攻的一面了(喂

 

只是在大庭廣眾(?)之下被抱起來而且還兩次真的是各種情況的可怕(???

 

不過御夜ㄉㄉ的力氣真的好可怕我明明不會比他輕的搞不好還比他重

 

 

第二、阿紅搭檔很高興認識你我們有緣再見←(喂

 

 

在球魚點點名的時候我中途收到御夜ㄉㄉ的指示跑去幫忙傳球魚,結果,才剛拿起球魚,音樂,

 

它就被切掉了????!!!!!!!!!

 

接著阿紅就跑到我面前跪下了(欸

 

窩不會原諒尼們的(煩

 

 

 最後是歡樂的抽獎時間,不能參與的工作人員們萬分殘念的看著超想要的獎品紛紛被客人們給抽走心中那個痛(被打臉

 

不過大家玩得開心最重要真的!!!當然也感謝提供獎品的繪者們喔!!!!!!!

 

 總之真的玩得非常開心!!!客人們裡也有許多熟悉的親友,咪、晨曦隊長、彧絯絯、海濘、葉子、小鱷魚、幸大臣、末末~~~(我沒有遺漏誰吧艸(繼續

 

 幸大臣回槍曜希ㄉㄉ真是一絕←(拇指(欸

 

然後小鱷魚竟然阻止我逃跑我記住你喏!!!!!!!!!!(慢

 

還有那位翻開無所不能的指定搬運方式演出的同學我也記住你喏!!!!!!!!(不要嚇人家

 

 

最後,感謝主辦們舉辦這個活動讓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工作人員們和友情贊助的繪者們也辛苦惹,雖然我沒幫上很多忙但是在裡面真的好高興喔w

 

相信這對當天出席的人,不管是工作人員還是客人,都是個美好的回憶。

 

 

 

 

跪求下一場請務必辦古劍茶會拜託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