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地方原本不是這樣的。

  嘈雜的人聲、笑聲,杯觥交錯,熱鬧無比。

  ──什麼時候變了樣了呢?

  血紅色的烈焰,慢慢地吞噬了那歡鬧的畫面,火海煉獄形成也不過是一轉眼。

 

  我們是無辜的。

  我們還有很長的美好人生。

  為什麼會死在這裡……這教人怎麼甘心吶……不甘心啊!



  一道又一道扭曲黑暗的身影,鮮紅色的嘴猙獰地吼叫著。

  在那些身影之中,似乎有什麼被包圍住了……?

  無助伸出的手,巨大的悲傷彷彿能無聲無息的穿透而來,深深撼動著心底某處,彷彿也跟著感染了那無止境的悲痛。

  那隻手、那個人……怎麼會是──?




  「學弟!」

  被猛然扯住手臂,虞因在那瞬間清醒過來。

  恍然睜開眼睛看到的──是李成紹。



  「你怎麼會想進去這棟空屋?聽說這裡很陰耶。」李成紹一臉納悶的看著他。

  空……屋?虞因不明所以得眨了眨眼,往旁邊一看才發現自己竟然站在那棟他避之唯恐不及的廢棄鬼屋!而且還是差一步就踏進去的狀態,若不是李成紹抓住了他,此時此刻他搞不好就身陷阿飄魔掌中了!

  他不是躺在家裡的房間睡覺嗎?怎麼一張開眼就到這裡了?!虞因嚇得睜大了雙眼。

  雖然說無意識被阿飄拐著走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每次都帶給他很大的衝擊。

  眼前這一切實在是太刺激了,虞因覺得自己的體溫像是竄燒起來般,身體又開始發燙,連視線都有些模模糊糊的,更別說是好不容易比較清醒的腦袋,又恢復成糨糊模式。

  「學弟?你還好吧?臉色怎麼這麼差……體溫也好高!」李成紹看他臉色不太好,伸手摸了下他的臉頰,被那過熱的觸感給嚇了一跳。

  虞因摸著自己的喉嚨,又搖了下頭,想表達自己現在說不出話的意思。

  「你是一時燒糊塗了才跑到這裡來嗎?」李成紹了解他大概是重感冒開不了口,「我送你去醫院吧,反正我現在還沒有阿宥的消息……唉。」

  虞因露出擔心之意,反抓著他的衣袖想詢問更進一步的消息。

  「我也不知道阿宥去哪了。」李成紹有些苦笑的說,「這兩天我到北部出差,才剛回家就接到Pub打來問我知不知道阿宥上哪去了,所以我剛剛才去了解情況,順路走到這裡來,沒想到就遇到你了。」

  虞因張了張口,本想試著看能不能說些什麼,但喉嚨卻彷彿像被利刃劃過般突然劇痛了起來,讓他承受不住的伸出雙手摀住自己的脖子,就連頭也像是被鈍器敲打般突然的開始疼痛,使得他痛吟出聲,「唔……」

  「學、學弟?你還好吧?我還是先帶你去醫院吧……」李成紹連忙伸手扶住,讓他靠往自己身上靠。

  在他打算帶著虞因走到路口那邊去攔看看有沒有計程車時,原本攙扶住的人卻突然被一股力量往後面扯去。



  「咦?」李成紹嚇了一大跳,轉頭卻發現有另個學弟將虞因拉了過去,靠在他自己的身上。倘若自己沒記錯……他應該是叫一太吧?

  一太冷淡地看著他說道:「麻煩學長了,阿因交給我就行了。」

  「欸、喔……」李成紹被他那過於冷淡到近乎冰冷的眼神看著有些發毛,匆匆說了句「那你快帶他去看醫生吧」就快步離開了。


  一太看著被他伸手攬住、順而靠在自己身上的虞因,一副病弱又極為難受的樣子,無奈地說道:「早告訴過你別跑到這附近來了……」

  「嗯……」虞因覺得方才那陣好像被人捶打腦袋的劇痛消退了,喉嚨也恢復到原本的疼痛程度,朦朧的視線朝正扶著自己的一太看去,隨即有些心虛的閃開了他的目光。

  ──溫潤柔和、卻又帶著幾分擔憂。


  「說不出話嗎?」一太摸了摸他那微微冒汗的額際,一向帶著淡然笑意的表情難得斂起幾分,語氣也沒平常那般從容,「我先送你回去吧。」

  虞因乖順地點了點頭,現下他真的沒有多餘的力氣在外面晃了。

  再者,他這樣被阿飄拖著跑出來的,如果被大爸他們知道了肯定會很擔心。



  扶著腳步有些虛浮的虞因回到了虞家門前,一太按響了門鈴後,沒多久門就被打開了。

  而那扇門的後面,原本焦急的臉孔,在看到來人之後,一雙紫色的眼眸迸射出露骨的敵意。

  「我只是將你哥哥送回來。」一太帶著淡笑說著,卻將虞因往自己身上更拉近些。

  這舉動看在少荻聿眼裡,無疑是一種無言的挑釁。

  少荻聿瞪著他,雖然是非常不高興,但看著閉著眼的虞因,病到站都站不穩了,還是開門讓一太進來。







                                TBC.

 

 

 

因與聿only感謝大家支持(羞掩
因為我去幫日雲ㄉㄉ顧攤了,本子寄賣在御夜ㄉㄉ的攤位上,
聽說開場後不久帶去的量就沒了艸
(本來以為帶了10本去要帶11本回來的啊←多一本是見本)
不管怎麼說都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然後,我手上的無聲現在大概不到5本了(要等清算後才會在露天補量艸)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我本來要留到下一場繼續擺的(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