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基本上CWT29應該算寒暑假過度場(?),所以身為攤主的我瘋狂的到處亂跑溜搭(被大精靈痛毆


*CWT29 Day1

 

一大早七點半鬧鐘響起,我有種按掉想繼續睡的掙扎←天知道我多久沒這麼早醒了(日出不算(靠

 

但為了避免被眾人圍毆我還是晃晃悠悠的爬了起來,然後衝進浴室盥洗,摸摸弄弄(?)後和大精靈一起出門。

 

到了北車買了星巴巴和呀嗎撒琪(何)麵包當早餐和下午茶,和啾啾啾會合之後,搭小黃直奔會場。

 

 

進了會場之後,和連攤眾人打招呼,接著開始忙著拆箱(看隔壁精靈王一人HOLD住全攤超威

 

期間還和佑佑一直上演他打給我我沒接到、我打給他她沒接,不知循環幾次之後我們才通到電話。

 

大概在十點左右把攤位搞定,我立刻丟給大精靈和啾啾啾之後就拿著吃土單場領單開始跑場(?)領本~

 

路上一直遇到小美人文宮小宇宙也在一起領本吃土XD

 

後來還跑上三樓找佑佑,結果意外看到李大哥在攤位裡充當小精靈XDDDDD(噴

 

總之第一天我一直在落跑→回攤→攤位前擋路→落跑→回攤→坐在攤位裡→落跑之間無限循環。

 

(溜出去的次數太多已經忘記我到底跑出去幾次中間遇到了誰(靠

 

沿著科科連攤尾巴一路往前算的話,我這次D1認到的親友有(思考

 

隊長絯絯文宮滄滄神空學弟花花萌受夜兒精靈王洛希老爺靜靜大人煜璃愛卿筑紫(以上是科科巷裡住戶(???

 

老爺在早上匆匆露面之後就跑去收禮金(?)了,直到下午才回來。

 

再來是提著小禮物去分送的時候,還衝到攤位對面去直接找織素喬云XD

 

天羽的臘克醬超可愛,淨淨也有經過攤位前,D1穿得好可愛但是我覺得好冷好想上去給她溫暖(你滾

 

後來薰薰兒也來找我超開心WWWWW(D2認不出我沒關係我不會介意的(也不會偷哭(應該(靠

 

來攤的九瀾大哥超帥的,原來是末末XDDDDDDD

 

D1的午餐是藍藍路喔!!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兩天都吃到冷掉的雞塊和薯條(誰叫妳亂跑!)

 

下午香吉萌佑有跑來科科巷,還有跟萌萌受受帥帥香吉佑合照到超棒的>w<

 

 

D1結束後又是慣例的群魔亂舞吃飯團(???)地點在台大體育館對面而已喔!超快就走到了~

 

人數一共是十二人(可以組成聖殿騎士團了(慢著

 

吃飯的期間還經過了西索的蘋果(???)、一起刮開格里西亞的小褲褲(????)等奇妙活動←

 

總之不要詳細很可怕就對了(都你在講

 

結束後和神空一起去等公車,飄著雨的寒流夜晚真的是超冷的~~~~~

 

後來我到北車轉車的時候,以往很好等的14號突然超難等,在13度的雨夜裡有濃厚的惆悵感。

 

好不容易半小時後車來了,車上卻擠到爆(悲劇)司機還說假日減班(我以前假日也幾乎沒等過這麼久!!

 

雖然D1結束之後還是有一定程度的疲憊感,但我晚上卻還是睡不著艸

 

→悲劇數羊數到一千才成功睡著的人(加上先前數了三百卻在快睡著時被吵醒,合計應該是一千三百隻羊(也太大群



*CWT29 Day2

 

早上溫溫吞吞的爬起來進浴室戴紅色隱眼(用途就不多說了(靠

 

等父上大人出門爬山之後,我拿著封箱膠帶給大精靈幫我纏(ry(用途依然也不多說了(滾

 

因為我倆都抱著慢慢來反正第二天(靠)的悠哉心情,所以到台大時也差不多十點了XD

 

神快的布置好攤位,就在外面晃來晃去遲遲不進去吃早餐(被大精靈一直喊說到底要不要近攤位

 

悠哉的吃早餐邊顧攤邊等小美人回來wwwww小美人的扇董超美的~好腿不摸嗎(變態滾

 

再來麻煩小美人替我上妝艸(佑佑這次在三樓距離好遠(哭哭啼啼

 

一陣忙亂之後學長就出現了,請看以下速報↓(立刻被打爆)

 

 

之後拉著滄滄跑上三樓領古劍明信片,順便去找萌佑送本子wwww

 

剛走到攤位沒多久,就被一名小朋友問說能不能拍照,礙於場內規定我只好轉頭去跟她說:不好意思場內好像不能拍照喔。

 

結果其他人紛紛表示我剛剛撇頭講話的學長氣場開超大的艸艸艸艸(對不起小妹妹希望妳沒有被我嚇到才好

 

我明明是很親切的轉過去婉拒啊嗚嗚嗚(哭屁

 

後來跑去找了親愛的阿黎日雲,聊了下天之後再跑去送本給橘醬(再度在人家攤位前當路障(欸你))

 

最後時間看差不多一點了、午餐藍藍路也到了,所以沒逛到什麼攤,又和滄滄回到了一樓。

 

 

回到攤位上啃午餐,然後有位漂亮的紅夫人說要和我握手超害羞的>///<(還是將手伸了出去)

 

沒多久後,接到野靖的電話要出去面交貓咪的月曆,正好和小美人一起出去外拍。

 

(對不起野靖因為要早點拍完回去顧攤所以後來跑掉了艸)

 

在寒風中結束了外拍,感謝攝影師包容我這個超新手(完全不知道要換什麼姿勢(掩面

 

也感謝文宮小美人的幫忙喔~超愛妳的>w<

 

差不多兩點後回攤位上接棒,換大精靈出去逛攤。(結果根本是一個人在東張西望還有發呆(靠

 

正好和再次來攤位前的末末聊天~

 

 

後來一樓舞台活動開始,社團也陸陸續續在收攤,我們也在歌聲中(?)開始整理打包。

 

這次的箱數大概是有史以來最多的吧艸(共四箱:兩箱半是本子、半箱戰利品、一箱半的雜物)

 

結束後就沒跟群魔亂舞吃飯團了(????

 

和大精靈去慣例的利奇爸爸吃早午餐wwwwwwwwww(?

 

結果大精靈點了一個味道超奧妙的漢堡(?????

 

恐龍好立克還是超級好喝的>w<(好想去偷學怎麼泡的(靠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兩天都玩得超開心~~~

 

*戰利品

 

跟愛卿的吃土團↓

跟愛卿的吃土團

 

吾命區↓

 

MAGI區↓

 

特傳區↓

 

古劍區↓

 

場上的古劍本明明很少但我最多的卻是古劍真的是神爽的啊XDDDDDDDDDDD(滾

 

因為不少是愛卿幫我吃土到台灣的(?????

 

 

夏目區↓

 

UL區↓

 

綜合區↓

 

 

 

以上,大概就是CWT29相關!若有遺漏到的請來打醒我吧→記憶體不足即將關閉(滾)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