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 出發

 

睡到11點悠悠爬起來等著老爺拎他的行李來拖運的時候,順便出門去買個早餐吃。


→最近每天的生活目標就是要吃到早餐(靠)

 

等到行李之後,老大也差不多打電話回來說父上大人要準備出發了。

 

跟每週五固定出差的父上大人一起出門不但不用付高鐵票錢還外加升等商務艙及額外的零用錢可以拿耶嘿(滾)

 

2點多在高鐵桃園站上車,大概4點半到高雄,一路上除了服務人員推著餐車來送茶跟點心時有停下來休息外,

 

大部分的時間都開著筆電在打稿XD

 

→目標是在到達目的地之後立刻把嗶嗶(?)接龍的進度交給下一個人YO(是想逼死誰)


→也幸好父上大人不會注意我開著筆電到底在幹嘛

 

 

到達高鐵左營站之後,拖著行李去搭捷運,大包小包(隨身大背包+筆電+登機箱+行李提袋)的,

 

活像要玩上十天半個月的模樣(其實只是四天三夜)

 

跟學弟佑董筑紫約在高雄火車站,結果在火車站裡的某根柱子等待的時候,

 

冷不防被人襲腰,結果是佑董+筑紫(學弟則是一臉糟糕笑(?)跑過來)

 

然後一行人頂著高雄的大太陽走去可咪購要買K9的場刊,結果是......玩受了(錯字自重)

 

最後只好在店裡晃晃逛逛吹冷氣,然後才往月見草前進。

 

店貓妞妞竟然失蹤了啊QAQ 在出發高雄的前幾天得到這個消息我心那個痛啊(哭哭啼啼)

 

還好店門外有隻叫靠夭的無尾虎班撫慰我的心

 

↓一邊吃飯一邊警戒的超可愛靠夭小美人XDDD

 

把唯愛勘誤本交給小胖之後,接下來我把行李寄放在店裡,一票人往瑞豐夜市前進YO

 

當日的美食攻略路線:鹽酥菇→炸蝦→牛肉串→深海大花枝(?)→鳳梨蝦球 ,etc.


(其實是還有什麼我想不起來了(靠))

 

學弟跟他家副幫主一樣,大概都是夜市控(?) 射氣球、麻將、套圈圈、娃娃機,通通都有玩到!

 

玩剪線夾娃娃機的時候,大家對裡頭的大漾漾念念不忘,殘念的是沒有一個人手到擒來。

 

(可能學長下了咒誰都剪不斷(?))

 

後來,在裡頭的夾娃娃機,學弟一箭雙鵰(?)得到了兩隻小哀傷!頓時間三個人的尖叫聲響徹雲霄(?)

 

而且原本是一黑一紫,在筑紫的夏碎控(?)之下都換成了紫色。

 

↓滿櫃的小哀傷(命名來由請洽專業的(???))

↓人潮還蠻洶湧的瑞豐夜市

 

後來買了滷味和馬鈴薯還有飲料準備繞回月見草再殺回飯店。

 

 

↓要連住三晚的飯店

這間離k9的會場超近的,走路大概不用5分鐘。

 

房間沒有上次四月場在台中那間的大,不過還是該有的都有,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早餐稍嫌簡單了點,不過因為我喜歡吃稀飯所以還好,

 

但是連三天早上都沒吃到肉的學弟就受不了了XD

 

 

到了房間就開始輪流洗澡、看電視還有嘻嘻鬧鬧,還有等搭晚班高鐵的老爺來會合。

 

一開始問了櫃檯發現無線網路只有1F大廳才有時,我和佑董抱著小筆電跑下去發噗(有沒有這麼堅持)

 

後來櫃台人員說房間其實有有線網路可以用......囧rz→也對誰叫我們一開始打電話去問的是無線網路(掩面)

 

結果房間裡有網路線的孔卻沒網路線,還好我是專業的資訊人(?????)有攜帶網路線,於是乎就可以上網了YO

 

打開行李之後,還把學長的假毛梳一梳後掛起來,結果呈現非常獵奇的景象XD

 

馬尾夾夾在窗簾上(靠),整體的部分掛在檯燈上(喂)→半夜起來絕對會嚇到

 

洗完澡在床上滾來滾去的時候,萌萌獸受帥帥的誘董被我壓過後心有不甘(?)

 

竟然一直偷襲我←一開始笑就沒力氣所以就輸了(哭哭啼啼)

 

老爺也是一直摸我大腿QAQQQQQQ 你們超壞的!!!!!!!!!!!(哭)


吵鬧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把在場跟不在場的人都槍遍(靠)之後,時間也邁向半夜1點,

 

然後我們就把這麼晚了還不回家、夜歸的路上總是比較危險的筑紫給趕回家了。(這句的子句也太長)

 

時間差不多了所以我們也就定位準備睡覺,但這只是我今晚失眠的開始→何以突然胃痛(哭)

 

 

 

*7/23 CWTK-D1

 

 

早上七點手機鬧鈴準時響過之後,我賴了一下床就先爬起來了。

 

雖然晚上沒怎麼睡到,但精神異常的還不錯,至少睜開眼睛時沒有覺得很痠澀。

 

盥洗完陸續把後面的人挖起來,再搖搖晃晃(?)一起下去吃早餐。

 

早餐途中順便GET來找我們的筑紫,是說她大包小包的還走的過來也太厲害了。

 

然後上樓讓佑董纏胸上妝噢噢噢噢噢噢(嬌羞貌(滾))

 

因為佑董昨晚也失眠了所以他今天不出利奧拉,噢不說好的萌萌帥帥王樣呢只剩我一個人好寂寞────(不要演!)

 

 

到了會場找到攤位之後,立刻領椅子、拆箱、擺東西、看著學弟他們將一堆見本給綑綁噗ㄌ(RY) ←這究竟是

 

然後整裝戴假髮,開始在攤位上擔任完全不帥的看板郎跟手很殘的小精靈。

 

數數兩攤上共計有12本刊物,帶來的數量差不多是5、10、15、20這幾個數字(這不是划酒拳)

 

所以,玉打打的服務系列很快又玩受了YOOOOOOOOOOOOOOOOOOOOOO


到府服務N刷決定!沒買到的同學不要難過,請靜候CWT28,

 

若又再度玩受的話我們會逼迫他開N+1刷預定的(不)

 

中午肚子餓了就纏著其他人說要吃麥當當,然後筑紫就做好萬全準備地拿出了MENU,開始接受點單YO

 

下午等人比較少的時候,就和佑董、老爺去晃攤位,經過某一攤賣特傳明信片和爆符貼紙的,

 

還說送學長一張XD(整個就是害羞),痛學你真是個好人!!!(不要亂發卡)

 

然後經過某攤的時候,有個攤位上掛著一幅Q板的海賊王長海報掛軸,讓佑董為之瘋狂!→他是廚子廚

 

在他騷擾詢問攤主過後,決定等明天中午十二點一過要去搶標掛軸!

 

期間坐在攤位上很無聊的時候,跟老爺和佑董開始玩起ACG接龍,

 

中間答不出來還一直去騷擾學弟筑紫和來攤位玩的離冥監獄草尼馬兔兔(誰)

 

結果一開始告捷的我,到後來出師不利,最後竟然輸了啊我不!!!!!!!!!!!!!!(哭哭啼啼)

 

→結果輸了要出一本(這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說的嗚嗚嗚嗚QAQQQQQQ)

 

→心得:爾最難接(在連爾康跟爾泰都接完之後)

 

 

回去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一票人收拾打包準備先撤回飯店等吃晚餐囉!!!

 

回程的夥伴多了文宮小美人煜璃,在房間稍微休息一下,外加看電視和吵吵鬧鬧後,

 

就朝晚上的餐廳出發!結果到的時候還沒5點半,店家還沒營業,大家還各自散開找地方坐(?)

 

我跑進小7逛了雜誌區,買完想要的東西後,就跑去加入佑董和文宮小美人的八卦話題。

 

 

 

↓晚上的餐廳

我們是今晚第一組客人,直接進入第一間包廂裡XD→要拖鞋的噢噢噢噢噢(還好我穿涼鞋)

 

我點了雞肉咖哩烏龍麵,味道是不錯但是麵太多料太少,最後根本在吃咖哩醬跟麵條(後來放棄了1/3)

 

單點的煎蛋還OK,不過感覺還是不夠道地,整體分數差強人意給個75分(???)

 

 

回到飯店之後,先洗完澡的佑董第一個就陣亡了(睡得超熟)

 

後來我最後洗完澡大概9點也差不多了,躺上去沒多久就昏迷了。

 

只是感覺沒睡多久後,被門外很大聲的講話聲給吵醒,翻個身後,又聽到旁邊很小聲的談話聲。

 

(隱約好像有看到所有的人都聚在隔壁床上,連第一個陣亡的佑董也醒了)

 

翻了兩圈又睡不著,只好爬起來去上廁所(欸) 出來之後就加入了八卦團的話題裡(靠)


→結果當天晚上又講了好多八卦、槍了好多人(不)

 

 

*7/24 CWTK-D2

 

一樣是早上7點爬起來,我又是第一個YOOOOOOOOOOOOOOOO

 

(在家都會賴床結果出門在外反而都起最早→這真是個謎)

 

吃完早餐後,再度回房間整裝!今天終於有萌萌帥帥的利奧拉了!!!!!!!!!!!!!!!!!!

 

原本加上文宮的阿利的話,可以湊成冰利利利利冰利冰利(????

 

結果小美人太累了所以最後只有冰利/利冰wwwwwww(這是什麼獵奇的配對)

 

在出發前我們邊準備邊看電視,結果電視正好在播林青霞特輯,其中播到了電影片段:

 

片段1:

 

男主角:「我愛你。」

 

            「愛瘋了你!」

 

(眾人大笑)

 

片段2:

 

男主角:「你先閉上眼睛。」

 

女主角:「為什麼?」

 

男主角:「因為它太亮了。」

 

(眾人大笑到不行)

 

怎麼說呢真不愧是瓊瑤劇啊XDDDDDDDDDDD (玉打打你何時要出瓊瑤傳說啊)

 

然後我們愛瘋了你跟因為它太亮了當中,吵吵鬧鬧的出發前往會場。

 

↓本日隔壁攤的黑板

攤位準備好之後,就開始一字排開坐在攤位上開始打牌。

 

攤位外的人大概覺得很獵奇,怎麼會有學長跟利奧拉與他們的好朋友們聚在一起打牌呢XDDDDDDDD(爆笑)

 

更獵奇的是,當我坐在攤位上的時候,有個男生遞了特傳II-8的書給我,還翻到貼了雷射貼紙的版權頁,對我說:


「我想要換學長的海報。」


......靠啊XDDDDDDDDDDDDDDDDDDDD(當場噗嗤臉)

 

然後我非常平靜的跟他說:「呃,應該要去可咪購的攤位上換喔,可咪購的攤位在那(往左後方指)」

 

啊,不對!我應該告訴那位男同學說這裡只有↓

 

利奧拉等身大小又帥又萌的唇印海報(看旁邊(靠」

 

過了中午,佑董滿心期待的衝向昨日的攤位,詢問攤主是否可以購買攤位上的Q版海賊王海報,

 

結果攤主同意了,而且價格我們都覺得超優惠的說!!!!!!!!!!

 

(難道攤主是看到佑董的利奧拉太帥太萌還是覺得他對香吉士太廚(喂))

 

總之,佑董喜孜孜的得到他了!!!!!!!!!!還歡欣鼓舞的抱回攤位上拍照XD

 

 

今日午餐感謝老爺和文宮小美人去採買!大家點的東西結果只有佑懂的有XD

 

後來我的午餐是→綠茶+炒米粉           佑董:茉莉蜜茶+萌萌特(?)咖哩→聽說越吃越萌(並沒有)

 

其他人就只有喝飲料而已XD→天氣熱胃口都不好啊但是我好容易餓艸

 

↓佑董的

 

 

在場上要送小禮物給佐倉佑打打的同學們,可以考慮直接帶茉莉蜜茶喔!

 

佐倉佑打打會很高興的XDDD(欸

 

忘記哪個時段,學弟坐在攤位上一副百無聊賴的模樣,最後開始玩弄起他新GET的小哀傷夏碎(?)

 

↓如圖

 

 

 

後來縮在攤位上的時候,在邊攤的筑紫突然傳了CWT28的社入證過來,

 

但其中混雜了一封有點陌生又有點熟悉的名字←但都不是在場人的名字

 

三秒之後,我想起→這不是林曜希的本名嗎XDDDDD

 

然後我們就拿去主辦那邊退回(雖然台柱的心與我們同在但他人終究還是不在的(???

 

沒拿到的大家順便領回自己的社入證XD(我的ID因為很好記所以都有記得www)

 

不知道ID的佑董連忙打電話求救,但是他在找收訊的時候衝進了寄物區啊XDDDD

 

(我看到工作人員要阻攔卻沒攔到的囧rz模樣XD→工作人員困擾)

 

在等社入證的時候,有逛攤的同學輕扯了下我的袖子問我能不能拍照...

 

還有其實在攤位上的時候也有多次被問到,但真的很對不起啊!!!

 

感謝你們不嫌棄,但是場內真的禁止拍照啊艸(羞愧(???

 

→不過好像還是有人拿著手機or相機直接拍了???(請別把我羞於見人的照片放出來艸

 

 

收攤前,我、老爺、佑董、文宮,義氣干雲(?)的又開始廝殺牌七!!

 

這次玩大一點,累積分數最高的要出一本新刊YOOOOOOOOOOOOOOOOOO

 

這樣說什麼也不能輸啊!!!!!!!(大概是學長的加持之下我整個牌運很好)

 

結果原本一直落後的老爺,在最後一局被文宮給逆轉了,所以小美人就多了本新刊預定!

 

↓當日戰績表

 

 

收工之後,一票人行李款款準備回飯店去等待今晚的晚餐YOOOOOOOOOOOOOO

 

因為文宮小美人被勒令回家,學弟要去找他兒子、筑紫要去找他朋友,所以我們暫時分道揚鑣晚點再合流(?)

 

送文宮小美人去捷運站之後,我回去飯店房間,裡面只有佑董和老爺在XD

 

看電視、聊天、東摸西摸、看佑董很廚的私噗速報(???)後,接到學弟的電話準備出門吃晚餐了耶嘿!!!(是有多餓)

 

未免我的眉毛看起來太搖滾風(?)(因為它是紅色的),所以我先把眉毛的妝卸掉(???)再出門。

 

下到一樓大廳之後,噢噢嗚啦啦(何)好多人───

 


最後晚餐成員:我、老爺、佑董、學弟、筑紫、監獄草泥馬離冥

 

晚餐的大阪燒很棒喔!!!!!!!!!!!首先先來個小鏟子的合照!!!!!!!!!!!!

 

↓小鏟子合照

小小一支超可愛的說>w<

 

 

在菜還沒上來之前,離冥一直學監獄兔XDDDDDDDD

 

↓像這樣(超傳神的)

 

因此大家開始討論加菜不加菜的問題(?) 鐵板就在眼前,好兔兔不上嗎?

 

老爺表示:我要兔子嘴邊肉!!!!!!!!!!!!!(點菜開始)

 

↓因為半夜看照片太餓了決定放一大串鐵板燒

 

半夜看這個有沒有超級餓!!!!!!!!!!!!!!!!!(哭哭啼啼→何必)

 

有其中一道還沒淋上醬汁,我們以為好了就開動XD(被我跟老爺挖掉1/4)

 

結果店員悲痛欲絕(並沒有)的說他還沒淋上醬汁、我們剛剛一定沒聽他介紹厚XDDD

 

→其實這一切只是美麗的誤會你千萬別哭阿XDDD(靠)

 

 

滿足的吃完大阪燒之後,走沒幾步路去另一間店,看到有方型泡芙就進去了(明明才剛吃飽!!!)

 

二樓的擺設聽說還滿不錯的,不過因為懶得爬樓梯所以我沒上去(欸)

 

↓看起來超美味的泡芙

(↑晚上拿來當道具(???)用XDDDDDDDDD)

 

 

然後,我一定要說,這晚回飯店的路上一定是我此行最出師不利的時刻(眼神死)

 

不知道聊到什麼,我只不過是說了句咒咒虐,其他人通通開始大喊「咒咒掠」

 

咒你個頭~~~~~~~~~~(敢打皺的我就咒死你們!!!!!!!!!!!!!!!!!!!(欸))

 

 

回到飯店之後,一票人又開始聊起了八卦(有完沒完你們XDDDDDDD)

 

聊完之後,筑紫送兔兔去搭車,但發生了兔兔忘記帶走他的泡芙,還讓老爺送下去的事情(噴笑)

 

最後,這天晚上,以雙學長飯店房間外拍結束了這回合(?????)→照片有緣再補(靠)

 

可惡這兩天太累了導致HP太低沒攻贏佑董啊!!!!!!!!!!!!!!!!!!!→被說要嘛殺氣騰騰要嘛受受的(哭哭啼啼)

 

 

*7/25 回家

 

這天早上,大家一路暈呼呼的睡到10點多。

 

原本說要9點起床的學弟,在我迷迷糊糊聽到他的鬧鈴聲後,就沒有動靜了。

 

等到10點換我的響了、被我按掉之後,沒人起來我就繼續賴床了。

 

結果後來都10點40分了也不是辦法,總要有人先起來,所以我又成為第一個起床的人了YOOOOOOOOO

 

後來大家陸續起床盥洗整理行李後,踏出飯店差不多也11點40分了,還要趕去高雄車站和隊長(晨曦)會合呢!!!

 

→我想隊長肯定會懊悔為什麼這天要跟我們吃飯,這根本不是魔窟是無底洞XDDDDD(欸)

 

寄完行李後,我們搭捷運去中央公園站,去吃NEW HOUSE,是義大利麵!!!我最喜歡義大利麵!!!!

 

價格並不貴,而且也還滿不錯吃的!從湯到甜點,差不多300左右,而且份量也夠(麵到最後還剩下點沒吃完)

 

吃完之後,又開始罪惡的牌七(這群人到底何苦)

 

結果大概是沒了學長的神助(?) 牌運整個超差的啊,然後還一直被陰,唯一贏的那場還不算(哭哭啼啼)

 

不過願賭服輸嘛,最後妥妥的讓大家推坑了(推歸推不過沒寫過的配對說不定要寫上個5年吧(靠))

 

最後不曉得為什麼,大家通通都下海了XDDDDDDDD (至於內容是什麼,只能說:不要問很可怕!!!!!)

 

 

在店裡喧鬧了一個下午(?) 在某十字路口跟隊長道別後,然後我們就出發回高雄車站去拿行李還有搭車了。

 

回程分為:台鐵線→學弟+佑董    高鐵線→我+老爺  筑紫還送我和老爺到左營站後才回去XD

 

 

在回程的車上,我們兩個根本是低頭就拿出筆電打稿XDDDDDDDDDDD(安地爾你這變態渣!!!!!→何必)

 

然後我差點把冰漾寫成ㄒㄅ......(剁手)

 

 

當天晚上,河道上的風起雲湧、群魔亂舞百鬼夜行,就完全是始料未及的事了(?????

 

一切都是暗黑老鼠會(?)的陰謀YOOOOOOOOOOOOOOOOOOOOO

 

 

大腦快格盤了所以大概就先這樣(?????)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