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前注意: 恆遠之晝10結局後,自我流設定+捏造時間線有OOC可能也有,冰炎 x 漾漾

 

 

 

 

 

  「啾啾……啾啾啾……」

 

  清脆而響亮的大合唱,來自於周圍樹上的本地居民,十分熱情地歡唱著早安曲。

  我就是聽著如此熱鬧的鳥叫聲醒來的,熱鬧到我在睡夢裡也被一大群鳥追在耳邊瘋狂連啾,啾得我直接嚇醒,喘幾口氣平復一下心跳後,還心有餘悸地抹了一把臉。

  早上了?不知道學長後來有沒有休息……咦,人呢?

  意識到身邊根本沒人的瞬間,我連忙坐了起來,同時發現黑袍隨著這個突然的動作往下滑落,我這才發現它原本應該是蓋在我的身上。

  旁邊的火堆已經熄滅,但燒得焦黑的木頭餘燼上方不知道什麼時候架了一個鐵鍋,裡頭似乎有什麼剛煮好的東西還在冒著熱騰騰的白煙,同時飄來帶著香甜濃郁的奶味……原本還沒有感覺的,現在聞起來都餓了。

  所以──連早餐都準備好了,學長到底跑去哪了?

  清晨的風吹起來有點冷,吸進鼻腔的空氣除了新鮮還有一股清新的涼意,鑽出睡袋時我忍不住將黑袍披在自己身上,還好不是被丟到什麼冰天雪地的無人島上,沒有禦寒衣物又沒有咒語術法可以用根本等著被凍成冰雕……等一下,我好像覺得哪邊怪怪的?

  背後好像卡了什麼東西,頭頂的感覺也有點怪……這什麼?怎麼還毛茸茸的?

  靠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我屁股後面多了條尾巴?!

  竟然連頭上也長了耳朵這是什麼鬼!!

  這裡到底是什麼鬼地方!為什麼一覺醒來就多了不該有的東西?!難不成是吃了島上的產物的關係?又不是逃學跑去遊樂園玩的皮諾丘長什麼耳朵跟尾巴!

  就算是我曠課逃學這麼長的時間還沒有回學校報告所以慘遭學長之前說過的可怕報復,但恕我直言,這逃學的詛咒也來得太慢了吧!需要菜鳥妖師指導一下什麼叫作立即見效嗎?!

 

  ──啪沙。

 

  就在我崩潰得胡言亂語的時候,突然間我感覺到頭上的耳朵似乎動了一下。

  隱約聽到的聲音逐漸變得清晰──那是有人從慢慢走過草地的腳步,大概是變出獸耳的能力加成,以往我應該聽不到這麼遠的聲音。

  我看著那道身影從樹林裡緩緩走了過來,自遠而近,從逆光的模糊到清楚可見……好,我要當機了。

  還是我所熟悉的史前巨獸。

  只不過他那銀白色的腦袋上多了一對雪白色的毛茸茸狼耳,身後也有一條非常光滑柔順、手感看起來非常好的蓬鬆大尾巴,單邊耳朵跟尾巴邊緣分別還有一抹焰紅,彷彿挑染般非常有冰牙精靈和燄谷狼族的混血特色。

  除此之外,學長像是剛剛去河邊洗了個澡,身上穿著不知道哪裡來的長褲和白色襯衫,相當貼身而且整排的鈕扣是一顆也沒有扣上,被風吹得微微敞開的襯衫讓大半的胸膛和腰腹看得可謂清楚……光滑白皙的肌理,線條漂亮的肌肉緊實分明,第一眼給人的感覺是偏瘦甚至有些纖細,但接著就能感覺得到那經過無數鍛鍊而充滿力量的結實,潛藏著驚人的爆發力。

  因為剛沾了水的關係,布料相當單薄而貼身的襯衫看起來有些透明,讓那優美的肌肉線條若隱若現,看起來更加的……性感。

  我忍不住做了一個吞嚥口水的動作,突然覺得身體有些熱,下意識把披在肩上的黑袍輕輕地扯下來放到身前。

  原本還因為耳朵跟尾巴而崩潰糾結的我,看到學長的猛男出浴畫面之後,在這個瞬間我竟然冷靜了下來……才怪!

  手機──我的手機呢?好想偷拍啊我感覺到快要發大財了!

  原味內褲算什麼?剛出浴的獸耳猛男的無碼高畫質影片才是最強的!!

  不管是遺憾自家少主的身體偏向精靈而沒有化狼技能的燄之谷,還是疑似有撸毛控屬性的冰牙族……瞬間暴富的機會就在眼前,只要把這套極機密的系列照片和影片賣出去,往後幾輩子我都能躺著當一條快樂鹹魚了!

 

  「你是不是在想什麼奇怪的東西?」

  就在我滿腦子都是失控的想法時,學長已經走到我的面前,焰色的眼睛冷然地瞪著我問。

  「哪、哪有!學長你怎麼會這樣想?」學長已經收回光影村的偷聽能力,他是不會知道我在想什麼的,褚冥漾你千萬不能慌!

  「沒有?呵。」某史前巨獸充滿諷意地嗤笑了聲,指了指我的背後,「沒有的話,你的尾巴怎麼會搖成這樣?」

  ──可惡,失算了!

  我扭頭看著背後在有意識之後逐漸慢下搖晃頻率的尾巴,以及剛好在這個時候不知道怎麼從來到這裡後就打不開的空間裡突然掉到我懷裡的手機。

  好的,我現在完全就是人贓俱獲的現場。

  而且還百口莫辯。

  「褚。」學長環抱著胸口,居高臨下地冷冷看著我,還一副「我看你要怎麼解釋」的危險表情。

  「我、那個……我只是在想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對,快把重點轉回到正事就好了,況且這本來就是目前最急迫的問題,「我們的耳朵跟尾巴到底是怎麼冒出來的?」

  學長揚了揚眉,沒有回答我驚恐萬分的提問,而是就著他原本的問題、簡單回了一句,「轉移話題?」

  ……對啦,這種時候你還這麼認真戳破我是怎樣!

  還有,是我的錯覺嗎?我怎麼覺得學長的狼尾巴也在慢悠悠的左右晃動?你是不是也在想什麼(對我來說)很危險的事?!

  再加上史前巨獸臉上那看起來格外高深莫測還似笑非笑的微妙表情,我膽顫心驚地看著他,生怕片刻後我就要面臨埋骨無人荒島的淒涼命運。

  卻沒想到學長最後忽然勾起一抹淺笑,很溫和平靜的那種,一點嘲諷冰冷的意思也沒有,然後伸手揉了一下我的腦袋,指尖還刻意停留在我頭上的耳朵,輕輕揉捏了好一會兒。

 

  「──暫時先放過你。」

 

  ……我該回什麼?多謝學長的不殺之恩嗎?

  直覺告訴我要是真回了這一句,恐怕會被當場清算還額外追加高額利息,所以我非常識相地跳過這個話題,急忙追問起關於身體多出來的部位,而且剛剛被學長揉著耳朵的當下我的心跳得飛快,總覺得內心慌得更厲害了──

  「急什麼?急能讓我們立刻脫離這副鬼樣子跟這個鬼地方嗎?」

  「是不能……」但是學長被惡搞成這副模樣還如此平靜我反而不太習慣啊!你是不是知道什麼我不知道的事?譬如事情的真相!

  「先摸清楚這座島,說不定就能找到解決這一切的方法。」學長坐回他昨天坐了一夜的位置,朝帳篷的方向看了一眼,示意道:「裡面有衣服,先去換洗吧。」

  「……欸?喔、好。」我不禁愣了一下,因為昨天進去拿睡袋的時候我確定裡面只有鍋子(就是旁邊裝著熱騰騰湯品的那個)、幾個木碗這些簡易的餐具以及一些雜物,絕對沒有衣服的存在。

  不過既然學長這麼說了,身上也多了其他的衣服,我就姑且進去看看──這個帳篷果然是什麼神秘的小空間。

  我看到昨天擺放睡袋的地方,除了憑空多了盥洗用品外,還有幾套換洗衣物,還很貼心地準備了我們能穿的尺寸……靠,而且褲子上連尾巴可以伸展出來的空間都有!這不是早就預謀好的我才不相信!

  話說回來,如果這個神秘會依照我們的需要出現相應的「道具」的話,那不知道許願一個安全出口會不會實現呢?要能平安回到原本世界的那種。

 

  ──地上出現一個安全口的指示燈幹什麼?

  這是在羞辱我嗎?!

 

  大概是我「啪」的一聲掀開帳篷的門走出來時的氣勢意外的憤怒,學長的眼神有些疑惑地瞥了過來,但是他沒有多問我什麼,只是簡短指引我一下他稍早前去洗漱的地方──就是穿過樹林朝海邊的方向奔流的小河的一小段支流,或者也可以稱作是小溪……那段河道上的大石塊比較多,水流很淺、大概到膝蓋而已。

  「在日出之前我稍微休息了一下,醒來後就變得跟你一樣了。」學長八成是以為我還在為莫名出現的耳朵跟尾巴感到忿忿不平,所以多補了這麼一句,隨後又叮囑道:「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在水邊小心一點,別把自己摔了進去。」

  「──知道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學長擺明了就不是那種被人算計會摸摸鼻子算了的那種和平主義者,怎麼可能這次中了陷阱在先,後面又被惡搞出耳朵跟尾巴在後,還能一副如此冷靜的模樣?

  走到溪邊的時候,我終於窺探到了一點真相。

  按照附近的地形,從河道旁邊一帶應該都是整片綠油油的草地,但是這邊的卻不是,而是一大塊光禿禿的焦黑泥地,隱約還可以看到旁邊的樹木有被火燒灼到的痕跡……原來是已經發洩過了!

  也還好學長現在的火力很微弱大概也只能做到這種程度,不然森林大火這種對生態來說根本是毀滅性打擊的可怕災難,在暴怒的史前巨獸眼裡也算不得什麼。

 

  我就說嘛!還好這股怒火沒有燒到我頭上……

  感謝阿嬤保佑。

 

 

 

                      TBC.

 

決戰天窗中←

另外,封面已經完成了超級美的啊啊啊啊啊(捧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