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流設定有,學長Tom+學弟Harry有,當一切都重新開始的甜蜜閃光故事←

Tom Riddle X Harry Potter

 

 

 

 

 

 

  暑假開始,返回家中的Harry受到有別於以往的對待。

  回來的第一天,吃過飯之後,Lily就拉著他坐在客廳沙發裡,語氣溫和地問著自己和Tom的所有事情,Harry當然是如實地全盤說出來,包括他總是在夜裡披著隱形斗篷跑去蛇院地窖的事(不過這邊他還是把密室和蛇妖一事隱瞞住了,畢竟他覺得這並不是一件能說出來的秘密)。

  聽到了兒子不遵守校規、總是在就寢時間溜出Gryffindor塔夜遊,Lily並沒有責罵Harry,而是狠狠地瞪向丈夫──那眼神非常明顯:都是你這個壞榜樣惹出來的事!

  有苦說不出的James只能安靜地在心裡垂淚,一句話也不敢辯駁。

  那天晚上談過之後,Lily的態度就和平常沒什麼差別,並沒有多問什麼、也不像是要干涉兒子談戀愛的樣子,這讓Harry安心了不少,於是更是高興的和Tom大大方方的連繫,不用避著家人。

  但James就不同了……他總是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愛子,彷彿下一秒就會有人將他的寶貝兒子搶走似的。

 

  「James,能不能請你表現得正常一點?」Lily有些頭疼地看著這幾個月下來活像是精神異常的丈夫。

  「我很正常啊,Lily。」James一副無比認真的模樣,嚴肅道:「這段時間下來,我沒有像今天這樣感覺特別得好。」

  「我讓你等一下去招待客人,不是要你去跟對方決鬥!」Lily慍怒地瞪著他,厲聲道:「把不該出現的東西都收起來!」

  「Lily!那可是要搶走我們寶貝兒子的壞蛋!」James叫了起來,宛如即將要上戰場那般決絕,「如果Sirius能過來的話,我們肯定能那小混球知道不是任何人都有辦法從我們的掌心上搶走Harry──嘶!」一番慷慨激昂的發言瞬間被痛嚎聲給取代。

  「距離兩點還有二十分鐘,我希望在三分鐘內看到不該存在的東西消失,以及新的桌巾、餐盤、茶壺還有點心都待在它們該在的位置。」毫不留情地將丈夫的耳朵擰得火紅,Lily冷聲交待完之後,再附上一句警告,「記住,千萬別想在食物裡偷加東西,否則後果不是你能想像的……明白嗎?James Potter。」

  「哦……」

  「嗯?你剛有回應我嗎?」

  「好、好的,我當然明白。」James一邊揉著還在發疼的耳朵,一邊哄著妻子,「親愛的,時間不早了,妳該去換衣服了,我保證立刻把這邊都收拾乾淨。」

  「嗯哼。」Lily這才滿意地上樓去更換接待客人的裝扮。

  留下Potter家的男主人,苦喪著一張臉將魔杖、吐真劑……等所有會惹怒妻子的東西先收起來,然後認命地在餐桌上鋪好帶著薔薇花紋的桌巾,並且在桌面中央擺了插著鮮花的水晶花瓶。

  幾分鐘之後,完美的宴客下午茶就準備完成。

 

  門外響起清脆的鈴聲時,Lily笑意盈盈地前去開門,將一名俊美好看的少年迎進屋內。

  對方的打扮相當優雅,舉手投足盡是傲然但並不會讓人感到驕矜排斥的貴族氣質。

  禮儀更是合宜得體,從進門到入座,根本找不到任何能夠挑剔的地方。

 

  看著表現這般完美的少年家主,Lily更是比原先想像的還要滿意。

  而原本打定主意要盡情找對方麻煩的James,更是找不到能藉機發揮的空間,只能鬱悶地聽著妻子與搶走兒子的混球閒聊,而且他們竟然還相談甚歡!

 

  □

 

  Harry是在昨天突然收到Ron的信,內容是想邀請他今天到The Burrow玩。

  當時的他想著明天並沒有任何安排,所以就很乾脆地回信答應了。

  今天早上約莫九點左右吃完早餐,Harry向母親告知一聲之後就直接出門了。

  在Weasley家瘋玩了一天,幫著Ron趕走在後院到處跑的地精,和雙胞胎兄弟一起騎著掃帚在屋子四周追逐嬉笑,Weasley太太還招待了他一頓美味的午餐,份量飽足得讓他窩在沙發裡休息了快四十分鐘才有辦法到Ron房間和他們繼續玩爆炸牌。

  接近傍晚的時候,他帶著一盒推辭不掉的蜜桃派,兩邊的口袋裡還塞滿Weasley家的雙胞胎偷偷研發的惡作劇糖果,回到了Godric's Hollow

  當Harry才剛踏進自家庭院的時候,屋子的門卻打開了……一道身影走了出來。

  原本以為是James或是碰巧來訪的Remus(自家教父聽說還在忙著打理家族的事,這個暑假估計也沒時間來看他,所以不在猜測範圍內),但沒想到卻是早上吃早餐前才在雙向鏡見過的戀人──

 

  「Tom?」Harry快步上前去拉住了他,神情有些緊張,「你怎麼會來我家?是剛剛剛才來嗎?還是……」

  Tom伸手柔摸著他的腦袋,答道:「兩點的時候來的,和你的父母一起度過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那、沒事嗎?我爸爸他──」Harry下意識的低頭查看,生怕自家戀人真的被父親給打斷腿。

  「我很好、真的。」Tom朝他安撫地笑了笑,而後低頭在男孩的耳邊輕聲道:「有你母親在,不用擔心。」

  想到母親肯定能輕易地喝止住父親亂來,Harry也鬆了一口氣,拉著難得來一趟的戀人到庭院的桃心木長椅坐下,獻寶似的將手上的盒子開給他看,「瞧瞧這個──Ron的媽媽給我的蜜桃派!」

  「你喜歡這個?」Tom含笑地看著他。

  「嗯……也還好,」Harry偏頭思考了一下如何完整描述自己的喜好,「就是喜歡酸酸甜甜的點心。」

  「你喜歡吃什麼,我讓Bryan都做給你吃。」

  「不是你親手做給我吃嗎?」

  「這個嘛……呵呵,」Tom輕輕一笑,語氣寵溺地道:「我親愛的男孩,你就這麼想──看我炸了廚房嗎?」

  聞言,Harry笑得非常歡快,接著還順勢理直氣壯地道:「對!就是想看你把廚房給炸了,還一副灰頭土臉的狼狽模樣!」

  身旁的男孩這般得意,Tom也只是縱容地將人攬進懷裡,接著兩人開始分食起那份蜜桃派,又酸又甜的滋味在彼此的嘴裡散開,望向對方的目光卻只剩下全然依戀的甜意。

 

  屋子裡,Potter夫婦站在窗邊,安靜地看著庭院的景況。

  呃、正確來說,Potter家的男主人還是很想撞破窗戶直接去將兒子搶回來的,但還是躲不過Potter家的女主人殘酷無情的鎮壓。

  James只能淚眼瞧著從小呵護到大的寶貝和那壞蛋彷若無人的親暱模樣,憤恨道只差沒用指甲去刮花玻璃……當然,他不敢真的這樣做,因為只要玻璃上出現刮痕,他的臉上恐怕也逃不了出現相同痕跡的命運。

  「看著他們,就想起當年的我們……Harry看起來很幸福。」Lily非常無奈地望著自己的丈夫,「James,我實在是不明白,為什麼你就是偏偏要反對呢?」

  「Harry……Daddy的小乖乖啊…就這樣被壞蛋給搶走了──」

  「Riddle家的勢力不用我說你也知道,而他家族裡就只剩下他一個人了,所有力量都掌握在他的手上,肯定能將我們的兒子保護得很好,況且Remus不是也寫信來說過他們在學校的情況了?Riddle家的主人對Harry的疼愛不會比我們還要少……」

  「不、最疼愛Harry的還是Daddy啊……」

  最終,Lily還是放棄和他再繼續說下去,因為她認為對一個彷彿被不知名的巫師施展過Imperio的男人進行勸說與對牛彈琴並沒有什麼區別。

  還不如乾脆把人拉離開窗邊,省得這個蠢Daddy真的去破壞兒子談戀愛──到時候真的被兒子討厭了,恐怕事情會更加麻煩。

 

  事後,得知此事的Harry非常感謝並且欽佩母親的英明睿智。

 

 

 


                          TBC.

 

 

 

 傻爸爸&女王媽媽是完全私心的組合(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