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流設定有,學長Tom+學弟Harry有,當一切都重新開始的甜蜜閃光故事←

Tom Riddle X Harry Potter

 

 

 

 

 

 

 

 

  開學日的當晚,所有Hogwarts的舊生和新生都齊聚在大廳當中。

  趁著分院儀式還在進行,Harry坐在Gryffindor長桌的位置上撐著臉發呆。

  不過他才放空意識沒多久,有幾人就擠到他的旁邊坐下,也沒給他拒絕的機會,直接迅速地傳達了一個還沒公佈的消息給他。

  「高級督察官?」Harry納悶地看著幾個神秘兮兮、還刻意壓低聲音的Weasley家兄弟。

  「對,魔法部終於要向Hogwarts伸出魔掌了!」

  「有一種說法,是現在的魔法部長的聲望始終都很低迷,而完全相反的,Dumbledore的名聲卻高過他很多。」

  「而且,這些年進入魔法部工作的Hogwarts畢業生,大部份也很向著Dumbledore,導致魔法部長越來越不滿,認為是他背地裡控制了這些年輕巫師。」

  「我爸偷偷跟我們說過,之前的Triwizard Tournament,魔法部原本就要安插人進來的,但是Dumbledore非常堅持,所以沒有成功,但是這一回……大概連Dumbledore都沒轍了。」

  「那、派一名督察官來能夠做些什麼?」Harry問。

  「兄弟,你真是太天真了。」Ron拍拍他的肩膀,哀傷道:「只要他仗著魔法部的派令來學校裡管東管西的,那我們就等著面對被搞得一團烏煙瘴氣的Hogwarts吧!」

  「這樣的話……」聽了幾人的話,Harry也不免跟著擔心起來,「我們應該要怎麼辦?」

  「不是我們,而是你。」雙胞胎和Ron異口同聲地說。

  「我?」Harry困惑地看著他們,「我爸爸只是一名魔法部底下的Auror,我媽媽是St MungoTherapist……應該都幫不上什麼忙?」他們Potter家置身權力之外很多年了,就算想重新插手也需要一點時間,根本無法應付已經近在眼前的問題。

  Weasley家三人面面相覷,很快就哈哈大笑起來,笑得Harry是更加困惑了。

  「你可是還有一位強大的靠山。」

  「十二位校董可都是要聽他的。」

  「Harry,你可以去找你的『Riddle學長』啊!」Ron朝他眨眨眼。

  這時,意識過來的Harry才緩緩地點了點頭,「好的。」

  他們的談話才剛告一個段落,分院的儀式已經完成,Dumbledore已經站了起來。

  但校長先生並沒有像往常一樣,簡單地致詞完畢就宣佈開動,而是介紹了一名正好走進來的女人,「這位Dolores Umbridge女士是魔法部派來Hogwarts的高級督察官,將會與我們相處一個學期。」

  小巫師們稀稀落落給了掌聲,盼著校長趕緊宣佈開動,然而這名來自魔法部的高級督察官,卻主動接過Dumbledore的發言權,開始對全校師生道:「謝謝校長先生這麼熱情的歡迎詞彙,看著底下你們這些愉快的小臉蛋,我真的很高興能夠回到Hogwarts,嗯,我必須說這一切的感覺真的太美好了……」

  Harry對這名有著又高又尖的嗓音、穿著一身亮粉紅色的女人有種說不出來的厭惡感,甚至有一股猛烈的恨意……彷彿希望她永遠的消失。

  他也不明白自己的反應為什麼會這麼強烈,只能暫時壓抑著,在Weasley家雙胞胎偷偷朝前面做出一張鬼臉並且低聲評語她是「噁心的粉紅色癩蛤蟆」時,完全贊同的附和他們。

 

  ──明天……不、今晚,他必須去找Tom

  Harry在心裡決定著,無法忍受這女人待在Hogwarts,就算能提早那麼一分鐘趕對方離開他也是高興的。

 

  「你不喜歡那女人?」Tom看著有些無精打采地趴在床鋪上的小獅子,只好坐在床沿、伸手來回撫摸著他的背脊,彷彿在為自己的愛貓按摩似的。

  「對,不喜歡。」Harry順勢枕上戀人的大腿,還把雙手環在他的腰上,閉著眼悶聲道:「唔、正確來說──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厭惡她,恨不得她立刻消失在我的面前。」

  「好。」Tom不問原因,只是安撫地笑了笑,「我保證,最多兩個星期,她就不會在你面前出現。」

  「嗯!」Harry這才高興地笑了起來。

  「既然我已經做出保證,你是不是應該給我什麼獎勵呢?我親愛的男孩。」

  「哦。」Harry瞭然地點點頭,招招手讓他低下頭來,然後學著對方揉著自己腦袋的動作、但是卻是把他的頭髮直接揉亂,「因為事情還沒辦成,獎勵就先這樣吧!」那語氣還非常理所當然。

  「呵呵……」Tom不以為意地笑了笑,將人攬進懷裡親吻了一會兒,把人放開之前問:「今晚留下來睡?」

  「我明天早上沒課,不過呢……」Harry懶洋洋地打了個呵欠,「親愛的Riddle學長,希望你還記得一件事──我現在還未成年。」

  「我記得。」Tom點了點頭,正經嚴肅道:「我們就只是躺在同一張床鋪,還有蓋著同一條毛毯──在所有關於未成年巫師的法律中,我找不到任何條文明令禁止這樣的行為。」

  未成年的小獅子朝他的戀人挑了挑眉,然後隨手抄起旁邊的枕頭砸向對方,接著又哈哈大笑起來。

  而在自己的房間還遭遇襲擊的Slytherin首席,則是迅速地將造反的小獅子給溫柔地鎮壓了──以將人按倒在床上,再一次深深吻住的方式。

 

  □

 

  年輕的Riddle家主做出兩個星期的保證,不過是想讓底下的人能夠用相對和平的方式解決這個問題。

  否則,若是以曾經屬於黑魔王的手段的話,當天晚上他就會讓惹自己男孩不高興的女人消失──這樣的方式也有很多種,譬如將人直接扔給蛇妖解決也是一個省時省力的選擇。

  然而,幾天之後,他卻為了這個決定感到無比懊悔。

 

  Dolores Umbridge在學校掀起一陣旋風。

  並不是受到歡迎的哪一種,而是所有學生、不分學院,同仇敵愾排斥她的那一種抱怨風氣。

  她是來自魔法部的高級督察官,並沒有接下任何教職,但她卻要所有小巫師尊稱她一聲「Professor Umbridge」。

  若是學生在表面上有任何一點的不尊敬,她不僅能任意扣各學院的分數,還自恃職務罰學生勞動服務。

  Weasley家的雙胞胎在第二天就成為第一批被罰的對象。

  但是當晚回到Gryffindor交誼廳的他們,卻受到英雄式的歡迎,還醒著的小獅子們紛紛圍上前去詢問他們情況。

  「你們沒事吧?」

  「怎麼樣?還好吧?」

  「那隻粉紅色的癩蛤蟆叫你們做什麼?」

  ……

  幾人七嘴八舌地問,但還是那麼嘻笑愛鬧的雙胞胎說只是被罰寫字而已,算不了什麼!

  大部份的人都鬆了一口氣,而後在齊聲氣憤地聲討那討厭的魔法部督察官。

  唯有Harry在人群裡稍稍地皺起眉──因為他方才離George很近,明顯聞到一股淡淡的血腥味,而且他也不認為那女人的勞動服務會有這麼輕描淡寫。

 

  幾天之後的星期四下午,在一堂和Ravenclaw學院合上的藥草學課中,藉口視察旁聽卻又不時以酸言酸語指指點點的Umbridge被忍無可忍的Hermione出聲反駁幾句。

  當下,Umbridge很快就平復那張瞬間氣得扭曲的臉,以讓人彷彿吞了好幾隻蒼蠅一樣噁心的慈愛笑容和聲音,要Hermione今晚接受勞動服務。

  高傲的Ravenclaw小女王抬著下巴,一副忿忿不平卻又無所謂的模樣,而Harry不放心她一個人,於是很乾脆地也出言駁斥了這位督察官,最後順利的和Hermione結伴。

 

  「你其實不用這樣的。」Hermione那雙褐色的眼睛帶著幾分歉意,「Harry,我知道你是擔心我一個人。」

  「不,我只是覺得把話說出來才痛快。」Harry朝她寬慰地笑了笑,「妳也是這樣想的,對吧?」

  「是的,我確實是這樣想的。」Hermione跟著淡淡地笑了起來。

  「走吧,讓我們去迎戰那隻粉紅色癩蛤蟆──果敢的Gryffindor面對挑戰,向來都是奮勇向前!」

  「睿智的Ravenclaw不會逃避,我們一定能想出辦法漂亮地解決這一切。」

  ……

  兩人一路說說笑笑,前往接受勞動服務的地點。

  此時的他們完全想像不到,今晚將會掀起多麼大的騷動。

 

 

 


                          TBC.

 

 

回顧一下從前看書的時候,Umbridge真的是我最討厭的角色,至今仍無人可以超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