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基本上CWT28正好撞上女人病,HP整個消耗過大,所以場上開啟了恍神+喪屍全模式吧(滾)

 

*CWT28 DAY 1


許久沒有在早上7點起床過,再加上前一晚不知為何翻來覆去睡不好,

 

一醒來整個有很想撞牆的感覺(但是為了社入又不能太晚只好掙扎過後爬起來)

 

躲在浴室好不容易帶好隱形眼鏡,不過因為母上大人他們正好要出門上班,我只好在浴室再躲一下。


→不然的話我該怎麼跟他們解釋我的眼睛為什麼是紅的啊啊啊---

 

跟大精靈一起出門後,到民權西路與小精靈會合,本來想去買心心念念已久的早餐,

 

誰知歲月不饒人(?)那間早餐店消失了,頂讓給別人,好吃的早餐就此走入歷史(惆悵)

 

買完早餐之後,幸好公車很快就來,不然等公車等太久就只好舉手召喚小黃了(不)

 

到了台大之後,眼神死的繞過一般入場的隊伍,來到社團入口繼續眼神死---

 

靠啊有沒有連社團入場也要排這麼長的八卦啊啊啊啊(孟克臉)

 

吶喊歸納喊還是認真的排隊了,幸好前進的速度不慢,沒多久就順利進場。

 

(一樓有一樓的好處就是不用排電梯或爬樓梯上去(欸))

 

 

進到攤位,跟啾咪巷標靶(?)的台柱曜希打過招呼之後,連忙去整理攤位上的箱子。

 

慌慌張張又手忙腳亂地拆了箱子點了要給Alice的書量之後,繼續點預訂和場售的量。

 

→結果事實證明沒睡飽又血量過低的腦袋果然有洞啊(痛哭流涕)

 

→悲劇1:重複點了寶寶本再刷給Alice還渾然不知,等到場次結束人家告知才知道(掩面)

 

→悲劇2:師生本沒把通販的數量點好導致發現時剩下的數量已經不夠了,只得緊急再刷

 

給大家添麻煩了真的很抱歉啊~~~~~~~~(痛哭失聲)→第一次擺這種烏龍

 

 

後來隔隔隔壁攤的筑紫向我喊話道:星掠,你的阿烽被踩斷了。

 

欸?!

 

聽說一開場時還沒問題的時候成品很精緻,不過不知道為何沒多久槍頭有一片地方斷成三塊(抓頭)

 

槍身整個好重又有點粗感覺好有氣勢XDDDDDDDDDDD→後來沒地方放只好橫在攤位底下

 

說到阿烽真是命運多舛(?) 之後再麻煩筑紫修復了>W<(鞠躬)

 

 

匆匆整理後,就把攤位交給大精靈、小精靈、老爺,然後就跟著佑董馬內和搭檔阿紅一起去整裝了。

 

感謝佑董再度擔綱我兩日的馬內啊!每次都麻煩你真是不好意思O/////O

 

然後這次主要是跟假髮抗戰太久XD→都沒料到原以為只是瀏海沒想到超長的

 

剪到我覺得大精靈那把用來剪瀏海的剪刀都鈍掉了XDDDDD

 

當天狀態:前途(?)黑暗→看到一絲曙光→逐漸看到前方→噢噢噢我的未來好亮XDDDD


→靠明明只是剪個假髮(被揍)

 

整裝完回去已經開場半個小時了,幸好還不算困難的擠回攤位裡。

 

↓DAY1攤位 (BY大精靈拍攝)

 

 

對坐在攤位裡的印象太薄弱,感覺我常卡在中間擋路,然後有幾次腦腦穿越過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是我接著順便打招呼,不然就是轉頭向後面攤位的靜晨打招呼。

 

 

攤位裡除了大小精靈和老爺及搭檔外,花花煜璃在的時候也幫了忙,大感謝啊!

 

忙著忙著之餘,還不時轉頭向隔壁的夜兒勾搭(?)聊天,還有夜兒家的小精靈五色雞...我是說阿學

 

中途和要出去找搭檔的文宮小美人一起上到三樓後就分開,逛了幾圈後領本買本後回到一樓。

 

結果大精靈說有人要找我撲了空說晚點再來QAQ→對不起我最近好像太常溜掉了(汗)

 

回到攤位之後,太陽同學、羽洛依、織素、喬云都有到攤位上來,真的超開心的!!!

 

也謝謝你們的巧克力和小禮物喔

 

↓第一天收到的小禮物和糖果(上面那隻是我家可愛的漾漾)

 

 

後來我也拎著禮物袋被大精靈給推出去發禮物→避免那袋小禮物堆到第二天佔空間(哭哭啼啼)

 

所以我就在N排流連去返發給認識的人→其實也只去了隔壁攤和匆匆跑去後面佑董的攤位而已XD

 

PS.這次的小禮物包裝全靠我家大精靈唷!→除了塞東西進去外摺信封及封口完全無能

 

 

經過一番兵荒馬亂之後,時間好不容易來到了下午三點半左右!

 

耶嘿時間到了可以收攤了諸君---(是有沒有這麼想打包撤退!)

 

因為下起了大雨,大精靈和小精靈收拾完後便先行由司機(?)載回。

 

而我們其他人本日晚上的行程是:唱、歌-----!!!!!!!

 

知道我們要去唱歌的親友們紛紛露出悲憫的眼神XDDDDDDDDDDDDD

 

放心吧我們可是強大的年輕人邪魔歪道呢!!!!!!!!!

 

唱歌成員:我老爺筑紫台柱學弟隊長文宮兔兔小鱷魚神空花花小舞

 

在KTV等最後一車(?)的人來時,還跟同車的天羽及其他人在好O迪大廳聊了好一會兒。

 

中途打給學弟時,問完事情後他還煞有其實說有件事晚點要跟我說。

 

本來以為是什麼正經事,結果早知道我應該把他對折再對折塞進包廂廁所馬桶裡的XD(馬桶何辜)


學弟:學長,你寶寶本要不要六刷?


原由→曜希說他想想買已經完售了(這真是美麗的誤會)

 

讓我先把你塞進馬桶當馬桶刷吧YOOOOOOOOOOOOOO(靠啊)


結果場次結束後算是烏龍一場也不用再刷了,Alice那邊還有喔有需要的請便XDDDDD(溝代)

 

 

這個唱歌的夜晚,套句老爺的話一言以蔽之,就是群、魔、亂、舞

 

從唸你到天亮了(天窗版),我相信大家的鴨梨都很大(´・ω・`)


→敬請關愛這群人不要放他們出來造成百鬼夜行(遭到眾毆)

 

 

總之這個夜晚就這麼過去了,回家瞇著眼開個電腦處理一下信件,

 

連清噗的力氣都沒有就洗澡睡覺去了。

 

睡前還發生我家漾漾上個廁所卻把貓砂盆踩翻還遁逃的意外,我和大精靈跟他對峙了至少十分鐘後,

 

才順利結束這場笑鬧劇(?)→我是真的很想睡啊(哭哭)

 

 

 

*CWT28 DAY 2

 

由於民權西路已經沒有值得我們留戀(?)的早餐了,所以這天決定從北車出發。

 

集合完畢後買完早餐,便飄撇的跑去凱撒飯店門口攔計程車了YO

 

殺到會場也不過十分鐘,到了社入門口時,第二天果然還是有差,人潮少了不少,所以很快就順利進去了。

 

到達攤位後,搭檔阿紅已經非常盡責在擺放東西了XDDDD

 

→細問後才知道原來是早上5點就轟轟轟的噴射機把她吵醒XD(為搭檔掬一把同情的眼淚)

 

因為大部分的書都在昨天賣完&領完了,第二天很輕鬆愉快地就把攤位擺好了,還能悠哉的坐在裡面吃早餐。

 

↓第二天的攤位(馬掉的是我和小精靈)

 

整理好不久後,這次替我和老爺畫封面的哞哞就來攤位上找我們了,

 

昨天沒遇見今天還能碰到真是太好了!哞哞真的好可愛的呀>w<

 

 

等佑董來了之後,我拎著東西跟著他去換裝。結果和老爺還發生擦身而過(?)的烏龍事件XD→互相跑來跑去找人

 

這天佑董還出了公關版的帥氣老安(再度出現老安替學長整裝的場面(掩面))還有小宇宙的超可愛超萌漾漾

 

坐在攤位裡不久後看到了李大哥XDDDD 拿著大砲(????)到處拍XDDDD

 

→昨天他站在攤位附近拍時隔壁攤的阿學還跟我說小心有人在偷拍,結果我看到兇手(?)後當下就噗哧了(欸)

 

跟李大哥聊了下天後,時間已經接近12點了,連忙拖著大精靈和老爺學弟上三樓(本還沒領完)

 

因為老爺他們要去放傳單,而我急著在12點前領到本(不然會被取消),所以我們就先分流(?)了。

 

跟大精靈逛了一圈後,回一樓攤位上休息一下準備等等出去跟團外拍

 

外拍成員:文宮隊長我天羽伊利涅允學弟

 

感謝隨行的射淫濕YOYO(誰?)及文宮請來的攝影師替我們拍的照片啊!

 

看了照片後發現自己的氣色實在太差(掩面)→場前修羅太嚴重的眼袋好重(哭哭啼啼)

 

對不起有我的照片請把我打黑槓槓吧其他人都很棒喔────(淒厲)

 

經過了在場外一番嗯嗯哈哈嘿嘿(啥)之後,我整個HP降為負值的回到會場(其他人應該也有跟我一樣慘的)

 

 

回攤位之後,直接搶個位置坐了下來,腳整個痛麻到快失去感覺一樣(?)

 

後來點了攤位上的書和預購名單後,準備換裝跟收攤打包。

 

我跟佑董去換裝回來後,攤位上的大精靈和小精靈已經封箱好了。

 

這次寄回家的箱數有兩箱→但其實裡面大多都是戰利品跟雜物,剩餘的本子不到半箱(汗)

 

後來因為外面在下大雨,大精靈和小精靈跟第一天一樣讓司機先載回家了。

 

我們晚上要繼續續攤的一票人,紛紛找椅子坐在攤位上等隔壁的夜兒打包。

 

(順便看看精靈王會不會忍不住失手把她掐爛爛之類的(靠))

 

 

飯局:我老爺夜兒尹真兔兔天羽學弟神空阿紅佑董小宇宙筑紫筑紫的學妹藍藍鏡冥小舞(我到底還露了誰(掩面))

 

我們包了餐廳廚房前面的大長桌唷YOOOOOOOOOOOOOOOOOOOO

 

一群人吵鬧哄哄的,感覺旁邊那群慶生的人氣勢都被我們壓過去了(靠)

 

吃飯的同時還用佑董的HTC一直在廚香吉士

 

然後有學弟在的左半桌似乎一直傳來髒髒的話題(皺眉)

 

總之這又是群魔亂舞的一頓飯啊YOOOOOOOOOOOOOOOO(靠)

 

當晚最廚要頒發給離冥兔兔,廚老安廚到最高點XDDDDDDDDDDDDD

 

在會場結束前還拿著畫了老安臉的箱子跑來跑去!(爆笑)

 

本日最廚頒給兔兔當之無愧啊!!!!!!!!!(老爺佑董你們輸了(喂))

 

 

*場次結束後的戰利品

 

這次除了三樓有自己去領本&逛之外,一樓領本都是託大精靈和親友去的,連逛都沒逛到啊~~~~(痛哭)

 

希望沒有遺漏到的預定沒領到才好QAQ(哭哭啼啼)

啊混了隻好可愛的貓進來~~~~~~~~~~~~~~

好像混了自己的本進去了~~~~~~~~~~(掩面)

 

其實裡面有些是我家大精靈的東西,例如青驅的幾乎都是她的!→他最近超廚的

 

好的,那麼依照往例──

 

千萬別問我花了多少錢也不要問我剩下多少錢(淒厲)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不要問,很恐怖)

 

非常感謝大家來攤玩樂,也謝謝眾位親友來找我

 

這次沒認到的親友,希望下次可以遇見喔!!!

 

親愛的阿黎我好想你~~~~~~(深情)

 

剛搭訕到的橘醬希望下次可以見到你

 

以上,大概就是CWT28相關!若有遺漏到的請來打醒我吧→記憶體不足即將關閉(滾)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