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流設定&結局有(?

 

Tom Riddle X Harry Potter

 

 

 

  試圖想像一下,有黑魔王以及他的食死人軍團存在、但是又極為和平的巫師界。

  而且是在黑魔王仍然擁有數一數二強大的魔力,食死人軍團依舊對他們的Lord忠心不二的前提之下。

  Oh, You are kidding

  The world is impossible to exist

  但,這是個確確實實存在的世界。

  或許,這只是個歷史的分歧點;也或許,是梅林所賜予的奇蹟。

  黑魔王被Potter家的兄弟擊敗,十幾年來雖然試圖東山再起,卻仍是一次又一次失敗於同樣的人之手。

  是的,那對活下來的兄弟

  Harry Potter and……

  Tom Potter──在前世亦被稱之為是黑魔王的男人──Tom Marvolo Riddle

  在上一世的最後,他們坦然面對命運賦予的宿命之戰,沒有誰勝誰敗,有的只是一切的終結、以及雙雙迎向的死亡。

  然而,當世最偉大的白巫師曾說過『死亡不過是另一場偉大的冒險』。

  迎接他們的另一場冒險,卻是讓他們一同回到過去、一同成為Potter家的孩子,並且在這場冒險中,毫不猶豫地扭轉他們所知的前世歷史。

  一切的一切,好似沿著歷史的軌跡、卻又彷彿與之若即若離,在經過幾番轉折後,最後終是走向另一條截然不同的道路。

  同時,走在這條幾乎可以說是掌握在Potter家的兄弟自己手中的道路上,他們的關係從一開始的陌生、憶起前塵時的短暫敵對、談和後的合作扶持……逐漸演變到最後卻是彼此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全部。

 

  這段漫長的故事,暫且不談。

  從這裡要開始的,是在所有事情結束後。

 

  ──那些關於後日談的片段。

 

  *

 

  擁有著一雙燦亮翡翠綠眼睛及柔軟短黑髮的青年,踩著沉穩中又帶了點迫不及待的步伐,隨著繁忙的人群穿越過魔法部人來人往的大廳。

  興許是在踏入大門前對自己所下的一個微不足道的混淆咒語,才未引起任何騷動。

  畢竟對青年而言,他始終是這個世界中數一數二的家喻戶曉人物,縱使他已經經歷過一輩子,來到這裡後又再重演一次,時時刻刻都有可能會成為群眾的焦點,仍讓他總為此事感到困擾。

  但這方面的困擾也是許久以前的事了,在他魔力日益強大、幾乎是回到前一世的全盛時期後,隨口一個簡單的咒語便能掃去所有不必要的麻煩。

  他完全沒有受到任何阻礙、如入無人之境的來到被視為最高權力中心的頂端樓層,走在空盪盪的長廊,最終停在盡頭那扇華貴典雅的大門前。

  燦綠的眼眸眨了眨,閃過一瞬惡作劇的光芒,並低聲輕喃咒語後,門上那層層繁複的防護警示咒便被掃蕩得一乾二淨。

  只是這堪稱突如其來的襲擊,仍是被門內的男人料得分毫不差。

  當青年推開門的那一瞬間,同時也落入了房間主人早已準備好的懷抱之中,附帶一陣低沉的輕笑,「終於捨得回來了?」

  計謀失敗,但完全不意外的青年順勢貼上對方胸膛,讓他將自己擁入懷中,「裝一次驚喜的模樣給我看看不好嗎?」

  聽起來雖是有些埋怨,但從青年的雙手指節緊抓住男人那身銀白綴綠的不菲衣袍的力道來看,只是拒絕承認自己其實也很想念對方。

  「如你所願,我的男孩。」低沉的嗓音再度笑了笑,那雙銳利如危火、耀然如寶石的眼眸,卻在青年的眼前瞬間放大。

  同時附上的,是唇瓣上傳來柔軟燙人的溫度,以及傾盡想念的熟悉氣息。

  「Tom,我想你了。」

  「我知道。」

  得意的笑容在那微揚的唇角綻開後,吻再度延著頰邊吻上。

  最後停在額際那道無法抹滅、甚至也未曾想過消除的疤痕。

  那是一切的、最初,彷彿宣示所有的標誌。

 

 

  坐回辦公桌後那張華麗舒適的座椅,男人摟著懷裡的青年,鼻尖輕輕地磨蹭著對方滑嫩的臉頰,極盡親暱的舉動,唯有這人獨有。

  「離開我的這段時間,你去了哪些地方?」

  「去德國探望GellertDumbledore教授,然後到羅馬尼亞找Charlie看剛孵出來的龍寶寶,還有……」一一細數著這段旅程到過的每個地方,穿插著許多熟悉的姓名,記憶彷彿又帶著他重新遊歷一次,那神采也隨之飛揚起來。

  「看起來就算沒有我,你一樣可以過得開心自在?」男人的語氣依舊帶著幾分笑意,但那真實隱含在其中的情緒,除了男人自己、就只有青年知道了。

  「Tom!」青年不滿的輕喊一聲,主動調整自己的姿勢,改為與男人面對面、只要伸手就可以圈住他的脖子,「當初說好的,放我一個人去流浪。」

  「我有做到我的承諾,難道沒有嗎?」男人挑眉反問。

  「你有,」青年點了點頭,嘴角卻彎起了一個無法忽視的弧度,「可是你心裡想反悔。」

  「我如果真的想反悔,你認為你出得了莊園的大門嗎?我的男孩。」

  「用消影術或港口鑰不就行了……」青年小聲嘀咕著,但很快的又摟住男人的項頸,繼續道:「過去與未來的軌跡,總該有人去見證改變之後的不同,不是嗎?」

  在見證的同時,也是確認過去的遺憾、戰爭中所逝去的人們,在這個時代是否真的幸福平安的繼續活著。

  雖然有些小細節仍舊無法盡如人意,但在這和平的時代,他已經非常滿足。

  況且,身邊還有曾為黑魔王的男人所陪伴──這是上一世的他、就算親眼見到Merlin現世也覺得不可能會發生的事。

  「在我的懷裡想別的事想這麼出神,你很大膽。」那雙血色的眼眸似乎閃過一瞬危險的光芒,就連嗓音也更加低沉幾分,「還是,你已經做好準備了?」

  「什麼準備?」青年不明所以的眨了眨燦亮綠眸。

  「嗯……與我共度一個美好、愉快、只是稍微耗損些體力的下午。」

  男人也不等青年反應過來,攬住他腰間的手臂稍稍加重收緊力道,接著一個又快又準的消影術後,他們已經現影在另一個地方。

  ──Riddle莊園、他們如今共有的家園之一。

 

  看著轉眼間便來到熟悉的確也久違一些時日的寢室,青年只是微紅著雙頰,主動將臉埋進男人的胸膛。

  而男人,只是低沉的輕笑起來,然後抱著人走向大床。

 

 

 

                                       (試閱完)

 

還未校稿所以若有錯字請海涵(汗

後面繼續進行時若覺得不妥的地方也會回頭進行修正的~

任何感想或建議也都歡迎XDDDD

 

最後...黑魔王大人帥帥帥啊啊啊啊───(發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