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流結局有(?

Tom Riddle X Harry Potter

 

 

  「Harry,放下那支可憐的羽毛筆,然後試圖說出你的,嗯,煩惱?」

  輕嘆口氣,放眼魔法部裡數一數二精明幹練、甚至被視為魔法法律執行司下任司長的美麗女巫,有些無奈的出聲制止摯友殘害她辦公桌上的最後一支羽毛筆。

  無意間將手上的羽毛筆把玩到幾乎只剩筆桿的救世主,幾乎是反射性的從容回應道:「Hermione,我很好。」

  「那就放下你手上那支光禿的羽毛筆!」Hermione提高了音量喊著,見他依然毫無動作,便乾脆直接伸手解救那支她的辦公室裡僅剩的羽毛筆,接著她深呼了一口氣,才接著問:「究竟發生什麼事了?」

  「今天,已經1220日了。」

  「那又如何?」

  與此同時,Hermione飛快地掃了擺放於桌面上的行事曆,早已排至新年假期之後,接下來的幾日更是早已寫滿了行程備忘,依照日期遠近還有重要性,那些娟秀的漂亮字體,呈現瘋狂程度不一的舞動。

  好比說明日下午的全司會議,那簡單的字詞早已變成帶著烈焰般的效果文字,同時不斷重複燒破底下的紙張,形成紙張完全復原、然後再燒破的無窮迴圈,神奇的是空氣裡竟然連半點燒焦味都聞不到。

  「1231日很快就到……」從前不管面對多麼大的挑戰與危機都不曾喪氣過的救世主,現在卻輕輕地嘆了口氣,看起來十分煩惱。

  Hermione微皺起眉頭,有些無法理解,但她再度掃向行事曆時,上頭的紀錄的行程告知她一切。

  ──那銀色鑲著綠邊的字體,宛若小蛇般吐著蛇信,華麗麗的寫著『Tom Riddle’s birthday』。

  這該怎麼說呢?愛情總是會讓人陷入旁人無法理解的苦惱,就連無所畏懼的Gryffindor英勇雄獅也無法倖免。

 

  「Harry,你是在煩惱不知道該送什麼禮物才好嗎?」Hermione見他以非常微小的幅度點了點頭,雖然情感上有些不能接受,但理智的那一面還是替她繼續開口,「那你過去曾經送過什麼?」

  要是讓全世界知道天不怕地不怕就算對上Voldemort也面不改色的救世主,竟然敗給了一份生日禮物?噢,Merlin!那肯定是場災難……

  Harry認真回想了一會兒,才緩緩開口道:「一年級時是一大盒爆炸醬果糖,二年級是一副巫師棋,三年級是爬蟲珍獸圖鑑……去年是,嗯……我自己。」

  敢情是壓箱最大獎都送出了,所以今年才這麼苦惱?

  Hermione盡可能維持外表上的平靜,面不改色地的建議道:「一般送禮物的方向,都是對方欠缺什麼、或是有興趣的事物。」

  「我知道,但是Tom他什麼都不缺,有興趣的事物……我知道的只有兩樣,其中一樣他早已緊緊握在手裡,而另一樣我去年已經送過了。」

  「好吧!那,這麼說好了……Harry,你要知道,送禮不在乎的是那份禮物的價值,而是送禮者那份無價的心意。」

  「Hermione,這我當然知道,可是Tom為我做了這麼多事,我想要給他驚喜。」

  「驚喜嘛……」Hermione沉吟了一會兒,突然喜孜孜的拍掌,「有了!」

  「Hermione,妳想到了什麼?」

  「讓Mr. Riddle見識,我英勇無畏的Gryffindor精神。」

  「……What?」

 

  *

 

  作為魔法部最高權力中心的執掌者,前世的黑魔王、現在恢復原本面貌的Tom Riddle,非常滿意現在的日子。

  一者,他過去所追求的事物,已由另一種形式被他掌握在手中,而且還是以和平的方式,這是從前他的始料未及的;再者,他也擁有了比征服世界更重要的──他的男孩。

  雖然預言曾說過他們兩人無法共存於世,但他,Lord VoldemortTom Marvolo Riddle,從來都不相信自己會輸給命運。最後事實證明,他不僅成功征服了預言,也得到了此生活著的重要意義。

  看看他們已經共度了多少年頭,縱使如此,每一日清晨醒來,他都會懷抱著期待的心情,等待他的男孩這一天會帶給他多少滿足與快樂,只要有他在身邊,每一天都能比從前幸福。

  好比說1231日,在他生日的這一天,更是格外令他期待。

 

  這一天,Tom Riddle從深沉的睡夢中醒來,看著穿透窗簾縫隙而映照進房的陽光,他的心情彷彿也如同那燦爛美好的冬日暖陽。

  正當他想低頭、依照慣例的給他懷中的男孩一記早安吻時,卻發現了他的『Birthday Surprise』。

  那蓬鬆柔軟的黑髮,多了雙半圓形的獸耳,而那毛皮顏色更是以粉紅色為底、褐色豹紋斑點為點綴。

  輕輕扯開男孩身上的毛毯,誠如他所猜測的,用來當作睡衣的寬大白襯衫底下,是一條毛茸茸的同色系尾巴,正服貼的捲在他的腿間。

  「這可真是Surprise啊。」血色般的眸暗沉了幾分,Tom伏下身,張口咬住那圓弧耳朵,並細細地舔吻起來,同時手也探入那半敞開的襯衫之中,在那光滑肌膚上熟悉的來回游走。

  要知道,正常的男人總是有經不起撩撥的時候,例如在早晨,還有特別是如此美味又秀色可餐的佳餚毫無危機意識的躺在自己床上時。

 

  「…唔……Tom?」作為禮物本身的Harry,終於迷迷糊糊的醒來。

  「早安,我的男孩。」低頭覆上那雙還未來得及道早安的唇,狠狠的侵略親吻到那雙柔軟的唇瓣染上紅艷光澤「你送的禮物,我確實收下了。」

  「嗯……嗯?等等、什麼禮物──」一瞬間就從朦朧睡意中醒來的救世主,不明所以的瞪大了那雙翡翠綠的眼眸。

  「美好可口的禮物。」Tom原本在他身上游移的手,伸向尾巴根部,並有些用力的搓揉著,「難道不是?」

  Harry這才發現,原來自己身上多了原本不屬於自己的東西……英勇無畏的Gryffindor精神?Hermione給他魔藥時可沒告訴他是會這樣啊!

  「嗯啊……等、原來…Hermione說的是…這個……嗯哼……」尾巴根部這種異常敏感的地方被觸撫著,Harry在夾雜著幾句輕哼低吟下才勉強將話成句道出。

  「在我的床上喊出其他人的名字,我的男孩,你最好覺悟了嗎?」紅眸微微瞇起,隱隱流轉出的光芒如同語氣般危險。

  「Hermione…才不是……其他人…啊嗯…啊……」

  「很好,My boymy present。」Tom低沉一笑,「看來你已經做好今日一整天都下不了床的準備了。」

 

  在1231日這天,誓死追隨黑魔王的忠貞部下們,原本替主人舉辦了一場盛大的慶生宴會,卻遲遲等不到主角現身。

  而實際的結果是,Harry在三天後才又重新出現在眾人面前,而且還是一副虛軟疲憊的模樣,活脫脫像是剛大病一場完。

 

 

 

 

 

                                             END.

 

黑魔王陛下生日快樂!!!!!!!!!

 

第一天HP文就貢獻給VH,有任何建議指教大歡迎~(羞

另外,我真的超沒梗的對餔起~~~(掩面

還有,Godric Gryffindor請原諒我!(被一劍捅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