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的35問。
注意事項:
1、請秉持良心與你最真誠的愛來回答。
2、請不必害怕嚇到別人,相信觀看者的心臟。
3、基本上是以二次元為主,對象為三次元者有些許不適合。



那麼,讓我們開始ㄅ。


1、請問你的筆名/網路暱稱?
  星掠/掠掠/掠掠兒/阿掠/學長(?)/焚寂星掠(純私心(ㄍ

2、請問妳的最愛出自於?
  雖有遺憾,並無後悔(ㄍ

3、請問妳的性別,以及妳的最愛的性別分別為?
  愛情最偉大的地方就是可以超越一切包括性別(推眼鏡

4、請大聲說出妳的愛的名字。
  百里屠蘇、冰炎、展昭、布魯斯偉恩(以下略

5、平時如何稱呼妳的愛?
  MY蘇蘇、學長、MY初戀、MY少爺!!!!!!!!!

6、請問妳愛她/他幾年了?
  愛情最偉大的地方就是可以恆久遠<<不要問我愛多久只要記得我愛多深!!!!!!

7、請問當初會看這部作品的原因?
  不管坑在不在你面前、不管坑是別人推的還是自己跳的,為了愛、就是跳!!!!→簡單來說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乾

8、請問妳為何如此愛她/他?
  愛情最偉大的地方就是在於沒有理由(繼續推眼鏡

9、愛不全都是完美的,對於妳的愛,有沒甚麼有點小意見的地方?
  愛情最偉大地方就是包容全部(乾

10、如果妳的愛將來改掉了上一題那些妳不太喜歡的特點,妳有什麼想法?
   同上(喂

11、請問妳為了妳的愛做過最瘋狂的事?
   (看坑表不發一語

12、結至目前為止,請粗略估計一下,為了妳的愛,妳花了多少錢?
   愛是無法用金錢簡單衡量的!!!!!!!(翻譯:不要問很可怕

13、有用這些東西包圍住自己嗎?(房間、衣服等)
   沒有,但我希望有一天我會被同人本給淹沒(慢

14、請問是否對角色了解透徹到只要有人問起,可以長篇大論十分鐘完全不喘氣?
   我希望我講到喘不過氣然後他們替我做人工呼吸(喘喘

15、請問妳的最愛有現任愛人/前任對象/婚約者/暗戀對象嗎?
   百里屠蘇→陵越、歐陽少恭

   冰炎→褚冥漾

   展昭→白玉堂

   布魯斯偉恩→大超


16、如果有,請問妳對他/她的觀感?
   全都一起包了!!!!!!!!!!

17、請用一句話比喻妳的愛。
   愛像大海深深藍藍低~~~(不要唱!

18、覺得妳的愛如果是動物,會是哪種動物呢?(如果已經是獸類、妖怪等,請說出妳的私心希望)
   海東青,我願意只吃他們餵的五花肉!!!!

19、請問妳最喜歡妳的愛身體的哪一個部分?
   ALL OF THEM!!!!!

20、如果今天妳的愛寬(全)衣(裸)解(狀)帶(態)了,妳會採取何種行動?
   給我一打面紙盒先!!!!

21、接上一題,請問妳私心認為妳的愛穿著哪種內褲/內衣?顏色為?
   (可以說不穿嗎

22、接上一題,在絕對不會被發現的情況下,會拿走嗎?
   我只想打包人(認真

23、若有機會親(呸)吻(囉)妳的愛的一個地方,妳會選擇哪裡?(這和喜歡的部位,非常不一樣)
   額頭(?

24、假設妳可以穿越到妳的愛的世界,希望成為妳的愛的誰?(請從和妳的愛是「陌生人」為起點思考)
   全部!!!!!(慢

25、如果妳的愛穿上另一性別的服裝,會希望是什麼服裝呢?
   百里屠蘇>>煞氣a帥軍裝(捧頰

   冰炎>>灰姑娘(靠

   展昭>>西裝(捧頰

   布魯斯偉恩>>旗袍(乾

26、今天妳有機會為妳的愛做一道菜,妳會作什麼?
   甜心糕!!!!!

27、如果妳的愛沒有官方角色曲,會用什麼歌曲代表妳的愛?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們)一點甜甜~讓你(們)今夜都好眠~

28、接上一題,有在卡拉OK、Skype或是RC等地方深情演唱過嗎?
   好像有(皺眉回想

29、假設妳的愛來到現實,會希望妳的愛怎麼稱呼妳?
   如果是他們就算叫我喂我也可以!!!!!!!!!

30、請簡單敘述妳被妳的愛用妳所能想像到最深情的態度直呼名字後的反應。
   (躺地上

31、假設妳今天可以有一次機會向妳的愛告白,妳會怎麼做?
   請跟我回家!!!!!!!!!

32、請問妳的朋友/家人/同學/伴侶知道妳的這些症狀嗎?
   我已經放話此生非蘇蘇不嫁了

33、請問妳認為妳的這些症狀會持續到何時?
   世界末日我都不忍離去~~~(不要唱

34、問卷即將結束,如果寫完後妳認為自己真的沒救了,別擔心,妳不孤單。
   我相信我永遠都不會是最病重的那一個(認真

35、最後,請對妳的愛告白吧。
   我等著你(們)回來~我等著你(們)回來~~

 

 

點名時間:

 

  佐倉佑ㄉㄉ我覺得這問卷好像很適合你(乾

  莫紅ㄉㄉ搭檔就決定是你啦(靠

  雛玉ㄉㄉ這問卷是為你而生的吧(欸

  靜晨ㄉㄉ靜靜大人快來寫今夕陛下(喂

 

 

好我突然睏了就先四位捧友吧~(立馬被封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