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流設定有,當一切都重新開始的甜蜜閃光但黑魔王不止一個故事←

*Tom Riddle X Harry Potter

*三個黑魔王出沒注意←

 

 

 

 

 

  在暑假正式開始前的最後一個週末,Hogsmeade Village隨處可見來自Hogwarts的小巫師們,在街道上的各家商店中,高高興興地購物逛街。

  整個村莊的氣氛是那麼樣的熱鬧和樂,然而卻也在這個時候裡,村裡的其中一間酒吧包廂裡,充滿著氣氛截然不同、凝重詭譎得彷彿雙方人馬隨時都能掏出魔杖,身體力行的表現出談判破裂應有的反應。

  原本只是一對父母為了兒子的戀愛問題表達高度重視,因而約了對方來場午茶時光,但因為種種的因素,實則演變成攸關整個巫師界的和平──黑魔王跟救世主談戀愛,的確就是這麼嚴重的問題。

 

  「不管怎麼說,我是絕對不同意的!」雙方才剛坐下來,Potter家的男主人氣勢凶狠地來了一句非常強硬的開場白。

  「哦?」Voldemort卻是不以為意地揚了揚脣角,深沉的血紅眼眸流轉著銳利鋒芒,「你們也可以不同意,不過十幾年前那場沒有持續到最後的戰爭,我不介意重新開始。」

  「你?!」James氣憤地拍了桌子,要不是有Lily拉著,恐怕連人都跳起來了。

  Remus拉住了同樣激動的Sirius,淡然地道:「原來Riddle部長一直沒有放棄開戰的想法,這實在讓人感到非常吃驚。」

  「不必吃驚。」Riddle抬手指揮著茶壺,替每個人的茶杯加滿紅茶,溫和地道:「早在當年的那一場談判,我們就已經提出了條件,現在要毀約的一方……似乎不是我們?」

  「誰知道你們竟然對一個小嬰兒,抱持、抱持著…那樣的念頭!」Sirius氣得面紅耳赤,在他的心裡黑魔王與擁有極度戀童癖的變態是沒有區別的。

  「這個說法需要修正。」Tom放在桌面上的手輕點了兩下,凌厲的視線掃過對面的成年巫師們,表現出不輸給其他兩個男人的氣勢,「一直以來,我們要的都是Harry,也只有他。」

  「如果是因為這樣,我對於當初你們會提出的條件,就沒有任何疑問了。」Lily的神情還算平靜,但無比堅定的目光明顯展露出她保護兒子的那份決心和冷靜無畏的機智,「但是仔細回想起來,你們在見到Harry之前就抱持著這樣的目的了,這好像又無法解釋?」

  Lily提醒了Sirius等人──的確,突然提出停戰協商的Lord Voldemort,現在可以確定他會這麼做是因為Harry,但在此之前他們根本沒有接觸的機會,那麼動機又是怎麼產生的?

 

  「Professor Dumbledore,非常感謝你協助安排了這個場地。」一直安靜坐在校長先生的男孩,在所有人沉默下來的時候突然開了口,「我能夠跟你借那個麻煩你帶來的東西嗎?」

  「哦、當然可以了,我親愛的孩子。」在入座後同樣沒有出聲的白巫師,笑呵呵地道:「要帶出這個笨重的傢伙可是花了我一點時間,但我相信Mr.Potter帶來的驚喜肯定是讓我花費這個力氣是非常值得的,對吧?」

  「希望如你所願,先生。」Harry笑了笑,而後隨著校長先生的離座而跟著站了起來。

  「會的、會的……」Dumbledore笑著對他點了點頭,接著拿出魔杖在房間的旁邊空地畫了一個圓,在魔力的運作下開始閃亮起來。

  在那逐漸展開成圓柱體的光芒徹底消散後,出現的是一個石柱平台,最上方安置著一個雕刻著神祕記號的石盆。

  「Pensieve……」Voldemort一看到這個,就知道男孩的打算,「Harry,你其實可以不用這麼做的。」

  「我想從根本解決問題,Voldy,你說過的──」Harry朝他的黑魔王微微一笑,「我的父母家人,他們都非常愛我。」

  所以,在看完不存在於這個時空的記憶後,一定會原諒他在上輩子最後的罪行,以及能夠明白他與Voldy這份刻骨濃烈的感情。

  「Harry,那是什麼?」在看到教子拿出一個裝滿銀色光絲的玻璃瓶後,Sirius忍不住問。

  「是我的記憶,Padfoot,或者也可以說……」在打開瓶蓋後,Harry將那些充滿著悲傷和血淚的過往,盡數往盆中釋放,「只存在於我和Voldy他們之間的記憶。」

 

  接下來,在無數的場景不停的變換間,從來沒有經歷過這一切的大人們,被那沉重的過往很很地震懾住了。

  原來在不同的時空中,他們寶貝的孩子必須獨自面對這麼多的痛苦磨難和悲傷離別──無法抑制地難過和心疼,在每個人的心中擴散開來。

  從這份記憶的最後出來時,第一次經歷這些的幾個大人頓時失去了說話的能力,他們的心思彷彿都停頓在最後於男人懷裡徹底失去生命的消瘦男孩,還有周圍隱約燃燒起的漫天火光。

  Lily幾乎是哭得不能自己,James的眼眶狠狠地泛紅,他將妻子抱進懷中,兩人緊緊相擁,也是相互支撐著彼此……而SiriusRemus也是一樣的,即使他們沒有淚流滿面,卻也感受得到他們滿滿的哀傷不捨。

 

  「原來是這樣。」Dumbledore深深地嘆了一口氣,無比感慨地道:「我總算明白了,Harry、還有Tom,我很高興你們能有現在……這麼美好的重逢。」

  「那些……都是真的嗎?」從丈夫懷裡退開的Lily,眼淚依舊是不停地落下,在兒子走到面前時,她用力地抱住了他,「Harry,我們不在的時候,你一個人…自己……」

  「是真的,Mommy,但是這一切都過去了。」Harry輕拍著母親的背,聲音有些顫抖哽咽,但還是努力揚起了笑容,「現在這個世界和平又美好,不是嗎?」

  「是的。」Lily用力地點了點頭,雙手捧起兒子的臉龐,淚中總算帶上些許的笑容,不捨地吻著他。

  直到好一會兒後,男孩的母親總算冷靜下來,幾個男人也利用這個時間一起收拾了儀容。

  重新坐回長桌邊,氣氛就沒那麼劍拔弩張了,反倒緩和不少。

 

  「Mr.Riddle,我想確定一件事──」Lily深吸了一口氣,看向對面那三個黑魔王,緩緩道,「你、或是你們,當初提的條件,直到現在還有效嗎?」

  「當然有效,夫人。」Voldemort微微一笑,「包含我的承諾,它們能永遠地成立。」而有效和成立的前提,自然是擁有他們的男孩。

  「那好。」Lily點了點頭,十分果決乾脆,「如果你們的心意從未改變,那麼我就沒有反對的理由。」

  「謝謝你明智的選擇,夫人。」Riddle淡笑地看著她,並且優雅地頷首致謝,「妳絕對不會後悔今天的決定。」

  「Harry在我們身邊,你們絕對不用擔心。」Tom跟著應和,少年的眉眼間流露出明顯的愉悅。

  「……既然Lily都這麼說了,」猶豫了好一會兒還是沒有出聲阻止的James終於咬了咬牙,決絕地道:「我就姑且相信你們會保護好我的寶貝兒子,但如果有一天──」

  「不會有這麼一天的。」Voldemort驕傲自信地微笑道。

  「即使世界終將面臨毀滅,」Riddle淡然地說完,由Tom繼續接了下去,「這天也永遠不會到來。」

  「他們很愛我,真的。」最後Harry向著深愛自己的家人,露出了只有在特定對象面前才會有的笑容,看起來甜蜜而幸福,「就像我對他們一樣。」

 

  至此,再也沒人擁有、並且堅持反對到底的理由。

  包括SiriusRemus,正如同Voldemort所說過的,他們愛著這個男孩,只願他這一生平安快樂,再也不用經歷任何悲傷苦難。

  Dumbledore親眼見證了這一切,並且再次確信著所有的愛與美好終將改變世界,即使是黑暗與邪惡。

 

  □

 

  之後的日子,就在忙碌和充實中飛快地流逝而去。

  除了當事人之外,沒人知曉當年在那場Triwizard Tournament結束後的暑假,都發生了什麼。

  即便是與Harry相當親近的幾個小夥伴,也只覺得他看起來有些不一樣了,但具體差異在哪也說不上來,只能說──整個人看起來總是精神奕奕,心情更是輕鬆愉悅,這個狀態持續了好長一段時間,彷彿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什麼足以影響他的情緒。

  在經過O.W.LsN.E.W.T兩項極為重要的測驗後,Harry以幾乎全O的優異成績,即將順利畢業,而在離校前夕,相處了七年、感情非常深厚的幾個人,聚在一場分享著畢業後的打算。

 

  「Harry,你呢?畢業後你打算做什麼?」將自己早就預備好的職涯藍圖完整地描述完,讓在場其他人聽的是敬佩不已的Hermione,詢問著始終沒有出聲的男孩。

  「我嗎?」Harry微微一笑,看著手上常年施展了咒語的戒指,在這一刻終於解除了它的隱藏狀態,「應該是先結婚。」

 

  Ron等人頓時驚訝地說不出話來,但很快的他們就發現自己實在驚訝得太早了。

  隨後出現的TomProfessor Riddle,他們的手上也有一個完全相同的戒指。

  接著,不知道是誰突然語氣微弱地說了一句──他們的部長先生,前陣子登在預言家日報頭版的照片中,手上也有著同樣的戒指。

 

 

  「我親愛的男孩,你是否願意將往後漫長無盡的人生,交付於我們?」

  「讓我們擁有你的所有,並且守護你的一切。」

  「直到靈魂徹底消亡,也不能將我們分開。」

 

  「是的,我願意。」

 

  預言與死亡,希望與重生。

  命運的軌跡不再分離,終將使他們成為永恆。

 

  ──You Are Ours.

 

 


                          END.

 

我相信我還是有記得救世主他還,未成年的←

 

所以正文非常清水連親親(手和臉頰不算的話)都沒有耶(大笑(被阿瓦達

魔藥大師的宣導有說不能濫用藥劑,特別是增齡劑喔(眨(被戳瞎

肉渣渣請洽只收錄本子的番外4ㄆ請務必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