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前注意:原作背景,冰炎 x 漾漾

 

 

  「漾漾──」

 

  遠處傳來熟悉的叫喚聲,讓我下意識轉過身,發現喵喵正一臉歡樂的朝我跑來,後面還跟著千冬歲和可能也在的萊恩。

  「呃,發、發生什麼事了嗎?」我忍不住吞了下口水問道。

  要知道,這群人越興奮就越要小心……希望不是什麼通往地獄之路的邀約才好。

  好不容易熬到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請讓我平平安安的畢業吧拜託!!

  「明天畢業典禮完,我們一起去吃大餐慶祝好不好?已經約了好多好多人了!」喵喵抓著我的手問,語氣滿溢著喜悅。

  「這樣啊,可是……」雖然我很想答應,但其實明天我──

  「漾漾明天和冰炎學長有約了,我們不要打擾他們吧,喵喵。」千冬歲推了下眼鏡,說得斬釘截鐵。

  靠啊我跟學長明天的約定明明是上星期的某個晚上在黑館房間裡說好的你為什麼會知道?難不成你在我房間裝了竊聽器不成?!

  「這是商業機密。」看穿我此刻想法的千冬歲揚揚唇,非常神秘又得意的微笑了下。

  去你的商業機密!

  不想管這些老侵犯別人隱私權火星人,我拍拍喵喵的手,安慰道:「抱歉啊喵喵,因為學長上星期就跟我約好了,所以沒辦法跟你們去吃飯。」

  「喔……」喵喵原本的欣喜頓時黯淡了不少,但她有些無精打采的垂下頭沒多久,很快又睜著閃亮亮的眼睛看向我、重新抓著我的手道:「沒關係,漾漾和學長一定要幸福喔!」

  「嗯,祝你們天長地久,永浴愛河。」

  「……早生貴子…」

 

  ……這些莫名其妙的祝福話是哪來的?

  明天是畢業典禮不是結婚典禮搞清楚啊你們──

 

  *

 

  雖然這些年,真的發生很多、很多事情。

  有時候自己一個人時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到底經歷的所有事情,是現實、還是夢?

  會不會像漫畫或電視演的那樣,其實我發生了一場重大的意外變成植物人,而這一切的所有事情都只是我身處在夢境裡?

  我搖了搖頭、將這想法甩出腦外,以免被學長偷聽到之後把我打成植物人還比較有可能。

  但,就算是夢,我也願意一直待在這裡,永遠不願醒。

  打從心裡由衷的感謝這些年遇見到的所有人、經歷過的所有事,讓我成長至此,即使還是個很不成熟的菜鳥妖師,但我還是站在這裡,能夠無所畏懼的繼續向前。

  還有為了──走進我生命裡、再也不分離的人。

 

  「又在想什麼沒營養的東西?」低沉的聲音突然在我身後響起。

  「才不是什麼沒營養的東西咧!」我可是很認真在做感謝思考,而且學長你遲到了,說好的典禮一結束就出發呢?害我差點被班上同學給架走……

  「嘖,害不都遇到那老太婆!」似乎想起什麼不悅的事情,學長咬牙切齒的說。

  八成是被扇董事堵到了,今天畢業典禮代表出席的董事就是她,不過也還好她沒心血來潮想出什麼花招來歡送畢業生,不然畢業前還要走一趟保健室體驗一次復活實在太惆悵了。

  「你如果這麼想體驗我也可以送你去一趟。」學長看著我,笑得異常燦爛,連旁邊路過的低年級學妹們都尖叫了,活脫脫像是電視新聞裡為偶像接機的瘋狂粉絲。

  不用了謝謝。還有學長你的存在已經夠引人注目,不要再給那些學妹們慘無人道的精神攻擊了。

  學長大概也覺得旁邊刻意路過的人越來越多,所以他乾脆一把拉過我,丟下移動符離開這個人來人往的公共場所。

 

  回到黑館房間,學長進浴室去清理身上出任務時的髒汙,而我也將制服換了下來。

  等到學長也換上便服後,我們才準備出發前往目的地──是說、我好像還不知道我們到底要去哪裡?

  「嗯哼,待會你就知道了。」

  ……耍什麼神祕啊大爺!

 

  結果符咒的光芒閃爍過後,我看到的是三房兩廳的一戶小公寓,而且還是佈置好得那種,裝潢、傢俱、日用品……一應俱全,看起來超溫馨的。

  「學長,這裡是……?」不會是非法入侵民宅吧?我一臉疑惑的問著笑得很微妙的學長。

  「褚,恭喜你畢業。」學長看著我,眼神很溫柔。

 

  「還有,我們同居吧。」

  「……欸?!」

 

 

 

 

 

 

                            END.

 

在資料夾裡翻到的,什麼時候寫的一點印象也沒有XDDDDDDD(ㄍ

看檔案的日期是2012/5/27想想也五年前啦真可怕,現在差不多也是畢業季啦所以就放出來惹!

最近要開始回頭寫特傳,看點以前的稿找感覺(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