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先說這篇不是遊記,而是被鄰攤惹得很火很毛的紀錄。

 

2014/5/17歐美+推理聯合場次,早在很之前就追了消息,並在開始報名的第一天就匯款+報名。

本來是很期待的,而且後來還換到離家很近的地方,但沒想到最後的結尾讓我整個大不悅。

之後如果沒有意外應該不會再參加相關的場次吧心碎神傷不解釋

 

 

我報的是推理場,隔壁看起來應該是個很大的社團。

我不知道他們報了幾攤,應該好幾個人有報攤,所以可能分散在不同的攤位上,看起來有一小區連攤。

但是他們真的,人很多

所以一開始坐在隔壁的人,有一點擠到我們這裡,因為他們坐得很滿,有人還坐到走道上,箱子也堆在走道上。

而且他們不斷有認識的親友來,站在攤位裡面或是前面聊天什麼的,距離近到我回攤位想坐下都得說聲借過。

我想說算了,還好我這邊坐得下,東西也帶很少不影響,大家攤位排在一起有什麼小問題互相包容一下是應該的。

 

只是,後來我才知道我真的是大錯特錯。

 

時間到了下午兩點之後,估計是他們裡面有一個人生日所以要慶生。

所以,立刻,有好大一群人通通圍在隔壁的攤位上。

因為攤位裡面站滿了人,所以他們乾脆把原本擺在他們攤位後方走道上的箱子,全都推到我們攤位後方的走道上

攤位外也站滿了人,所以有些人甚至站到我們攤位前面,站在他們攤位前的人群裡還有2~3名穿著背心的工作人員

更別說原本坐在我隔壁的那一位,她到後來根本已經擠過來到我實在是很難坐著,乾脆就站著。

我都已經站著了她還能越擠越過來!!!

因為他們有很多的人都圍在攤位裡面攤位外面一起唱生日快樂歌還切蛋糕吃蛋糕!!!!!!

 

後來,大精靈受不了了,她直接去跟離我們最近的人說。

對方才邊道歉邊退回去,然後把堆在我們後面走道的箱子拖回去。

然後說,不好意思因為我們是第一次擺攤

 

臥槽這句話怎麼這麼有既視感!!!!!!

這不是去年CWT34好像也有聽過類似的理由嗎←

 

我只能說,第一次參場不是藉口。

你們人多,要嘛就報多攤一點,要嘛就不要全部的人塞在攤位前後。

還有,我不知道場次有沒有明文規定,但是你們不評估一下一群人在攤位上慶生會不會影響到周圍的人嗎???

如果今天要在自家門口慶生,然後因為我們人多,所以有些人只好站到隔壁家的門前,還把東西堆到隔壁家的通道上。

常理來說,要這樣做之前不是會先徵求隔壁鄰居的同意或是先打個招呼嗎??????

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這不是一般常識嗎?????

而且人群裡面還有工作人員,這樣,真的,沒有問題嗎?????

 

後來對方有來道歉,但我其實已經不想說什麼了雖然我從頭到尾都沒開口是忍無可忍的大精靈開口的

人或許都有第一次犯錯的時候,希望可以記取這次的經驗,不要再造成之後鄰攤的困擾。

 

我後來有聽到有到隔壁攤買書的人問說會不會參加暑假場,坦白說暑假場沒有這麼大的空間可以讓你們這樣(RY

我只能從現在開始每天祈禱跪求鄭大俠把我們排遠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