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注意:原作背景,自我流ABO私設注意,冰炎 x 漾漾

 

PS.本篇原創角出沒,關於兩隻小孩的特徵設定↓

(大蘿蔔頭)曙亞:黑眼、紅髮、燄狼版學長
(小蘿蔔頭)律亞:紅眼、黑髮、精靈版學長

 

 

  「褚,你準備好了嗎?」

  「喔、就快好了──」

 

  將最後一份三明治放進便當盒裡,我將所有食物放進提籃,又確認學長的蜜豆奶和孩子們的果汁都在裡面後,這才提著籃子離開廚房。

  而在客廳,學長帶著兩個小孩已經準備好了。

  看著他們父子三人穿著款式十分接近的格紋襯衫和黑色褲子,怎麼說呢……看起來他們是一家子,我就真的很像走錯攝影棚的啊!

  「爹地!」從一早就十分亢奮的曙亞跑了過來,主動接過我手上有點重、但他看起來拎得毫無負擔的提籃。

  五、六歲大的孩子力氣就這麼大,真不愧是擁有相對濃厚的獸王族血脈的孩子嗎?

  看著大兒子一手提著提籃,一走牽著小兒子就往玄關跑,我心中默默想著,希望他們兄弟倆感情會一直這麼融洽,否則這個破壞力……恐怕不是只有拆房子而已。

  「發什麼呆?走了。」學長將外套搭在我的肩膀上,見我還有點狀況外,額外叮嚀了一句,「今天風大,穿上。」

  「那他們……」怎麼沒穿外套?我看著已經消失在大門外的兩個孩子,他們穿得還沒有我多,正常來說不是小孩比較需要注意保暖嗎?

  「先前感冒到發高燒,病了幾天才總算痊癒的,是誰?」

  「…………」好,是我。但好歹我是大人了,吃藥休息總會好的。

  「他們可從來沒有感冒過。」說完,黑袍大爺還貌似有點得意。

  是是是,不愧是繼承了黑袍大爺的優秀血脈。

  兩個孩子一定是身強體健、百病不侵、頭好壯壯──

 

  「褚。」

  「學、學長,我們快點跟上吧!」

 

  拉著眼神逐漸開始危險的學長,我們走出了家門,往樹林的方向走。

  在我大學畢業後,我們一家四口搬離了黑館,住進了學長提前準備規劃好的住所──不得不說,在第一次孕期前的夢境還是有點預言成份,因為我們的新家就位在一座森林裡面,就連建築物的外觀看起來也有幾分相像。

  這裡離Atlantis學院和商店街不算遠,等到孩子們要上小學部時也非常方便,再說了……就算距離很遠,有移送符在手,直達就有。

 

  到了預定的野餐地點,兩個孩子已經興高采烈地鋪著地墊。

  我和學長也不急著過去,就站在一旁看著他們忙碌,直到飲料和食物都佈置完成,律亞還很細心地分派好誰要坐哪個位置,我們一家四口才紛紛入席坐下。

 

  「吃慢一點,沾到臉上了。」學長拿出手帕,將小兒子嘴角沾到的果醬擦拭乾淨,得到了一個甜甜的笑容回應後,又默默拿了一塊餅乾餵到他的嘴邊,「喜歡這個口味?還是要別的?」

  「唔、這個……」律亞嚼了嚼,嘴裡還吃著,眼睛已經飄向籃子裡的其他餅乾,最後乾脆坐到他父親的腿上,讓黑袍大爺給他挑選口味,「還要有莓果的。」

  「學長……」你之前還叫我不要餵孩子吃太多零食,你看看你現在在幹嘛!

  「難得出來野餐,有什麼關係呢?」聽不到我內心的吐槽但八成感受到我的不滿,學長抬眸瞥了我一眼,不怎麼在意的說。

  ……對於黑袍大爺這麼明目張膽又理直氣壯的雙標行為,我能說什麼呢?

  「爹地,吃這個。」啃完自己那份三明治的曙亞,見狀也拿了一塊餅乾,主動撲進我的懷裡,作勢要餵我的模樣,表情看起來還頗為認真的。

  「好,謝謝曙亞。」我彎起眉眼笑了起來,張嘴接受大兒子的投餵。

  在我吃完第二塊、正準備吃第三塊的時候,小兒子忽然跑了過來,扯了扯兄長的衣服,指向另一邊有兔子跳過的草地,「曙亞、我們去那裡。」

  「好。」非常有弟控潛力的大兒子,立刻牽著弟弟,頭也不回地跑了。

  「學長,你……」是不是故意把小兒子放過來的?

  「呵、」學長輕笑了一聲,隨手從提藍拿了一個杯子蛋糕,送到我的嘴邊,「吃蛋糕嗎?」

  ……吃就吃,難不成我還怕你?覺得被黑袍大爺含笑的目光狠狠挑釁了,我不服輸地回了一記眼神,氣勢十足地張嘴咬了下去。

  沒幾口,就把那個份量不大但是上層擠有奶油花的蛋糕吃完……嘖,好像沾到了鮮奶油,我把紙巾放哪裡了──

  濕熱柔軟的嘴脣就這麼貼了上來,探出的舌尖不只是將沾到的鮮奶油舔食乾淨,而後還細細地沿著脣線描摹了一遍,就這麼伸了進來。

  被半強硬地按在後方的樹幹上深吻了好一會兒,擔心孩子們隨時會回來的緊張加上因而帶來的刺激,很快就讓我整個人熱了起來,連呼吸都變得灼熱滾燙……

  等到被放開時,我的視線一片濕潤模糊。

  眨了幾下眼睛後,只見黑袍大爺又拿起一個杯子蛋糕,嘴角勾著相當愉快的弧度,「再來一個嗎?」

 

  ……你故意把兩個兒子支開,就是為了幹壞事的嗎?!

 

 

                        END.

七夕快樂!!!

本本收錄的番外一共三小篇,放中間那篇出來!

關於小蘿蔔頭們的設定其實在第一篇番外裡,所以在最前面簡單前情提要一下(?

 

最早在寫這篇的時候,就決定獨生子女太寂寞,所以生兩個好了!

(漾漾被設定為衰小到爆還得二度標記才能解除歐咩嘎體質也是因此來的(漾漾表示:…………)),

大的那隻最早決定,酷帥狂霸跩是外公最喜歡的小小乖!

小的那隻想了又想,黑髮紅眼精靈臉,搭配完成後突然驚覺……這不就小號的二伯嗎?大陰影看了還不得瘋!!

他想聽二伯唱歌的願望或許可以換一種方式實現了!!(醒醒

 

總之,當初寫這篇真的又寫小孩寫得很快樂當然前面燉肉也燉得欲仙欲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特傳 冰漾 ABO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