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井 x 柯南,雷者慎←

※M23相關,時間線捏造+自我流設定有OOC可能也有

 

 

 

  「抱歉、抱歉……我馬上就到了。」

  少年快步走在人來人往的機場大廳,一邊忙著向手機另一端聽起來不怎麼高興的女孩子道歉,另一邊也不忘關注著手上在推著的行李箱,生怕它不小心撞到旁人或是被撞到。

  他的行為並不算突兀。

  畢竟,在人多的地方本來就要更加留意自己的隨身行李,避免造成別人的困擾。

  然而若是落在有心人的眼裡,仔細觀察下來,他的過份小心反倒有那麼一丁點兒的不自然,像是裡頭藏了什麼珍貴易碎的東西,需要謹慎看待並且小心輕放似的。

  雖然被不止一通的電話催促著,但少年看起來的心情十分不錯,彷彿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依照自己的步伐繼續往約定地點前進,甚至還能愉悅地哼起輕快的旋律。

  直到他突然被一名男人攔了下來。

  「先生,你有什麼事嗎?」頂著名偵探的微笑,黑羽快斗從容有禮地詢問著來人。

  「我沒有什麼事,不過……」來人那雙綠色的眼睛直視著少年,隨著他的反應和言語,逐漸變得凌厲起來,「你可能會有些麻煩。」

  「……?」黑羽快斗差點崩了名偵探的笑臉,努力保持若無其事的模樣,「我不明白你的意思,先生。」

  「你能以這個模樣出現,而我聯絡不上他──」剛從美國回來卻意外與年輕的戀人失去聯繫,男人的心情可謂之差,連帶著某些危險的凜然氣勢無法完全收斂,「我只問一遍,人呢?」

  「人、人嘛……」黑羽快斗剛才有多愉快,現下的心情就有多心慌,他不費吹灰之力就綁走了名偵探,卻沒料到他竟然養了這麼一隻惡犬,更可怕的是對方還這麼剛好在這個時刻踏進日本國門!

  撤退時機向來掌握得還算不錯的怪盜,當機立斷地丟了幾枚煙霧彈,造成機場一陣大騷動之後,飛也似的趁著混亂中逃跑了。

  留下了他原本非常看重的行李箱。

  男人看著這個並不起眼的箱子,回想著自己觀察了對方這段時間裡的細節,突然聯想到什麼,當即接收了行李箱,很快就找到了約定在出境大廳交接部份機密的探員,並且順勢利用對方的職務之便離開機場。

 

  ■

 

  男孩迷迷糊糊醒來時,腦袋並不算十分清醒。

  但他卻記得很清楚──有個混蛋扮成小蘭姊姊的模樣放鬆他的戒心然後趁機偷襲他!

  這個認知使得他的身體反應比思緒還要快,一察覺到身邊有人靠近的時候,冷不防就踢了對方一腳……即使殺傷力不大,多少能洩點憤。

  在自己小巧白皙的腳掌直接落入那厚實暖熱的大掌、還被對方輕緩地撫弄腳背之前,他是這麼想的。

  「……赤井先生?」柯南眨了眨眼睛,逐漸清晰的視線映入男人的身影,大腦的運轉卻有點跟不上事情的發展──他不會認錯的,先前偷襲他的明明是基德那個傢伙。

  「我提前回到日本,在機場撿到一個行李箱。」赤井秀一的手輕輕捏著那軟嫩的腳指頭,低沉的嗓音緩緩道:「就差那麼一點點,你就要被偷渡出境了呢……萬一是人口販子該怎麼辦呢?」

  「不是人口販子。」只是一個充滿惡趣味的混蛋小偷。柯南下意識地反駁著。

  「哦?這麼說──」赤井秀一輕哼一聲,突然圈住男孩的腳踝同時將他往自己的方向一拉,正好讓那嬌小柔軟的身體撞進自己的懷抱,「你是不是偷偷計畫了什麼我不知道的事情,而且還是跟別的男人,ボウヤ?」

  「……我才沒有!」不要說得好像他要別的男人私奔似的!

  「那麼你必須提出有利的證據證明自己的無辜。」男人嚴肅而認真地表示,彷彿在偵辦某件重大的案子。

  「……你當初怎麼考上FBI的?」男孩伸手用力推著對方試圖掙脫,卻被男人扣壓得更緊密了。

  「提不出來嗎?」赤井秀一的手指輕輕地捏住男孩的下顎,低頭與被他強迫抬起的稚氣臉孔對視,看著那雙清澈無比卻隱斂著無數鋒芒的湛藍眼睛,他緩緩地笑了起來。

 

  「那我得親自檢查了。」

 

 

                        END.

 

太久沒寫赤柯了,開始寫合本前稍微練個手(X

只是想寫M23若KID在偷人(?)出國前正好撞見歸國的FBI,M23就可以提前完結了(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赤柯 名偵探柯南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