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流設定有,當一切都重新開始的甜蜜閃光但黑魔王不止一個故事←

*Tom Riddle X Harry Potter

*三個黑魔王出沒注意←

 

 

 

 

  Godric's Hollow是個純樸平靜的村莊,有許多的巫師居住在這裡,其中不乏幾個著名的巫師家族。

  在近幾十年中,最有名的莫過於是Potter家的男孩──在Harry Potter還是嬰兒的時候,名聲就在魔法界裡低調但如火燎原般地迅速傳開。

  因為他的存在,阻止了一場隨時都會全面開戰的巫師戰爭,挽救了許許多多巫師的寶貴生命,也讓當時緊張情勢和火爆衝突攀升到最高點的局面很快平息下來,至今維持了多年和平。

 

  當時,黑魔王與他忠實的Death Eater的黑巫師一派,席捲了整個魔法界,引發巨大的衝突和血腥爭鬥,也讓許多的巫師聯合起來反抗,其中以Dumbledore組建的Order of the Phoenix對黑巫師們來說最具威脅,雙方也多次交鋒,過程中死傷無數。

  就在戰爭一觸即發的時候,Voldemort卻突然主動提出了談判邀約,與Dumbledore約定坐下來和平協議,地點就選在Godric's Hollow這裡。

  雖然對於黑魔王的這個決議感到相當不解及懷疑其用意,但Order of the Phoenix經過快速討論後還是決定前往,無論如何仍舊得摸清敵對陣營的目的和打算。

  然而,這個謎底揭曉後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全面休戰、交涉協商、和平處事──這些條件皆能應許,但需要用一個人來換。

  更準確來說,是一名男孩。

 

  「我不同意!」身為男孩的父親、Potter家現任年輕家主,James Potter頓時又驚又怒的跳出來反對,全然沒有對上讓魔法界連姓名都不敢直稱的黑魔王的恐懼。

  「哦?」低沉的嗓音微微一揚,卻是絲毫不以為意。

  聲音來自於坐在主位的男人,即使那漆黑的斗篷遮掩了他大半的身影和面容,但從他身上散發出來的氣勢和魔壓足以讓對立的那方巫師不敢有任何一絲的疏忽大意。

  帽沿底下的陰影中,血紅的眼眸流露出的鋒芒是勢在必得的執著。

  「在此之前,我想我必須先瞭解你提出這個條件的原因是什麼。」睿智沉著的白巫師,緩緩地提出疑問,淡然的語氣讓人完全察覺不出在聽到對方的要求時那短暫而生的驚詫。

  「呵,」男人低低一笑,帶著些許諷意道:「旁人我不清楚,但、Professor Dumbledore,你肯定知道原因的,對嗎?」

  「你指的是?」

  「關於那個──預言。」即使這位年長的巫師看起來依舊毫無變化,但男人知道對方的內心不可能如表面這般平靜,「我想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預言?同行的成員或多或少、紛紛露出幾分困惑,警戒著黑巫師的同時,也忍不住分神向Dumbledore投以無聲詢問的目光。

  「那只是一個不知真偽的預言,並不能代表什麼。」Dumbledore依舊平靜地說。

  「是嗎?」聽到如此回覆,男人顯然是沒有半分相信的意思,接著更是直接了當地道:「兩者必將死於另一人之手,因兩者無法同存於世……擁有消滅黑魔王力量之人將出生於第七個月份消失之時……若我說,這則預言的內容完全真實,沒有半點虛假呢?」

  那語氣雖是輕鬆中還帶著幾分笑意,在這雙方都高度緊張的氣氛之下格外詭譎,但Dumbledore直覺認為──對方說的是真的,而且是有相當程度的自信。

  這讓白巫師終於忍不住稍微變了神色,但仍舊沉穩,只是眼神中再也不刻意低調掩飾那幾分在歲月中砥礪出來的銳色,「倘若完全真實,那麼、Tom,你應該知道我們絕對不可能會答應你提出的條件。」

  「先別急著拒絕,沒想到你也會有如此沉不住氣的時候,Professor Dumbledore。」男人先是冷冷地諷笑一聲,才緩緩道:「Harry Potter確實是符合你們期望的男孩,若沒有今晚的這場談判,他在長大之後會與我有一場生死決戰,進而完成你們想要『和平』,但這跟我現在提出的條件,有什麼不同嗎?至少同意我說的條件,還能省下這十幾年的時間,也不需要再浪費任何寶貴的巫師血脈,不是嗎?」

  死寂般的沉默在默默呼嘯起的夜風中瀰漫開來,黑巫師這邊,Lord沒有命令,他們自然是不敢有任何妄動;而Order of the Phoenix陣營,方才那席短暫的交談讓他們陷入了各自不同的反應當中,有的依舊困惑不已,有的還在思索其中的意思,但有部分已經敏銳地將前因後果理解了大部分,這其中包括了男孩的父親──

  「你的意思是,Harry是預言所說的男孩,無法同存於世又是什麼意思?」為了心愛的兒子,James毫不畏懼地向黑魔王提出疑問。

  「救世主為了拯救世界,與黑魔王同歸於盡──大概是這樣的解釋。」男人輕描淡寫地說完,看著又陷入沉默的Order of the Phoenix,接著向思索中的白巫師道:「Professor Dumbledore,從前我在校的時候你就十分關切我的學習情況,想必也知道某些事情,譬如……我已經成功的做出分靈體這件事?」

  好一會兒,Dumbledore才緩緩開口、語氣中有著明顯的無奈和嘆息,「……Tom,那是一種邪惡的黑魔法,會使你失去理智並且陷入瘋狂,我想Professor Slughorn在當年就已經相當明確地警告過你。」

  「我不否認,但有一點你們確實說錯了,那是黑魔法──造就了一場神奇並且無比美妙的結果的黑魔法。」男人朗聲說完,突然一個抬手,身上的斗篷立刻朝後落下,俊美的面容和優雅的身形出現在眾人眼前。

  這讓所有人不禁倒抽了口氣,除了驚豔那如此出眾的外貌,更多是震驚在男人身旁還有一個長相幾乎是如出一轍的人。

  是的,在黑魔王身後的那人也是同一時間解下斗篷,露出了真面目的瞬間即以與黑魔王相同的面貌和同等力量的魔壓震懾了在場巫師。

  即使是見多識廣的Dumbledore,面對這樣的情景也不由得露出幾分驚愕──兩人看起來根本是完全獨立的個體……這與他所知的分靈體截然不同!

  Dumbledore逼迫自己冷靜下來,迅速地觀察並且反覆思考,他也察覺到不對勁的地方──現在的Voldemort就像是當年眾人眼中那表現精采優異的學生,出色的外貌及高貴的氣度,冷靜自恃、沉穩理智,全然不像是使用過黑魔法的痕跡……但這又是什麼樣的魔法造成的?

  前所未有的一絲慌亂在他心中悄悄升起,因為事情的發展完全超乎他的想像和預料。

  「若我想要,將反對我的勢力在短時間內殲滅乾淨也是輕而易舉的事,畢竟Professor Dumbledore也是知道的,我的分靈體可不只你們現在所見到的如此而已。」男人的態度依然從容輕鬆,以優雅而自傲的姿態繼續侃侃而談,「我的底牌比你們想像中還強大無數倍,但我仍然願意與你們和平協商,原因只有一個──那名男孩。」

  Order of the Phoenix這邊大部分的人臉色都相當難看。

  黑巫師的勢力原本就使他們忌憚不已,挺身加入反抗陣營是為了巫師界的未來以及和平,他們早已有隨時都會為此犧牲性命的覺悟,但親眼見到黑魔王竟然還有力量幾乎完全一樣強大的化身般的存在、等同於他們必須對上兩個甚至更多的黑魔王時,那股無力伴隨著絕望而生的恐懼不禁油然而生。

  更甚者,已經有人開始對於黑魔王所提出的條件表示贊成,內部因而開始一陣躁動不安的私語。

  見敵方陣營開始人心浮動,等於看到了突破口,男人自然是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黑魔王再度提出了三個保證:第一,在男孩入學前,自己並不會主動與他接觸;第二,無論發生什麼事,一切皆以男孩的意願為主,絕對不會做出任何違背他意願的強迫行為;第三,自己絕對不會傷害男孩,並且會盡傾盡所有力量保護他。

  這讓在場的所有巫師、不分敵我,只除了發言的黑魔王與他身旁始終保持沉默的那個男人外,紛紛露出古怪和詭譎的神色──他們完全猜不透此時此刻Voldemort的心思和這樣的舉動背後的深意。

  黑魔王的信徒們縱使疑惑也不會對他們偉大的主人有任何質疑,因此依舊沉默地等待命令;而另一邊的巫師就不同了,原本悄然小聲的議論更明顯了,就連Dumbledore也忍不住開口詢問:「Tom,你提出這個條件,究竟是有什麼目的?」

  「目的?呵,我想我並沒有必要向任何人解釋,你們只需要記住一點──對Harry而言,待在我的身邊才是最安全的。」

  「是我們。」安靜許久的男人不約而同地開了口,以與黑魔王幾乎完全同調的相似聲線。

  「對,是我們。」男人臉上的笑意更加深切,很快地應和著。

 

  雖然無人知曉黑魔王的動機到底為何,但這個條件確實相當優厚,幾乎等同於是願意無條件全面休戰──這使得Order of the Phoenix不顧敵人在場,部分的人開始爭論起來,但最終的決定權還是掌握在男孩的父親及Dumbledore手上。

  「你也不知道該如何決定,對嗎?」Dumbledore看著一臉掙扎和猶豫的James煩躁地點了點頭,深深呼出一口氣後,緩緩道:「那麼……我們讓小Harry自己來決定吧。」

 

  不得不說,即使VoldemortDumbledore積怨頗深,但此刻他對於老蜜蜂的這個提議是滿心愉悅地贊同的。

 

 

 


                          TBC.

 

今天晚上收到之前雙十連假去大阪環球影城的明信片,

上面信誓旦旦寫了補充了滿滿的HP能量要繼續為三隻黑魔王大人的幸福還有福利努力!

 

現在也差不多是時候了,再加上2個小時前是我家花栗鼠的生日,

來不及寫賀文就更新一發祝賀她生日快樂!(毫無誠意(ㄍ

吱吱吱,吱吱吱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