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天前全家開始逼死貓控的集點活動之前,意外搜尋到這間店:Dayan Cafe

是瓦奇菲爾德的主題餐館啊窩低天!!!!!!!

激動過後就與兩隻小精靈順利成行!大精靈淚目

本日成員:我、米菇大大、狗不理大大

 

從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出來,步行時間5分鐘以內,挺近的、也滿好找的。前提:不是路癡的話(到底想槍誰

我們去的時候差不多12點整,所以店員才剛開店而已~

1樓是賣他們主題精品的地方,餐廳在2樓兒。

 

放在門口的貓型立牌&菜單

門口的跟人一樣高的大擺設

 

一上樓就會看到的牆面~

 

萌萌可愛的天花板兒~

 

二樓的大擺飾~

 

二樓窗邊往外拍的牆面~

 

 

 

接下來說一下餐點部分!

以單品來看,其實他的餐點不貴,但如果你每個種類都點的話,累積金額就會小驚人。

好比說我們三個人,每個人都點了主餐+蛋糕+飲料,最後的金額是15xx,等於每個人差不多500多左右。

不過我覺得他的鹹食還不錯,蛋糕主要就吃造型,但口味還行。

狗不理大大說這間的蛋糕跟阿朗基主題餐廳的蛋糕委託製造是同一個地方,所以大概味道就是那樣(哪樣(????

 

 

這是我點的香烤雞肉飯,想說飯應該不用很久結果我的最慢來QAQ(餓

雞肉不錯吃,嫩嫩的不會乾,配的醬汁也不錯,配飯剛剛好!

而且這間的飯走的是健康路線,之前看別人去吃是糙米飯,不過這次是紫米飯XD

唯一哭哭的地方是滿滿的柴魚片吧,窩不愛柴魚QAQ

但是不影響評分,還是好吃!!!

配的番茄湯挺酸的,狗不理大大說是番茄醬加太多的緣故,難怪我吃起來有種微妙的味道!

 

狗不理大大點的培根奶油起士麵!!!!

麵的類型是我喜歡的那款,有偷吃一條Q度還不錯,醬汁也OK~

還有看狗不理大大吃很久之後還是很大盤,所以份量應該也是挺夠的XD

 

另外,米菇大大點的是番茄雞肉披薩!

連他自己都沒有拍照片了所以我們就不附圖了(乾)

因為我沒吃到所以無從點評(喂

看米菇大大全部都吃完的份上應該也是不錯的(毫無誠意

 

接下來是飲料~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三個人都點了熱的大吉嶺奶茶(???

評價:普普,囧點:那杯奶精總有一半倒在桌面上(噴

亮點是茶杯和茶壺很可愛吧(捧臉

 

再來是重點的蛋糕部分!!!!!

米菇大大點的奇普巧克力蛋糕!

據說很甜,所以她吃了三分之一之後就開始找外援,最後打包回去說要給她妹吃←

狗不理大大的薇妮拉香草蛋糕,有水果(必須強調(乾

這是窩點的瑪西兔提拉米蘇蛋糕!!!!

我一直到它端上桌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我選的蛋糕造型是兔子(喂)

味道還行~就提拉米蘇(???),對我來講不會太甜的口味XD

另一個原因是這是唯一一款沒有水果的口味(乾

 

 

然後這把扇子是狗不理大大結帳完之後拿回來的,據說是贈品,木有在賣的!!!

好像不一定會有,看有沒有緣份遇到驚喜這樣~

最後成功被我帶走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米菇大大表示:哼!)

 

總之是間感覺還不錯的餐廳,店員很親切!

位置看起來不多,建議假日要去的話還是先訂個位兒←

不過用餐時間只有1個半小時,過了之後店員會來跟你說用餐時間差不多惹~

下次有機會再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