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時隔兩年,還能在同個場地參加Only,寫個遊記特此紀念(乾

好久沒參加台北以外的場次啦!!!上一場應該是2011年7月的高雄場吧?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恍如隔世←

 

*7/19晚→7/20凌晨

下班後急忙奔去看中醫然後再奔回家,這晚的行程有點滿,大致如下

1. 準備好送印的CWT新刊檔案←感謝愛卿全力支援

2. 整理場次要帶的東西←啊啊名單啊啊換零錢啊啊入場證啊啊啊我還忘記帶什麼(煩

3. 行李←是的明明才一個晚上行李卻鼓鼓的(百思不得其解

4. 一太君(何

結果整個收拾完之後,差不多也2點了,想說摸一下再看個新刊廣告再去睡,

結果我翻了一個小時的新刊廣告最後還是沒有決定要買什麼XDDDDDDDDD(最近到底

後來也只替大精靈拿預訂&買想要的本←

 

*7/20

在我的理性與感性(?)的完美說詞之下,成功得到了翹半天班的大精靈一枚←

所以在下台中前終於有人可以陪我去送印&吃吃大餐了!!!

到了久違的千業,超LUCKY的一進去就見到謝哥而且還沒有人在排隊XDDD

只不過我剛進去沒多久後面等候的號碼牌就累積兩張了(???

大概花了半小時搞不好還不到,就順利將新刊&加印的既刊送印完畢。

接下來就很歡樂的吃大餐!!!!

和大精靈去吃太陽廚房,喜歡那邊的義大利麵

吃完之後還去逛逛大創汗百貨公司、看了大精靈買了一堆東西爽爽也(喂

後來高鐵的時間差不多了,就前往車站啦!

信用卡升等讚啦商務廂超舒服的←

不過前面有個小朋友唱了一路的大野狼吃掉小綿羊(閉眼

現在小捧友的兒歌學的都是這種嗎??

 

到達高鐵台中站啦!!!!

這麼的熟悉,啊、因為一個月前我才來過(乾

然後就慢悠悠地晃去搭區間車~離開有冷氣的地方真的好熱啊(躺

大概十五分鐘後,到達台中!接著拉著行李走到火車站隔壁的旅館~

打給愛卿之後,沒多久就見到搭檔和小舞!!!豪久不見!!

後來回房間放了行李後,我先跑去宮原眼科買大精靈指定的土產,人潮還是一樣的多啊!

買完後回房間和搭檔小舞聊天~等著阿紫會合後再一起去找夜兒他們吃大餐←

 

雖然熱炒店有種很煞氣(?)的感覺,但是菜都不錯吃啊!!!

會點火(?)的牛肉好嫩!!!!魚湯也好喝!!!

然後服務生一上菜立刻就低頭的搭檔窩真是不忍說尼XDDDDDDDD(欸

 

吃完飯後又跑去宮原眼科晃了一下,然後去買最近很紅的清玉,再來就回去休息了!

結果我一直忘記去旅館隔壁的小七拿店到店的東西(閉眼

先把《旅行》用店到店寄下來的我真是有先見之明不然場上可能只有三本含見本(乾

這時候MY室友佑佑兒也剛好抵達了,我就想說約在一樓大廳。

不過我踏出大廳的時候,只看到櫃台那邊有個拖著行李箱的漂亮正妹(背影判斷)

想說MY室友佑佑兒可能正要走過來,所以我就走去門口等,結果沒多久我就被剛才那個漂亮正妹從背後偷襲了XD

唷嗚是MY室友佑佑兒幾天不見就巨星登場啦!!!!!!!!

 

晚上我們就在房間裡喝飲料聊天還有愛卿拿著樣品前來進貢順便討論起下次的特典(咦

外加看電視上首播的007空降危機又名龐德之你怎麼知道我這是第一次(等等

 

最後為了隔天的場次我們這間房還是努力在1點躺平睡覺覺。

只不過睡前吃藥灌了至少300CC的水的我真是笨蛋因此而一直爬起來上廁所(哭哭)

 

*7/21

早安!!!!!!!!!美好的一天←

順說一下,這間旅館真的有推,房間乾淨而且又很新,早餐也不錯吃啊!!

要不是怕太撐等等纏不住(?)窩真想多吃兩碗(喂)

接下來就整裝收行李,到樓下攔小黃準備前往會場啦!(時間接近十點中(欸

到了台中國小的門口依然有懷念的感覺!

一路走到最裡面的活動中心,看到搭檔紅聿(誰)在售票口和我們揮手(勾咩搭檔讓你久等了

然後售票人員竟然是曜希打打!!!!!!!!!

天啊他還不想賣我票太過分了客訴客訴!!!!!!!!!!!(乾

一陣嘻嘻哈哈(?)之後我們就進場了←

 

進場後在攤位隔壁看到MY帥萌阿因和超帥氣的前室友組讚啊←

迅速地整理好攤位大概八成後將攤位交給小精靈們(喂)我就去幫大精靈排隊領書了←

之後一陣兵荒馬亂(???

對不起不知道為什麼這天我腦袋中的計算機有突然當機了一下(艸)

約莫開場後的半小時,旅行完售←

約莫開場後的四十分鐘後,遺忘完售←

攤位上的人面面相覷,啊、只好準備吃便當了(等等)

對不起我真的是照印量調查再往上抓個數字帶的沒想到這麼快就沒了(抹汗)

CWT34還會有讓我們三週後見喔←

 

因為完售了所以接下來就悠哉的東奔西跑到處晃(欸

這天遇到的人應該有↓

同旅館的就不用說了MY室友佑佑兒、搭檔、小舞、愛卿,以及隔壁房還有帥阿因雷無桑← 對不起好像還有一位但我不認識(艸)

隔壁攤好鄰居的MY阿因夜兒、精靈王,再過去的攤位朋友終終、花花、日雲二拔帥、學弟,啊好像還有看到神空但是沒打到招呼QQ

後來見到的小鱷魚、文宮小美人,工作人員模式的幸大臣、會被親友客訴的曜希ㄉㄉ(喂

 

...........對不起兩天我就格盤光了請問我還有遺漏的嗎(乾)

 

一定要特別說的是,這場的舞台活動海龜湯遊戲。

在攤位附近,瘋狂的聽到有人一直想上去舉手問說請問他是被ㄘㄠ死的嗎(請往糟糕方面想)

我絕對不會說那個人是莫紅ㄉㄉ的!!!!!!

 

最後提前離開會場的時候,和佑佑兒小美人一起去喝個茶,要攔計程車的時候也說是招ㄐ一ˋ(ry

感謝我的親友們這一場的TAG一點都不單純啊(笑到不行

 

 

因為結束的時間比預期的早很多,我想說去高鐵站換早一點的班次回台北,

但是,全都滿班了(閉眼

 

普通車廂要到8點以後,連商務車廂最快也是7點19分←這人6點半以前就到了

所以只好買了7點19分的商務車廂,再到附近閒晃。

 

兩天一夜的場次就這麼歡樂又迅速地結束了←

 

 

謝謝親友們各方面的幫忙!也謝謝來攤同學的支持!

真的很感謝大家(鞠躬)

很高興能夠參與這麼棒的活動,謝謝主辦及工作人員,辛苦了!

 

那麼,讓我們八月再相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