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新生訓練我身心俱疲的回到家之後,渾渾噩噩又糜爛的過完可能是我人生中僅剩、最安逸的幾天暑假。

  距離開學只差兩天的今天,我在努力做好心理建設後,認命的開始打包行李。

  畢竟昨晚學長還特地打電話來說原本爆滿沒房間的宿舍問題他搞定了,開學前一天他會來拎我去入住,到時候要是行李拖拖拉拉沒收好還讓他等的話,我就準備被他種在校門口當新學期的新地標。

  雖然說認識沒幾天我就完全可以理解學長他的三暴本性──暴力暴躁暴嬌,但不能否認的是……學長真的很可靠。

  那天去學校時,我太晚提出要住宿的申請,一般學生的房間已經全滿了,我還含淚抱持著大不了就每天去撞火車通勤的打算,沒想到幾天後這個煩惱就解決了。

 

  「漾漾,你確定要帶去宿舍的行李就這些?」老媽經過我房間門口,停下腳步問著正好剛打包完東西的我。

  「嗯,對啊!」我點點頭,還認真地拿出自己列的清單清點一下,確認要帶的東西全都有放進行李袋中。

  「那就好……」老媽淡淡地應了聲,但目光正盯著我看的臉上,明顯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

  「怎、怎麼了嗎?」我默默地冷汗了一下,忍不住伸手往頭頂摸去,看似要隨意地抓一下頭、實則是要確認自己的貓耳朵是不是又跑出來了。

  ……還好沒有。然後我另一手摸向口袋,確認口袋裡那微微鼓起的硬物形狀是護符後,總算安心了些。

  雖然學長再三跟我說過不是喵世界的人是看不到頭上的耳朵和背後的尾巴,但我還是非常擔心會被看到啊!

  當了十六年的地球人,在上高中的第一天卻發現自己進入一個全然不同的萌系……火星世界,這教我怎麼能接受!!所以在我心裡多次哀嚎與哭求之下,學長還是給了我一個護符(雖然他是直接砸在我的頭上差點沒讓我再暈第三次),只要放在身上耳朵和尾巴就會隱藏起來。

  「真的不用叫小玥陪你搬宿舍嗎?你這孩子從小到大就冒冒失失、笨手笨腳的,我怕你又給學校添什麼麻煩。」老媽一臉擔憂的認真對我說著。

  「不、不用啦!」我連忙用力地搖著頭拒絕。

  開玩笑!要是讓老姊跟去的話,不就等於是讓全家人都知道這個世界其實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這麼單純,其複雜程度比阿飄找替身還是外星人入侵地球都還要不可思議──最重要的是我不想讓老爸老媽知道他們兒子長了貓耳朵和尾巴啊!!

  看著老媽還是不太放心的表情,我連忙補充道:「而且學長有說他會來接我,不用擔心啦!」

  「之前有來過我們家的那一個?」見我點點頭之後,老媽又繼續說著,「你學長人真不錯,這麼照顧你,下次回來記得請他來我們家吃飯。」

  「好。」我點了點頭。

  「去了學校認真點,不要摸魚打混,住在外面身體自己要照顧,不要正餐不吃只吃零食,也不要打電動打到天亮,還有……」大概是一時興起,老媽從門口開始唸起,五分鐘後可能覺得站得有點累,走進我房間坐在床上繼續唸著。

  等到這段精神訓話告一段落時,時間已經過去了半個小時,而且還是被我肚子咕嚕嚕的聲音給解救的。

  「原來都這麼晚了,我先去做晚飯。」聽到我肚子傳來的聲音後,老媽才驚覺晚餐時間已經到了,匆匆忙忙下樓去做晚餐。

 

  大概因為是我搬宿舍前的晚餐,所以老媽煮得特別豐盛,有魚有蝦有牛有鴨……聽說飯後還有焦糖布丁當飯後甜點。

  希望這不是我在家裡的最後一餐才好,感覺去了那所神奇的學校後生命更加沒有保障、人生更加坎坷、未來更加黑暗……

  『叩!』腦門傳來的聲響伴隨一陣劇痛,是老姊朝我頭上重重敲了一記的聲音。

  「吃飯不吃飯在那邊愁眉苦臉什麼?」冥玥冷冷地說著,隨即勾起一抹微笑,接著道:「難道你嫌媽煮的菜不好吃?」

  「沒、沒有!絕對沒有!老媽煮的菜超級好吃的!」我連忙伸手拿起公筷夾魚又夾肉的,然後努力地扒著碗裡的食物。

  開玩笑我這個家裡最沒人權和地位的怎麼敢說褚家最上位者做的菜不好吃!我還不想以後回家餐餐吃垃圾消夜剩廚餘咧!

  況且老媽身為專職的資深家庭主婦,平常的興趣又是烹飪和研究新菜色,我敢說她的手藝絕對不輸外面五星級飯店的大廚。

  「你們剛剛在說我什麼?」老媽從廚房端了湯出來,放在餐桌中央的矽膠鍋墊上。

  「什麼都沒有!」我飛快地搶答著,生怕被老姊黑了我幾句我就真的要吃垃圾了。

  「嗯?」老媽微瞇著眼盯著我,一副就是我肯定是做了什麼不敢說出來的事。

  冤枉啊──天知道我只是發個呆而已什麼也沒錯啊!這年頭連讓人家放空的人權都沒有了嗎?!

  「沒什麼,只是叫漾漾多吃點不然好一段時間吃不到媽煮的菜了。」冥玥難得善心大發的替我解了圍。

  「這樣啊,漾漾那你要多吃點。」老媽總算收回質疑的目光,贊同貌的點點頭後,又拿起公筷夾了不少菜到我碗裡。

  「我、我自己來就好!」等等我的碗快堆起一座小山啦!我連忙拿了筷子趕緊多扒了幾口進嘴裡,生怕一個不小心就山崩了。

  「吃慢一點,小心噎到。」老媽替我盛了一碗湯,擺在我的面前。

  我之後真的會時常想念起家裡的一切,特別是吃飯的時候肯定會想到老媽做的菜──那種只有在家裡才吃得到的溫暖味道。

  這頓飯就在老媽依然三句話裡離不開耳提面命、老姊偶爾插話一句槍我一下中進行著。

  本來以為這是場讓我有小小感傷的晚餐,但事實證明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不會這麼簡單。

 

  「漾漾,你以前有這麼喜歡吃魚嗎?」老媽看著我,一臉狐疑的問。

  「說不定是進了新學校就轉性了,對吧?」冥玥悠悠地補上了句。

 

  而我,看著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夾進碗裡的半碗魚肉,默默驚恐了。

  靠啊我以後要是只吃得下魚沒辦法吃其他食物該怎麼辦?!

  有沒有身心同化這麼快的啊啊啊───!!

 

  *

 

  「學長,我們現在要去哪?」看著走在我前方的學長,我疑惑地問。

  今天中午後學長就準時出現在我家門口,一副鴨舌帽底下是黑髮黑眼、同時也隱藏了貓耳貓尾巴,看起來跟一般高中生一樣,穿著襯衫和牛仔褲,只是通常高中男生的頭髮不會留這麼長就是。

  跟老媽打過招呼後,學長帶著我走離家門、拐個彎來到個沒人的小巷子,用手摸了下地板、隨即魔法陣就浮現出來,轉眼間我們就來到了學校。

  而且到了之後直接伸手拎過我手上的行李,又用了個叫小型傳送陣的陣法說是將我的行李直接送進房間,然後就帶著我往校門的方向走。

  是說既然開陣法傳送這麼方便,上次幹嘛還大費周章從月台將我踢下去?

  「因為我是黑袍。」學長轉過身來看著我,面無表情但整體姿態看起來非常囂張的繼續說道:「想靠移送陣?等你能不靠校門直接傳送大概還要等個十年吧。」

  如果校門口不是開在火車頭那種詭異又生死一瞬間的地方我也會乖乖走的好嗎?!

  「今年開在火車頭已經算仁慈了,上一回開在飛機頭時,全球各地的機場都出現航警追著我們學校學生跑的場面。」學長用非常平淡的語氣說著讓人大囧的內容。

  我真的深深覺得那位決定校門開在哪的人肯定是想玩學生……話說回來,學長,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帶你去商店街晃晃,認識一下環境。」伸手拿下帽子解除偽裝、然後順手將帽子塞進背包裡的學長瞥了我一眼,淡淡地說著。

  在我們邊走邊對話之中,不知不覺已經走出了校門。

  學長轉了個方向之後,放慢了腳步、等我的行進速度跟他並行時,才接著說道:「學校附近有分成左商店街和右商店街,右商店街專門販售一些可疑的物品還有學生禁忌的東西,你要是敢給我溜去就等著瞧!」到最後學長語氣加重的發狠警告著。

  「是!」我連忙應了聲。

  就算學長沒警告我也不敢去……開玩笑!那條街的描述聽起來就是個去了會九死一生的地方,我才不會因為好奇心跑去玩自己的命啊!

  「知道自己有多菜就好。」學長看了我一眼,繼續說道:「左商店街就是我們現在要去的地方,自己記好路線,不要走錯跑到右商店街去,到時候要你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我、我會記住的!」基本上我只是衰了點不是笨,其實我記憶力還不錯的啊!

  至少從以前開始我背科的成績就不錯,差的都是因為缺席沒聽到課而跟不上的科目。

  「開學後的必修課程可能會用到一些東西,基本上左商店街的店家很齊全,應有盡有,不至於會買不到。」學長像是突然想起什麼,遞給了我一張卡片,繼續道:「在喵世界的通用貨幣是咪爾幣,一咪爾大約是原世界的三十塊美金,這是你帳戶的卡片,不管喵世界還是原世界,各地全通用。」

  「嗯,謝謝學長。」我接過卡片後,才發現上頭還印了個可愛的貓掌圖案,然後將它小心地收進錢包裡。

  話說回來,一咪爾等於三十塊美金的幣值還真是高啊!就算拿我全部存下來的零用錢來換也不知道能換到多少,我接下來該怎麼生活才好……

  「喵公會有提供很多任務給學生賺外快,不是袍級也可以接,你想體驗看看的話我晚點的任務可以帶你去。」學長看我一臉苦惱後,又開口說著。

  「嗯……好吧!」雖然我很擔心我這個菜鳥中的菜鳥去的話會不會發生什麼慘案,不過我真的很好奇會是什麼樣的任務,而且有學長在的話應該安全無虞……如果他沒有把我推進火坑的話。

  「嗯哼。」學長似笑非笑的哼了聲,一整個猜不透他的心情。

  慢著!大爺您該不會是真的在評估是否要把學弟給推上火線吧?

  「看我心情。」學長勾起一抹微笑說著,怎麼看都充滿了惡趣味。

  我只有在心裡淚流滿面的祈禱可以平安的度過這一天。

 

  *

 

  「新鮮的卡里布喵薄荷大拍賣,一斤只要三十咪爾幣!」

  「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良物的阿比斯巨食花種子,一包只賣七十咪爾幣!」

  「剛出爐的厄運水晶大特價,有仇報仇沒仇試效果,一個十三咪爾幣!」

  「限時限量超搶手!雙雙對對萬年富貴的百年紀念愛情喵項圈現在預購中,錯過這次再等一百年喔!」

  看著活像以前老媽帶我去逛過的菜市場的商店街,我瞬間呆愣在街道上。

  除了這裡來來往往的人、賣的商品還有叫賣的內容都超現實之外,整個場面跟早上人潮壅擠又超熱鬧的菜市場完全相同啊!

  我還看到有幾個攤位是在賣貓尾巴的裝飾,有蝴蝶結、鑲了水晶的緞帶、金屬環……什麼的,不少女孩子將這些飾品繫在尾巴的末端上,還相互熱烈地討論著……難道這個才是這裡的流行嗎?!

  「現在算不錯了,之前流行過燙玉米鬚還苦瓜鬚什麼的,一堆人尾巴的毛太短根本不能燙還硬是要跟人家趕流行,結果全都尾巴三級燙傷,直接用繃帶當裝飾。」學長冷哼一聲後說著。

  腦海裡想像著來來往往的這些人有部分的尾巴都纏著繃帶……

  「噗!」我忍不住噗哧了,然後再次驚嘆著:這裡真是個奇妙的世界啊!

  「這邊的店家都不錯,要買符紙還是水晶都可以來這邊看看。」學長指著路邊幾間商店,對著我說道。

  「好喔!」我抬起頭,努力將這些店的招牌名字記到腦海裡。

 

  「冰炎。」溫和的叫喚聲從旁響起,這個聲音有點熟悉,我好像在哪聽過……

  「夏碎。」學長側過身,淡淡地喊著。

  我也跟著轉過身去看,來人是那名我當時在巷口遇見的那名黑髮紫袍的人,只是現在他的頭上多了對深紫色的貓耳,身後也多了紫色為底、帶著黑色螺紋的貓尾巴。。

  他走了過來,臉上帶著的微笑一如當日我所看到的那樣。

  「嗨,又見面了。」夏碎對著我揚了下手,招呼道。

  「你、你好。」我連忙回應著。

  「我是藥師寺夏碎,是冰炎的搭檔,如果有問題也可以找我,不用客氣。」他友善的繼續說道。

  「我叫褚冥漾,好的、謝謝!」看起來是很溫和的人呢!怎麼同為搭檔感覺脾氣卻差這麼多……

  『啪!』同時,我腦袋上再度爆出一記劇痛。

  很痛耶學長……!我抱著發疼的腦袋,在心裡控訴的說著。

  「不痛我幹嘛打你?」學長不屑地說著,「誰叫你腦殘!」

  「呵、冰炎,真難得你會接下代導人的任務。」夏碎輕笑了聲後說著,然後又繼續道:「還有,很少看你對學弟這麼粗暴。」

  「因為這傢伙欠揍!」學長兇惡的瞪著我,一副『千錯萬錯都是你的錯』的模樣。

  我真是何其無辜,人權完全被漠視還要蒙受不白之冤……誰敢比我慘啊!

  「哼,我可以讓你更慘。」學長冷哼一聲後說道。

  不用了謝謝不敢勞煩您大駕──開玩笑我還想活過青春美好的十六歲啊!

  「你不是說今天要陪你弟?」學長不想理睬我了,轉過頭去跟他的搭檔說話。

  「是啊!」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夏碎的表情好像有瞬間放柔的感覺,「我跟千冬歲約在這裡的餐廳,你們要一起來嗎?」他指著旁邊一處看起來是喝下午茶的地方。

  「我沒差。」學長隨意的說著。

  然後,他的搭檔就以詢問的眼神看向我,「褚,你呢?」

  「這個……」我是滿想去的啦!但是我怕這裡的物價太高,小老百姓承受不起。

  「想去就走囉嗦什麼!」學長再度往我頭上敲了一記,不過力道比之前清了不少,「夏碎的弟弟也是你同學,先認識一下也好。」

  「噢……」我還是有些遲疑,畢竟我不想剛來到這裡的第一天就得在餐廳洗碗抵債。

  「嘖!有我在花不到你的!」學長不耐煩的直接拉過我的領子,對夏碎說了一句『走吧』之後,就直接把我往店裡拖了。

  等等我有腳可以自己走啊──!

  但學長完全不理會我的哀嚎,等到我恢復身體自主權時,已經是餐廳裡的某個座位上了。

  然後,我一抬起頭,對面坐著一名輪廓跟夏碎很像、但他戴著黑色的粗框眼鏡,黑色的頭髮也較短,耳朵也是紫色、只是毛色淡了一點,尾巴則是純紫色沒有螺紋,看起來非常精明的模樣。

  他推了下眼鏡,盯著我數秒、打量的意味濃厚。

  「抱歉,千冬歲,等很久了嗎?」夏碎在他旁邊坐了下來,帶了點歉意、溫聲說著。

  「不會。」千冬歲微低了下頭說了句,然後才看向他的斜前方、我身旁的學長道:「冰炎學長,你好。」

  「嗯。」學長點了下頭當作招呼。

  「褚,我來介紹一下,這是我弟弟雪野千冬歲。」夏碎輕笑了下,接著道:「千冬歲,這位是褚冥漾,是冰炎的代導學弟、也是你班上同學。」

  「我知道、喵喵有跟我提過了。」千冬歲飛快地說著,然後主動伸出手,「請多指教,我可以叫你漾漾嗎?」我看見他原本面無表情的臉,浮現一絲很淡的笑意。

  「嗯、可以,也請你多指教!」我趕緊伸出手握了下,心裡有股淡淡的欣喜。

  太好了……感覺又是位很好的同學呢!

  不過,他們的姓氏怎麼不一樣?還是一個從母姓、一個從父姓?

  「算猜對一半。」學長淡淡地說著,招來了服務生,將菜單遞給我,「要吃什麼?」

  我連忙接了過來,打開之後……這是哪國語言啊?!

  看起來是非常有設計感的文字,活像是看奇幻電影或漫畫裡出現的神秘語言,但我畢竟是個普通的地球人怎麼可能看得懂啊!

  「漾漾,你翻到的是通用語的目錄,往後翻有中文版的。」對面的千冬歲大概是看到我一臉絕望,好心提醒道。

  「嗯哼。」學長輕哼了聲後說著,「二年級之後有通用語的選修課,不想當文盲就給我乖乖去上。」

  「是……」我認命地回應道,然後向服務生點了個巧克力慕斯蛋糕。

  「不點飲料你等一下是想噎死嗎?」學長點了聽起來是某種茶類後,又向服務生追加,「給這傢伙一杯雪嵐果蜜茶。」

  「冰炎,我可能要修改一下方才說的話,真難得你對學弟這麼體貼。」夏碎一臉笑意的調侃道。

  對啊學長你真是好人……雖然是我沒聽過的飲料。我默默在心裡感動著。

  「囉嗦!」學長語氣兇惡的說著。

 

  飲料和甜點上來之後,我們各自沉默了片刻、專心吃著自己面前的食物。

  我則是非常滿足的吃著個人最喜歡的甜食,再配上學長點的飲料,雖然不知道是什麼飲料但非常香甜,有種整個人頓時受到治癒術的洗禮、心靈也獲得了滿足。

  「漾漾,你的選課單填好了嗎?」千冬歲的和果子吃了一半後,突然問我道。

  「欸,選課單?」通常高中的課表不是都固定的嗎?我一臉困惑。

  「你的選課單我擺在你房間,回去自己看。」學長喝著茶,淡淡地說著。

  「噢!」不曉得都會是些什麼課程?

  「必修的差不多就基礎陣法、符咒學……那些,剩下選修看你想上什麼。」學長接著說道。

  「漾漾,要是不知道要選什麼可以問我們。」千冬歲推了下眼鏡,友善地說道。

  「好!」太好了我終於改運了!遇到這麼好的同學……還有學長。

  「嘖。」面對我慢了幾秒的諂媚,學長貌似非常不屑地嗤了聲。

  「冰炎,我記得你今天不是有個人任務?」沉默好一會兒的夏碎,突然開口說著。

  「嗯,待會要去。」學長回應著,眼神還瞥了我一眼才繼續說道:「順便帶這菜鳥去見識一下市面。」

  「時間也差不多了,你們別太晚去喔。」夏碎依舊溫和地微笑著。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那個笑容跟先前的不太一樣、似乎別有深意?例如像是『時間已到別再繼續打擾我們兄弟倆相親相愛的甜蜜時光要滾快滾』的感覺?

  「這次完全正確。」學長一臉平淡的說著。

  欸欸?!最好是我胡亂腦殘就中!雖然被學長這樣一應和,我覺得對面那兄弟坐在一起的畫面越來越像一回事了……

  「快點吃完,時間快到了!」學長看了下時間,催促道。

  「噢、好!」我連忙趕緊將剩下不到三分之一的蛋糕吃完,再一口氣將飲料喝到見底。

  「你們快去吧,這頓我請,算是給學弟的見面禮。」夏碎輕笑著道。

  你確定是見面禮而不是答謝我們的識相?我忍不住在心裡吐槽著。

  「那就不客氣了。」學長說完,再度伸手拎起我的衣領,朝店門口的方向拖。

  慢著都說了我可以自己走嘛──!!

 

  「漾漾,明天見。」在被拖走之際,我有聽到千冬歲向我道別的聲音。

  但完全被當成行李拎著走的我,只能胡亂揮著手算是回應。

  到了店外、學長鬆開手之後,我的腳步都還沒站穩,只見周遭在陣法光芒閃爍過之後,瞬間切換到另個場景。

 

  *

 

  視線所及之處,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原,風吹來時,還能掀起一陣又一陣的綠浪。

  天氣非常好,陽光和煦又藍天白雲的,那微涼的風撫在身上有種說不出的清爽感。

  嗯,如果現在手上有裝滿食物的野餐提籃的話,肯定是次不錯的郊遊。

  「郊你的頭!」學長冷不防朝我後腦杓巴下去。

  「……學長,那我們來這裡幹嘛?」我揉著自己的傷處,有些哀怨地問著。

  「當然是有任務。」學長的臉上清楚顯現著不屑之神情。

  我當然知道是任務啊……好歹告訴我內容吧大爺?我黑線地想著。

  「喵公會接到消息,異界石原蟲最近在這裡出沒,影響泱葎之原的原生物棲息。」學長簡單地說著。

  「所以是要來驅蟲的意思?」我下意識地反問著。

  「是要將入侵者全數殲滅!」學長兇狠地吼著,那氣勢活像是要先將我殲滅一樣。

  「你再繼續腦殘我就先殲滅你!」學長瞪了我,發出了最後通牒。

  「噢……」你可以不要聽的嘛……對不起我馬上閉腦!

  「拿去!」學長突然朝我額頭扔了一樣東西過來,雖然大小差不多跟橡皮擦沒兩樣、但學長那力道八成是想把我砸到穿腦一樣。

  我一手摀著額頭,另一手連忙接住往下掉的那個東西──是鈴鐺?

  跟我第一次見到學長時撿到的那個很像,只是我現在手上這個是水藍色的,有著非常細緻的銀色紋樣。

  「這是幻武鈴鐺,是協助我們處理任務的重要兵器,通常我們依照個人的適合度,挑選不同屬性的幻武兵器。」學長淡淡地說著,「你手上那個是水屬性的王族兵器。」

  王族?!聽起來好像是等級非常高的武器……我這個剛進新手村的初心者拿這麼高級的東西好嗎?

  「哼,不會使用的話,就算是拿王族兵器也跟沒拿一樣!」學長冷哼一聲後說著。

  「那……學長,這個、要怎麼……使用?」我鼓起勇氣問著。

  「要跟幻武精靈簽訂契約之後,才能以咒語召喚出來。」

  「契約要怎麼簽訂?」

  學長看了我一眼,環抱著胸口、看向遠方,用平淡的語氣認真地說:「用『心』去設定。」

  ……好你個有說跟沒說都一樣的抽象答案!我忍不住在心裡吐槽著。

  「笨蛋,心意是最重要的!」學長轉回視線瞪了我一眼說道。

  「是……」難道這裡奉行的只要心想就會事成的定律?怎麼可能!

  「不是那個意思。」學長一副『朽木不可雕也』的模樣看著我,但他頓了幾秒後還是接著道:「是你心裡最真實的聲音、最純粹的期望、最懇切的誠意。」

  我好像……有點懂了?雖然模模糊糊的,但我感覺到已經有捉到一個感覺。

  「抓到就好,準備了。」學長突然切換成警戒模式,稅利的紅眸直視著前方,「終於來了。」

  「什、什麼?!」同時,我感覺到地面一陣撼動,像是有大軍即將壓境般,千軍萬馬朝這裡奔馳而來。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入侵者見識你的強悍。」學長飛快地唸著,隨即我就看到他手上多了柄中國式的長槍,槍身主體是接近透明的銀白色,上頭還有紅色的圖騰紋路。

  然後,我看到遠方出現一大片黑壓壓的東西,朝我們這裡奔馳而來。

  等到那群黑壓壓越來越接近的時候,我才注意到那究竟是什麼……

  靠啊有沒有這麼大群的跳蚤軍團?!而且尺寸還是三層樓高起跳的──!!

  「不想太早投胎就想辦法發動兵器吧。」學長側過臉,露出非常帥氣、但在我眼裡根本是惡魔的微笑對我說道。

  我就知道學長你想推我入火坑坑坑──

  「這種程度的離真正的火坑還差得遠呢,頂多算震撼教育。」

  去你的震撼教育啊──我只有滿滿的焦慮啦!看著那大軍差沒幾百公尺就要壓境了,我嚇得退後好幾步、在內心嘶吼著。

  「與其害怕不如冷靜點思考吧!」學長依然非常從容地說著,「用你的心意,找出喚醒精靈的咒語,敲響幻武鈴鐺。」

  敲響……?對耶,從我拿到的那一刻開始到現在,就算怎麼晃動它,都沒有聽到任何的聲響。

  看著危機即將到來,學長也不知道會掩護我還是踢我去當餌食,我把心一橫、直接閉上眼睛。

 

  雖然不是在完全自願的情況下進到這個世界,對於什麼都還懵懵懂懂。

  但,我還是會想……好好認識這個對我而言、一切都是這麼不可思議又難以想像世界。

  即使這一切對我而言都像夢一樣,至今我還是偶爾會懷疑自己到底睡醒了沒?但我願意相信、也願意努力,看看在這世界我能做到什麼樣的程度。

  我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也不知道在這個地方的未來會如何,但是能夠認識學長還有其他人,我覺得……很高興、能夠來到這裡。

 

  我,慢慢感覺到了。

  在心裡浮現出來的文字,逐漸地清晰起來。

  我想就是學長所說的、找出喚醒精靈的咒語……

  「──喵嗚。」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