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33兩日來攤大感謝!!!!!若因為一時人多而有怠慢的地方還請見諒(鞠躬)

  餵食打氣什麼的都太讓人感動了Q////////Q

  只要聽到有人跟我說加油我覺得我可以再飆個幾萬字新刊(等等

  但最近要先休養了,場次結束後的隔天左眼像血輪眼一樣爆血管(躺



  不管怎麼說,感謝這兩天幫忙的的大精靈和小精靈們,還有隔壁佑佑打打好鄰居及眾位親友們,我愛你們!!!!



  *新刊預購的通販

  昨晚已經包裝完畢了,今天已經請大精靈寄出一批了,預計最晚在後天會全數寄完,應該能讓大家在週末前拿到書。


  *本子現況


  ‧特傳衍生

  海盜傳說:目前手邊已經沒囉,剩下的量都在月見草,有需要的同學請洽月見草喔!

  森林物語:目前手上剩約5本,剩下的量也都在月見草,有需要的同學洽我或是洽月見草都可以XD



  ‧因與聿衍生

  無聲:目前手邊剩個位數,無寄售,所以有需要的話請直接找我喔,這次是已經是再刷了,所以短期內應該不會再刷了~

  旅行:目前手邊量足,但特典只有預購才有還請見諒,無寄售,有需要的話請直接洽我。

  新年:他完售了謝謝(ㄍ)剩下1~2本有局部瑕疵但不影響閱讀,若有需要請額外詢問。


  ‧HP衍生

  TRHP突發本目前約20~30本,還算量足,無寄售,有需要可直接洽我XD
  場上有親友拿到缺頁的瑕疵本,所以若您的本子也缺頁的話,請與我聯絡喔!




  *通販統整

  海盜傳說:月見草

  森林物語:月見草、我這裡(可直接前往露拍、或在會客室留下信箱&欲通販購買的明細)

  旅行:我這裡(可直接前往露拍、或在會客室留下信箱&欲通販購買的明細)

  無聲:我這裡(可直接前往露拍、或在會客室留下信箱&欲通販購買的明細)

  TRHP突發本:我這裡(可直接前往露拍、或在會客室留下信箱&欲通販購買的明細)

  花落泉:我這裡(可直接前往露拍、或在會客室留下信箱&欲通販購買的明細)


  月見草的寄賣部分另有莫衣的周邊:UL雙艾卡套&卡貼組、特傳2013點心精靈CD桌曆



  *預告(欸)


  寶寶系列將在暑假前夕開放再刷預購(若沒意外的話),有興趣的同學可以注意一下到時候的公告喔!





  以上!

  CWT33圓滿結束,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若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留言給我,謝謝!(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