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姊姊叫我烏鷲,但她唯一叫過我的那次是為了要把我關起來,我才不要跟她好了!」男孩一副既生氣又委屈的模樣,但很快的他又再度一臉欣喜地繼續道:「現在換姊姊被關起來囉!所以我可以一直在外面玩,漾漾你會陪我對吧?」

  「可、可是……」我又不認識你別叫得這麼親密!褚冥漾突然意識到那個變臉人和這個男孩都非常直接叫著自己的暱稱,這讓他感到全身不對勁。

  對了,那名把他拐帶出來的變臉人呢?褚冥漾轉頭看了看四周,沒發現其他人的蹤影。

  「不准找別人!」烏鷲更加用力的抓著他的手,強硬說道:「安地爾說你來這裡就是為了要陪我一個,所以漾漾你只能和我玩!」

  褚冥漾在內心一邊腹誹著那名把他綁到這裡來不夠還直接把他賣了的變態變臉人,一邊慌張地想著到底該如何脫身。


  「唷,你們這麼快就熟起來啦。」輕挑的語氣從旁響起,褚冥漾認得這是不久前他才聽過的聲音。

  果不其然,他轉頭一看,就瞧見了安地爾不知道從什麼地方冒出來,站在他們身旁。

  「你帶我來這裡到底有什麼目的?」褚冥漾瞪著他問。

  「讓你和你的『力量』,正式見面。」安地爾環抱著胸口,勾著意圖不明的微笑,「你不知道你的身世嗎?妖狼族的當代封印身負者,也就是『陰影』真正的主人。」

  妖狼族?陰影?頭一回聽到的名字,讓褚冥漾如墜五里霧中的茫然。

  但隨著腦袋不斷複誦這兩個名詞時,他總覺得自己的大腦深處,好像有什麼沉睡已久的記憶,要被喚醒了……

  「漾漾你是我的主人,你只能待在這裡陪我玩!」烏鷲像是個霸道的孩子,緊抓著褚冥漾不放,只差沒整個人巴上去,還瞪著站在一旁的安地爾,「你不是說把漾漾帶來、我把力量分你,然後你就要走了嗎?」驅趕的意味非常濃厚。

  「對。」安地爾輕輕一笑,「可是你還沒給我我想要的力量。」

  「可是你明明拿走了我的能量水晶!」

  「我有說……這樣就夠了嗎?」安地爾把玩著捏在手上的黑色水晶,看著那隱約流瀉在周圍的深層幽光,金藍色的眼眸流露出算計的光芒。

  「你!」烏鷲瞪著他,非常不高興,「還要多少快說,然後拿完快滾!」

  「這個嘛……」




  「你想都別想──!」憤怒的聲音,突然迴盪在整個空曠的地底洞窟裡。


  不遠處,四道身影現於陣法熾光之中,殺氣凜凜。

  發話者揮著手中長槍,在空中劃出一道銀色光流,夾雜幾道火焰,向安地爾疾速飛去。


  原本陷入沉思的褚冥漾,看到來人,立刻大喊:「亞──!」


  「呵呵,前後任的監護人都到齊了呢。」安地爾只是將手上的黑色水晶攤平在自己身前,納到攻擊就被輕易吸收而去。

  「嘖!」雖然攻擊被輕易地擋了下來,冰炎仍是舉起長槍,主動挑起攻擊。

  「冰炎,我來幫你!」立於後頭的阿斯利安,也跟著跳下戰局。

  冰炎主攻,招式迅速而凶狠;阿斯利安助攻兼輔助,犀利而流暢,縱使是深不可測的安地爾一時之間也被牽制住了,但沒有處於下風,三個人很快纏鬥在一起,戰況激烈。


  褚冥漾掙不開烏鷲的手,只能讓他這樣抓著,但他又很擔心冰炎他們的情況,眼神鎖在那打得如火如荼的三人身上,神情是明顯的焦急。

  也因此,他並沒有注意到隨著冰炎他們一同到來的另外兩人,已經走到他的身邊……

  一個是有著黑色長髮的美艷女性,另一個是帶著恬淡笑意的溫和青年,而他們都有著與褚冥漾極為相似的耳朵和尾巴──除了末端的印記不同,他們的只有一個新月。

  但不管褚冥漾與這兩人站在誰的面前,一定會得到這三個人肯定是同族的答案。

  那名冷豔的女性,紅唇輕啟、銜著一抹微笑道:「怎麼?現在有了別的男人,就忘記真正的家人了嗎?漾漾。」

  聞言,褚冥漾整個人彷彿被雷打到一樣的震撼,還沒回神過來,話就已經脫口而出:「姊、姊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