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開前警告:這是一個廚到無藥可醫的病廚發病實錄←

 

 

 

我大概八百年沒有寫開箱文更沒有寫什麼文和遊記以外的生活日記了(?

但今晚,我是滿懷亢奮的心情來寫這篇開箱文的!!!

 

自從五月淋了一場雨手機壞掉之後,經過考慮(?)我毅然決然的買了哀鳳肆欸司當作新的手機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新手機的名字是→甜心糕

 

好的,自從甜心糕來到家裡之後,我就想著要替他找新衣服(手機殼or手機套),

 

但尋尋覓覓許多店,還是找不到我想要的款式,原因無他↓

 

某蘇蘇廚:哎唷~我都找不到想要的手機殼

 

旁人:為什麼?走啊我們去逛~(指著好幾家店好多款各式各樣的手機殼

 

某蘇蘇廚:唉~這裡面都沒有蘇蘇,我想要蘇蘇的

 

(我相信旁人=大精靈應該想扁我很久了)

 

 

終於在某個因緣際會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我突然被雷劈到了(?)←

 

我可以用這次合本的封面訂做一個嘛!!!!!!!!!!!

 

所以,後來我就厚著臉皮去問樂樂(雅樂)了

 

真的要謝謝樂樂答應我這個奇妙的要求也沒有把我當作廚病症末期的人封鎖

 

 

在星期一晚上我好不容易記得要找了一間可以線上傳檔的印刷網,然後當晚下好單子、匯款完畢,

 

結果事隔三天我今天就收到了!!!!!!!!!!!!

 

新竹貨運(又稱貢丸貨運)的小包裝↓

 

 

 

拆開之後,看看在泡棉袋底下那若隱若現(?)的神萌身影!!!!!!!!!!! 

 

我顫抖(?)著把他從泡棉袋裡拿出來↓

 

 

 

我終於可以摸到你了my蘇蘇!!!!!!!!!!!!

 

 

 

 

以上,我的甜心糕已經穿好新衣服了!!!!

 

(因為甜心糕無法幫自己自拍所以改天有用相機再幫他拍拍)

 

我明天上班的時候應該會每三分鐘低頭看一下甜心糕,然後摸摸他、再帶著滿足的微笑繼續工作←

 

(隔壁前輩感到困擾

 

 

啊、最後一定要呼籲一下,我是真的有得到繪者的同意喔!

 

所以請不要未經原作者同意就擅自把別人的圖拿去訂做任何東西喔,尊重他人的心血也尊重自己

 

 

我要帶著戰意點滿的情緒去趕稿了!!!!!!!!!!!!!(滿足開沃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