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流設定有,當一切都重新開始的甜蜜閃光但黑魔王不止一個故事←

*Tom Riddle X Harry Potter

*三個黑魔王出沒注意←

 

 

 

 

 

 

  「所以,你們已經談判完畢?」

 

  Harry捧著手裡的馬克杯,喝了一口溫熱的蜂蜜牛奶,但滑入口中的香甜味道沒有讓他的心情像是以往那般放鬆滿足的舒展開來,而是陷入一種複雜又難以言喻的糾結。

  「我以為,這樣的安排會讓你鬆了一口氣?」看了他的反應,Riddle有些失笑地放下手上的蜂蜜罐。

  「因為我突然意識到一個問題。」Harry抬眸看了他的教授一眼,「你們是不是一開始就計畫好的?」如果不是的話,Tom或許不會在宣布Triwizard Tournament舉辦的那一天,問他要不要參加,也或者早在籌備時就已經有所計謀。

  「你為什麼會這麼想?」Riddle沒有回答他指的是什麼,而是將問題丟了回去。

  「在這場舞會之後,所有人都會知道我跟你的關係;在下個比賽項目之後,他們也會知道Tom是我最重要的人;最後是部長先生主持的頒獎典禮……你以為我會相信,他絕對不會做出什麼驚人之舉?」不管是哪個環節,到了最後都只會造成一種情況,那就是Harry Potter──巫師們眼中的救世主,與曾經的黑魔王……而且還是有三位,關係皆是非比尋常的親密。

  Harry彷彿已經預見到這個學年結束後,消息瘋狂地宣揚開來時,自家父母那震驚錯愕的反應了……他一點也不想、更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想到這裡,他覺得舞伴的挑選反而沒那麼讓人煩惱了,讓這三人自己抽籤決定不就解決了嗎!

 

  「關係公開的話,會讓你感到困擾嗎?」Riddle溫和地看著他,沒有急著解釋什麼,而是接著又提出一個問題,「除了必須和你父母的解釋之外,你很在意外界的議論?」

  「最困擾的當然是要跟我爸媽解釋的這件事。」Harry沒好氣地看了他一眼,但真的平心靜氣地思考這個問題,男孩發現……他的確並不怎麼在意其他人會有什麼看法,就算這件事傳出去會造成多麼震撼的反應。

  他相信他的親人朋友,會尊重並且支持他的任何決定,至於無關緊要的陌生人,他管不到對方的想法;再者,有他的男朋友們在,單憑部長先生的聲望和支持度,輿論和報紙也造成不了多大的影響。

  看著男孩逐漸輕鬆下來的神情,Riddle無聲地揚起更深切的微笑,這才直白道:「其實這個問題我們討論了很久,也爭論過幾次,但最終都同意了這個安排……遲早有一天所有人都會知道我們在一起的事,趁著你還在學校的期間公開,Hogwarts的保護會為你擋下很多外界的打擾,況且──你以前也是四年級的時候就有暗戀的女孩了,對吧?」

  「……啊?」原本認真地聽著的Harry,頓時露出了錯愕的表情──這才是他們會這樣安排的真正原因吧!

  有那麼一瞬間,Harry非常想要對於黑魔王的醋勁表現和針對方式徹徹底底的評論一番,但礙於他們再次受到刺激後不知道會幹出什麼事情來,那股衝動還是只能自己啞火,省得惹出更無法估計的失控。

  「怎麼不說話了?」Riddle的笑容突然冷了下來,眼底帶上幾分凌厲,「難道,你還惦記著那名Ravenclaw的女孩?」

  「我說你、或者你們──」Harry忍不住伸手按了按額角,為他們莫名而生的醋意感到十分頭疼,「別翻那種根本不存在於這個世界的舊帳,可以嗎?」

  「你如果答應接下來的安排,倒也不是不能商量的。」

  「…………」無言地低頭看了一眼手中還有一半牛奶的馬克杯,幾秒後還是忍下了想將裡頭的液體全數送給對面的男人的欲望,有些無力地嘆了口氣、道:「你說說看,我還能有選擇的機會嗎?」

  「我想還是有的。」Riddle重新笑了開來,伸手揉摸著對方無精打采而稍微低垂的腦袋,溫柔地低喃:「不用擔心,一切都交給我們。」

  好一會兒後,男孩終究將自己的腦袋埋進對方的懷裡,如同他老早就將自己往後的人生,交付在他、還有他們的手裡一樣。

 

  □

 

  今年的聖誕舞會,讓所有身在其中的人印象深刻。

  直到幾年之後,參與過的小巫師都即將畢業時,偶爾還會談論幾句,畢竟單就這條消息傳出之時就太過驚人了──全場關注的焦點不是擁有Veela血統的Beauxbatons美麗鬥士Fleur Delacour,也不是原本就是保加利亞隊Seeker而擁有相當知名度的Victor Krum,而是Hogwarts的代表鬥士Harry Potter

  這位出生不久就名聲響亮的男孩,竟然挽著他們的黑魔法防禦術教授的手一起進場,親密的姿態猶如他們原本就是戀人。

  是的,戀人。

  所以在鬥士還沒開始前,整個舞會的氣氛就衝到了最高點,驚呼和議論聲彷彿要將緩緩開始演奏的音樂掩蓋過去,還是在場的部長先生輕哼了聲,才讓會場恢復該有的秩序。

  不過也是在這之後,眾人紛紛忍不住打量起其他兩位Tom Riddle來──部長倒是還好,Slytherin學院的這一位這幾年來始終都是和Harry Potter在一起,如果說他們兩個男孩在一起倒是非常合理,但目前看起來……顯然不是。

  只見那位小Riddle站在部長先生旁邊,除了尚未成年的身型讓他看起來還是一個少年,但氣勢和姿態絲毫不落下風,兩人看起來還是那副冰冷淡漠的模樣,讓人更忍不住想要一探究竟的好奇。

 

  「……我突然覺得這並不是一個很好的主意。」在舞池中隨著節奏和舞伴的引導,Harry不停地移動腳步,同時有些氣弱地道:「更準確來說,這真是糟透了。」

  「沒那麼嚴重,我親愛的男孩。」Riddle低笑了一聲,帶著柔和笑意的貼近他的耳邊,繼續溫聲安撫著他的男孩,直接無視在場投注過來的目光又更加激動火熱不少,「你只要放心的跟著我想受這場舞會就好。」

  

  「我、我剛剛是不是拿錯飲料了?怎麼可以把酒放到飲料區裡!」Ron瞪大著眼睛,看了一眼手上的葡萄汁、彷彿在責怪它讓自己產生幻覺,「HarryProfessor Riddle是什麼時候在、在……」

  「在一起。」Hermione冷靜地為他補上後半句。

  「對,在一起!」Ron發出不敢置信的驚叫,「那Tom該怎麼辦?明明一年級以來,他們總是在一塊兒的!」

  「看著他們,我突然有個猜測。」Hermione的目光從舞池移往站在邊緣的那一大一小的身影,「你們還記得一個傳言嗎?據說Riddle部長是使用了黑魔法,才會有另外兩個『Tom Riddle』的存在,所以嚴格說起來──他們根本都是同一個人。

  「可是,這個消息……不是並未證實嗎?」Neville微弱地反駁著。

  「但如果是真的呢?」Hermione大膽地提出她的想法,「那就沒什麼好奇怪的了,Tom Riddle』喜歡上Harry,但礙於某種神祕的原因,他們表面的狀態不止是一個人而已,就這麼簡單。

  「這哪裡簡單……」Ron被她的假設嚇得連忙再喝一口葡萄汁,試圖緩解他受到更大的震撼而有些控制不住的心跳,「若是真的,這也太不可思議了…Merlin的臭襪子啊……」

  「我覺得Granger說的很有道理。」安靜許久的小鉑金,結合過去父親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透露給他的線索,認為這個說法雖然聽起來有些瘋狂,但也是可能性極高的。

 

  幾個小巫師聚在一起討論得越來越熱烈,雖然造成的動靜並不大,但絕大部分的內容還是被不遠處的那兩位「Tom Riddle」給聽進耳裡,連Voldemort都不由得露出幾分欣賞的笑意。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