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流設定有,當一切都重新開始的甜蜜閃光但黑魔王不止一個故事←

*Tom Riddle X Harry Potter

*三個黑魔王出沒注意←

 

 

 

 

  沐浴在月光之中的Godric's Hollow,如同往常一般寧靜。

  某個位於二樓的房間,窗戶透著暈黃的燈光,在一片幽暗的夜色中顯得格外明顯。

  屋裡的男孩,正坐在書桌前,拿著羽毛筆在羊皮紙上不停地書寫著,聽見擺在他前方的那面鏡子傳來說話的聲音時,偶爾會回應那麼一句。

  這面神奇的鏡子在魔法界並不是那麼常見的物品──雙向鏡,能夠隨時隨地和特定的人連繫,比如說現在……黑魔王想和他心愛的男孩說話,它在此時便完美發揮了功效。

 

  「──所以,我親愛的男孩,你真的不和我們一起去看Quidditch World Cup嗎?」

 

  「關於這個問題,我剛剛已經說過了。」Harry停下來重新沾了墨水,繼續往下寫字,「Draco在前天就已經寄信告訴我,說他們家可以拿到不錯的位置,若我願意的話可以和他一起去看比賽。」

  「身為魔法部長被安排的座位,比不上Malfoy家能拿到的區域──Harry,你是這個意思嗎?」作為當事人的部長先生,優雅地交疊起雙腿,「我想,我必須徹查我原本忠心的部下是否有背叛的可能了。」

  「遷怒這種行為只會表現出你的器量狹小,親愛的部長先生。」Harry抬眸斜睨了鏡中的男人一眼,接著又繼續低頭寫作業。

  「對於摯愛的男孩會有獨佔的慾望,這是十分正常的。」Riddle突然也出現在鏡子中,微笑地問候著,「晚安,Harry,時間已經晚了,你這是在……?」

  「寫暑假作業。」Harry相當公平的也給了他的教授一記斜睨目光,「我的黑魔法防禦術教授應該沒有忘記,他在學期結束前交待了一份三英呎長的指定作業。」

  「如果你願意和我們去看比賽的話,我保證你往後日子裡就不需要再交作業。」Riddle相當大方地許諾。

  「你這樣做對得起你的教職嗎?」Harry沒好氣地瞪了他一眼,「還有,我剩下兩英吋就能完成了──親愛的教授,你讓我不由得懷疑起這份承諾的誠意。」

  「好吧,那麼我正式宣布──從今往後,Mr.Harry Potter都不需要再繳交我指定的作業,並且每個學期的成績都不會拿到O以外的評分。」

  「……我一定要去向Professor Dumbledore投訴你。」

  Voldemort和接著出現的Tom不禁莞爾笑著,在男孩終於寫完最後一個字母、將羊皮紙收起來時,三人才紛紛開口要男孩去休息,熬夜對於正處於青春期在成長的孩子而言是相當不好的行為。

 

  「那麼,有事明天再說好了……晚安。」

 

  男孩也確實覺得累了,自從三年級開始他似乎就正式進入發育長高的時期,過去一整個學年下來他的身材抽高了不少,整個人看起來消瘦很多。

  這樣的外表似乎又勾起了他的男友們在記憶深處的糟糕回憶,惹得他們總是想塞給男孩各式各樣的食物──表現得最積極的,自然是總是與他同桌吃飯的Tom,而RiddleVoldemort也經常會帶些校外的甜點和零食給他。

  雖然整體來看身型還是偏瘦,但紅潤健康的臉色和活力充足的精神顯示了他的身體狀況確實很好,在暑假來臨時,Potter夫婦驚訝地看到自家兒子在短短幾個月裡的變化,同時也為他的健康成長而高興著。

  而這個夏天正好適逢四年一度的Quidditch World Cup,原本James老早就準備要帶寶貝兒子一起去看比賽,只不過Harry暑假開始的第一天,Remus這兩年接受的治療來到了關鍵,情況有些驚險,James不放心急得慌亂不已的Sirius一個人,決定陪著他前往德國。

  對著因為違背了和兒子的約定而充滿歉意的父親,Harry多次笑著表示自己不在意、Moony那裡才是最重要的,讓Potter家的一家之主用力抱著寶貝兒子哽咽感動著不愧是Daddy的小甜心!

  然而事實上,Harry若真的想要去看比賽,不乏願意陪伴他去的人選,雖然無法體驗父子倆一起看球賽的樂趣,但能再一次去享受Quidditch World Cup的精彩刺激,他也是相當期待的。

  況且,這次肯定不會再有Dark MarkDeath Eater搗亂。

 

  □

 

  「HarryDraco!我們在這裡!」

 

  跟著Malfoy家的大小鉑金一同來到比賽場地,Harry很快就在人群當中看到了RonHermione還有Neville,那兩個男孩熱情地拼命揮手,就連旁邊的小女巫也是難掩興奮,幾個小巫師會合後還興奮地說個不停。

  「嘿,你們一定不知道我剛剛做了什麼。」Ron神秘地笑著說。

  「做了什麼?」Harry故意表現出十分好奇的模樣。

  「他去賭博了!」Hermione飛快地戳穿他,以一記白眼表達她對這項行為的不贊同,「我真不敢相信,我們還未成年,怎麼可以參與這種活動?!」

  「Fred他們和我爸也下注了啊……我不過是押了1 GalleonGeogeFred可是花了他們全部的財產。」Ron不服氣地辯駁著。

  兩人為此爭辯了起來,讓正好走在他們兩人中間的Neville有些尷尬失措,想要調節氣氛卻又不知道怎麼開口,而HarryDraco也沒有插手的意思,就這麼一路吵到觀眾席上。

  在Ron被攻擊得有些面紅耳赤時,Harry終究還是開口了,算了、Hermione,別生氣,我相信Ron會為了他的行為負起全責的。」

  「哼,要不是擔心他被騙錢,誰想理他!」鷹院小女巫氣勢洶洶地說完,偏過腦袋、逕自走到小鉑金的身邊不再說話。

  「RonHermione顧慮的很有道理,我想你不知道曾經有人賭贏了,得到的卻是一大袋的矮妖金幣,而它們會在幾個小時消失無蹤。」

  「真的嗎?兄弟、你不是故意想讓我緊張的吧?」Ron這才開始意識到事情的問題。

  「這是真的。」默默看著幾個小巫師喧鬧的Lucius緩緩地開了口,「Mr.Potter說的事曾經發生過,拿出假金幣的人曾經還是魔法部的員工,不過已經被開除了。」

  氣氛突然安靜下來,雖然Hermione沒再開口,但Ron總覺得其他人看的目光,彷彿都在對他說著「你看吧」,讓他只得摸摸鼻子自認理虧,不再為自己爭辯。

  「時間快到了,我們快點入座吧!」Draco指著就在不遠處的包廂,催促著身旁的小夥伴們。

  只不過一行人來到門口時,頂層之中位置最佳的那一個包廂,走出了一名穿著西裝長袍的男人,並且朝他們的方向而來……那是作為魔法部長的觀賽位置,按理說對方的身份無庸置疑,但還是讓小巫師們感到有些困惑──這位是部長先生,還是他們的黑魔法防禦術教授?

 

  「早安。」男人優雅地微笑著,淡漠的視線掃了在場所有人一眼,而後看向朝著自己行禮的Malfoy家主,「Lucius,我想接走你的一位小客人。

  「是的,先生。」在眾人面前,Lucius相當聰明地替換了某個尊稱,再轉而對兒子的同學道:「Mr.Potter,先生想邀請你到他的包廂,你願意去嗎?」

  Harry先是偷偷地瞪了那名男人一眼,才微笑道:「如果我說……我不願意呢?」

  這個答案跟Harry平常的性格差異實在太大了,挑釁的意味也太過於明顯,讓在場的小巫師紛紛露出不敢置信的訝異表情。

  「那麼,只好請Lucius挪出一個…喔不、是三個空位出來?」男人絲毫不在意,依舊溫和笑著。

  無恥。Harry沒好氣地瞪了他一眼。

 

  最後,為了不讓他的小夥伴們被打擾,也為了不讓他們在這麼讓人興奮的比賽時刻受到過度的驚嚇,Harry只能跟著男人走了。

  但是這完全不妨礙,Harry在進到Riddle家的包廂後,作出將三人趕到一旁並且在比賽開始時依舊冷漠以對的回應。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