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流設定有,當一切都重新開始的甜蜜閃光但黑魔王不止一個故事←

*Tom Riddle X Harry Potter

*三個黑魔王出沒注意←

 

 

 

 

 

  「我真不敢相信原來Gilderoy Lockhart竟然是那樣的人!虧我那時候還買了他的新書!」連續看了幾天預言家日報刊載的新聞,Hermione終於忍不住在與小夥伴們相約一起到黑湖附近野餐和曬太陽時向他們抱怨。

  「的確很糟,不過你們還記得我說過的吧?」Ron對現在已經開學、不用待在家裡面對母親爆炸的情緒而感到無比慶幸,但一提起這件事也不免無奈,「我媽還是他的粉絲,所以……你們知道的。」

  「不過,我聽我父親說,Lockhart曾經想來Hogwarts教書。」Draco突然說出一個令小巫師驚訝的消息,「幸運的是,在當時Professor Riddle也應聘了這個工作。」

  「那真太幸運了。」Neville拍拍胸口、一副幸好對方並未成功的模樣。

  「要是Lockhart來教書肯定會是場災難,我敢說那傢伙是個沒什麼本事的草包。」Ron毫不留情地說。

  「我同意你的話,如果我們的黑魔法防禦術教授是Gilderoy Lockhart的話,或許以後的指定作業是寫出你們的Professor Lockhart曾經戰勝的邪惡生物,並且寫出一首詩來讚美他英勇傑出的表現。」

  幾名小巫師紛紛露出彷彿被迫了一桶鼻涕蟲的反胃表情,緊接著又不約而同的向始終安靜待在Harry身邊的Tom投去帶著幾分謝意的目光──感謝他們的Professor Riddle及時來到!

  被幾道眼神注視著,Tom還是那副渾然未覺的淡漠模樣,只不過他突然側過身、低聲對Harry說了一句話。

  「真的?」那雙翡綠的眼眸微微瞪大,顯然是感到驚訝的反應。

  其他人雖然好奇到底是發生什麼事讓他露出這般表情,但礙於Tom還在一旁低聲說話,連勇敢無畏小獅子也不敢出聲,還是鷹院的小女巫主動開口,「Harry,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什麼。」Harry搖了搖頭,解釋道:「TomProfessor Riddle有事找我,不過他忘記跟我說了,所以我們現在必須先離開。」

  「嗯,好的。」Hermione看他很快恢復過來,也不像是有事的反應,就沒再追問,「那晚餐時間見了。」

 

  向小夥伴們道別、離開黑湖旁的草地,直到走在安靜人的小徑上,Harry這才連忙追問:「你說NaginiHeHer……」

  「Herpo。」

  「對,Herpo,牠們是怎麼一回事?」

  「當年Voldemort『甦醒』時,為了消滅Nagini身上的分靈體,使用魔藥和咒語讓牠陷入長達十數年的冬眠,但牠在幾天前提前醒來,只要部長先生出門就在莊園裡搗亂,Duane拿牠沒辦法,所以我們乾脆決定將牠送來讓Herpo……就是密室裡的蛇妖負責看管牠。」

  「所以你們打算將密室打開?」Harry驚詫地連音量都大了些許。

  「不必驚慌,我親愛的男孩。」Tom輕笑了聲,抬手揉模著他的臉頰安撫,接著道:「我們保證牠們會安份地待在密室。」

  「只是偶爾會透過水管在城堡四處散步?」Harry瞪著他接了下句話。

  「當然,你不能強迫牠們完全待在密室裡不離開,就算是蛇妖也會悶壞的。」Tom看著男孩瞪大眼睛、一副不敢置信的模樣,笑容更加深切,這才說明了最重要的部分,「別擔心,在此之前,我們會封印牠的力量。」

  「……所以,不會發生石化甚至死亡事件?」

  「絕對不會,我保證。」Tom想了想,又補上一句,「就連大小也會變得跟Nagini一樣……或者,你想讓牠變成一條纏在你手腕上的小蛇也是可以的。」

  「………」

  「Harry?」

  狠狠地瞪著對方許久,男孩決定今晚就去找Professor Riddle,請他收留自己至少一個晚上。

  喔、如果部長先生會來的話,花一個晚上去參觀他們的莊園也是可以的。

 

  □

 

  「所以,這是Harry今晚不在房間的原因?」Voldemort語氣平淡地說,眼底滿是幸災樂禍的笑意。

  Tom冷冷地看了他一眼,「我們今晚都會待在密室。」也就是說回不回房間都無所謂。

  「哦是的,我們今晚都會在密室。」Voldemort語氣隨意地回應著,聽起來十分敷衍。

  「時間到了。」Tom也不想理會他,逕自往密室的入口──寢室的衣帽間前進。

  位於最裡面的櫥櫃,門板上有著數條小蛇圍繞成一個圓圈的銀質雕飾,在他們以Parseltongue說出打開的命令後,小蛇開始動了起來,往外遊走形成一個更大的圓,接著那扇門緩緩開啟,隨後一陣冰冷陰森的空氣傳了出來,藏於黑暗中的階梯也出現在他們眼前。

  「Lumos!」Tom低聲唸出咒語,他的眼前瞬間出現一個光點,但它並未等待主人的動作,而是飛快地往下奔馳,化作一道光芒猶如衝鋒的戰士般消失在盡頭,同時也帶來光亮、讓目光所及之處不再陰暗。

  「他們會從另一個入口下去?」得到微微頷首的回答後,Voldemort不由得輕輕笑了起來,「走吧。」

  不久之後,兩人從階梯的低層盡頭離開,並且沿著通道走到有著數根大蛇纏繞的石雕柱子的房間,他們的男孩和另一名男人已經等待在那裡。

  似乎是瞧見他們從另一個方向過來,Harry望過去的眼神帶著困惑。

  「你們從二樓的女生廁所下來的?」Voldemort先是明知故問地說了這麼一句,在瞧見他們衣袍上沾染到的濕潤塵土時,又露出幾分過於刻意的詫異,「怎麼不從Slytherin地窖的入口過來?

  「有另一個入口?」Harry愣了一下,接著轉頭直勾勾地盯著他的黑魔法防禦術教授,眼神所表達的意思非常明顯──給我一個解釋。

  「有的,Harry,就在學院首席寢室的衣帽間,必須透過Parseltongue才能打開。」Riddle帶著幾分無奈,「稍早前我詢問過要不要回寢室,而你堅持拒絕的。」

  「你、並、沒、有、說、清、楚。」Harry咬牙切齒地說完,想了一會兒又惡狠狠地瞪向造成他不想回房間的始作俑者。

  「是我不對,Harry,我應該在一開始就說清楚的。」Tom很乾脆地認了錯。

  「確實是我在詢問前沒有先說明,都怪我。」Riddle依舊溫和地笑著,「親愛的男孩,請讓我祈求你的原諒。」

  「……算了。」聽他們這麼老實地認錯,Harry反而沒那麼生氣了,不過是又鑽一次女生廁所,他以前也不是沒有做過。

  就在Harry想接著詢問眼下的狀況時,偌大的房間中突然響起了明顯的水花濺起聲──像是有什麼龐然大物游過水池,發出巨大的嘩啦動靜。

  身處在同個地方,空氣裡盡是潮濕又帶著腥氣的味道。

  這喚醒了Harry的某段記憶──他就像是隻在水溝裡被耍著玩的老鼠,狼狽地四處逃竄,甚至連那尖牙咬穿他的身體時的疼痛也一併回想起來了……這讓他下意識想抓住什麼。

  「Harry?」長袍的衣角被人狠狠抓住,Riddle困惑地側首一看,發現男孩的表情變得蒼白,看起來還有些緊張,連忙將人攬到身邊,「怎麼了?」

  「沒事。」Harry深吸了一口氣,努力緩下情緒。

  即使後來歷經太多的戰鬥和生死,但畢竟他第一次對上蛇妖的時候才十二歲,被那龐然大蛇追著跑的絕望和無助實在是……糟糕得讓他不想記住卻又該死的印象深刻。

  「別怕,沒有什麼能夠傷害你。」Voldemort伸手過來,將男孩的腦袋輕輕按進另一名男人的懷中,接著以帶著幾分難得的急切的語氣,催促道:「Tom,現在!」

  而小黑魔王也罕見的沒有作出回擊。

  將臉埋在另一個人胸口的情況下,Harry什麼也看不見,只隱約感覺到背後似乎有魔力造成的光芒炸開,以及有些劇烈的餘波震盪。

  緊接著,是一陣氣急敗壞的嘶嘶叫聲,而他正巧聽得懂──

  「該死的Tom Riddle!你對偉大的我做了什麼?!我警告你快點把我變回來,否則我就、我就……吃了那個小男孩!

  「你就這麼想成為Professor Snape櫥櫃裡的魔藥材料?Riddle的手還在男孩的背上不停地輕拍著安撫,盯向蛇妖的眼神和開口的語氣卻是截然相反的冰冷,「很好,我可以幫你實現願望。

  Voldemort抬手就是一記攻擊咒語,瞬間讓蛇妖腦袋旁的那塊石磚碎成粉末,「你要是膽敢傷害他,我就讓你去見你的第一任主人。

  「Herpo,雖然我們的男孩身邊總是有人陪著,但為了以防萬一,或許該為他找一個保鑣,例如一條大小差不多能圈在他的手腕上的小蛇──你覺得如何?Tom慢慢地朝牠靠近,雖然還只是十二歲男孩的外表,卻輕易就能讓蛇妖生出想逃跑的求生慾望。

  「你、你們……」那嘶嘶的叫聲有些斷斷續續,像是被三個黑魔王給嚇的、也像是被他們激怒的。

  就在這個時候,遠方有傳來一陣聽起來格外歡快的嘶嘶叫聲──

  「Tom!你來看Nagini嗎?這裡好好玩喔!Nagini喜歡這裡!雖然Herpo住的地方看起來好窮酸,還只能吃水溝裡的老鼠,又乾又癟不好吃……咦咦?T…T…T、Tom你怎麼變這麼多個了?

 

  Harry終於忍不住抬起頭。

  他看見了一如記憶中、屬於黑魔王的寵物蛇,但沒有從前看起來那麼森然可怕,而是彷彿因為飼主人數突然增加而嚇壞了,在積水的地方來回遊走著,只差沒把自己打上一個結。

  而在另一邊,原本讓他感到緊張不安的蛇妖,如今也只是跟Nagini差不多身形的蟒蛇,身軀盤成一團,唯有腦袋微微晃動著,一邊吐著蛇信、一邊自言自語抱怨著Slytherin留下來這什麼糟糕透頂的後人

 

  「……噗哧。」

 

  救世主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空氣裡那股原本讓他感到頭皮發痲的淡淡腥味竄入鼻間,彷彿也變得沒那麼可怕。

  至此,三個黑魔王總算鬆了一口氣。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