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流設定有,當一切都重新開始的甜蜜閃光但黑魔王不止一個故事←

*Tom Riddle X Harry Potter

*三個黑魔王出沒注意←

 

 

 

 

  無論開學時造成多大的震盪,在各個科目的指定作業和隨堂測驗之下,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即使是新來的小巫師們也逐漸習慣在城堡的學習生活,整個校園也沒有新學期剛開始的喧鬧浮躁,恢復昔日該有的日常氛圍。

  對於Harry來說,重新開始的求學生涯,最難的不是課程──若真的要表現,他大概可以直接去考O.W.Ls測驗和N.E.W.T測驗,而後直接畢業……但除非是他有一天被記憶咒擊中,否則他絕對不會去做這種肯定又會掀起一陣不小的騷動的事。

  而他認為最棘手的,莫過於是……感情問題──關於如何公平對待三個戀人並且避免引發他們自相吃醋──到了這個時候Harry總算是有了那麼一點心得。

 

  「回來了?」

 

  Harry從圖書館回到寢室,進門後不久就看到他平常最喜歡的壁爐旁邊的那張扶手椅被他們的部長先生所佔據,手裡翻看著的還是他昨晚才看了幾頁的課外讀物。

  他微微瞇起眼睛、沉默地盯著對方,直到那個男人識趣地將書本恢復成他睡前放下時的模樣,這才將手裡的書本和羊皮紙暫時放到旁邊的茶几上,並且在另一張椅子坐下。

  Voldemort小幅度的擺動右手,而後十分滿意地看到他的男孩坐在自己的腿上,這使得他臉上的笑容更加柔和,溫聲道:「怎麼只有你一個人?」

  被迫從旁邊的扶手椅移到男人的懷裡,早在第一次發生時就警告對方自己今年才十一歲、很快又得到對方難得開懷的大笑反應,到了算是習以為常的現在Harry連一點反抗的意思都懶得表現出來,任由對方在自己能接受的範圍胡作非為,「Tom原本跟我一起從圖書館回來,不過一進交誼廳就被幾個高年級的學長……哦、據說,今晚他們有一場會議,已經延遲了半小時。」

  「呵,」Voldemort臉上的笑意未減,但那輕笑聽起來毫無溫度,同時語氣也有幾分輕蔑道:「他也該認真做點正事了,在此之前只想著玩樂。」

  「容我提醒你,親愛的部長先生,Tom目前是十一歲,還是一年級的學生。」

  「以靈魂實際年紀來說,成年已經離他十分遙遠了。」Voldemort冷淡地駁回任何試圖要為小黑魔王開脫的理由。

  「按照你的說法,我是不是也該盡點成年巫師應該盡的職責?」Harry環抱著胸口,直勾勾地瞪著對方,「雖然時間並不是很長,但我的確已經年滿十七歲。」

  「哦,當然不是。」Voldemort安撫地吻了吻男孩的額頭,連忙道:「你永遠都是我們最親愛的男孩。」

  「所以,你是在指責我永遠長不大?」Harry微微挑眉,繼續質問。

  「怎麼會呢?」Voldemort認為難得只有他跟男孩獨處的美好夜晚,不該浪費時間在爭論這並沒有什麼意義的話題上,只得接著將話題轉走,「喔對了,今年聖誕節假期,你有什麼安排嗎?」

  「容我再次提醒你,部長先生,如果我沒看錯日期,三天後是萬聖節。」為了強調自己視力沒有問題,Harry刻意指著擺在壁爐上方的石英魔法時鐘隔壁的月曆,那個代表節日、顯得十分活潑的南瓜正在第四個格子上熱情搖擺。

  「提前準備能讓假期更加美好,我相信另外兩人也是這麼想的。」Voldemort不以為意地笑了笑,「所以,我親愛的男孩,美好的新年假期,你是否願意和我們一起度過?」

  「我想這不是我願不願意的問題。」Harry輕輕嘆了口氣,道:「為了避免我的父親和教父憤怒到直接踹開部長先生辦公室的大門要求決鬥,我想這樣的提議並不適合,至少在今年。」再者,從前的童年缺憾,讓他十分盼望與父母一起熱鬧過節的時光。

  Harry終究會長大、會有自己的家庭(就目前情況來說可見那還會是個熱鬧非凡的家),至少在那之前,他想珍惜每個和雙親共同慶祝節日的機會。

  即使嚴格說起來,他和Voldemort也不曾一起度過任何節日,哪怕是在上一世的最後,他並沒有支撐到年末……但是現在,他們擁有在未來往後的無數個節日。

  「那好吧。」部長先生相當大方地放棄邀請,但心裡已經決定決定從今天開始就和其他兩人計畫明年如何完美將男孩拐回莊園過節。

  兩人接著聊起別的事,一個說些學校裡的趣事讓畢業已經太多年的男人試著感受一下他過去大概也沒有享受過的無憂無慮的學生時代,一個偶爾出賣下屬在工作上種種出糗蠢事逗樂他的男孩,過了好一會兒後,感覺有些疲累的Harry乾脆貼著對方的胸膛,軟綿的絨毛布料和更放鬆的姿勢讓他感到十分舒服,而後就在不知不覺中慢慢地睡熟了。

 

  等待Tom回到寢室時,看到的正是另一個自己悄然無聲地示意他放輕所有動作。

  雙方暗沉卻銳利的目光正面對上,在沉默的幾秒中彷彿連彼此的魔力都在虛空的幽暗中發生一連串的劇烈衝突,但最終,Tom也只是緩緩地抬起手、指著臥室的方向。

  Voldemort感到有些意外地微挑了眉,不過他也同樣沒有多說些什麼,小心翼翼地將男孩抱起,而後不假借魔法的幫助、直接將人送到柔軟的床鋪中,讓他睡得更加舒服。

  果不其然,男孩在不久後蹭了蹭羽毛枕,彷彿相當滿意這麼溫暖舒適的環境,睡得香甜,連脣角好像也微微彎起那麼些許弧度。

  男人與男孩,在這般靜謐美好的氣氛中讓他們起不了半點爭鋒對決的情緒,兩人各據一邊,並且不約而同地在心愛的男孩的兩邊臉頰輕輕一吻。

 

  「「晚安,我親愛的男孩。」」

 

  □

 

  「嘿,下個月就是聖誕節了,你們有什麼安排嗎?」攤開空白的羊皮紙,在開始令人頭疼的魔藥學作業之前,Ron忍不住找了個話題詢問著他的小夥伴們。

  「我爸媽要帶我去瑞士度假。」Hermione雖然沒表現出非常興奮的情緒,但從向來認真嚴肅不怎麼參與閒聊這回卻破天荒第一個開口的情況來看,還是看得出小女巫對旅行有著不低的期待,「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去找找那邊書店……希望能找到有用的參考書。」這邊的書店和參考書指的當然不會是屬於Muggle世界的。

  聞言,Ron臉上立刻出現了難以置信的不可思義的表情。

  「我、我爸爸說要帶我們去體驗一種Muggle的冬季運動。」Neville皺著眉頭努力回想著,「那好像是叫…滑、滑……」

  「滑雪。」Hermione馬上補完這個對Neville而言顯然是陌生的詞彙。

  「對,滑雪。」Neville感激地對她笑了笑,憨厚而直率,讓Hermione忍不住多說了幾句關於滑雪的相關訊息,讓Ron等人紛紛對Muggle會將木條綁在腳上從山上滑下去的行為感到相當新奇。

  「依照往年,我家將在假期時舉辦家族宴會,而我也必須和父親參加幾場受邀的聚會。」或許是那些場合太注重儀態規矩,Draco提及的時候連神情看起來都格外正經。

  「我嗎?沒什麼特別安排,回家和我爸媽一起過節。」Harry沒有停下正在書寫的動作,十分淡然地說完。

  小鉑金下意識偷偷瞄向自家學院首席,見他還是那副冷漠模樣,也沒有要分享的意思,但在場幾個小巫師互看了一會兒還是沒人敢開口、而唯一毫無顧忌的Harry看起來並不關心對方的這個問題而完全沒有開口的打算,直到很快又重新回到書本內容的Hermione陷入了某個難題,為了滿足強烈的求知欲而大膽地去向Tom尋求幫忙。

  出乎預料的,兩人討論起來倒也算相當熱絡,於是其他人也只能默默低頭面對作業。

  而在這場閒聊的過程中始終沒有多少說話意願的Harry,卻也為了某個問題,而默默地煩惱著──

 

  最讓人頭疼的不是三個黑魔王同存於世,而是當他們都是你的戀人時,身爲一個剛入學的男孩能送出什麼樣的禮物?!

  更何況,聖誕節過後很快又是他們的生日……

 

  Harry突然覺得去和十頭挪威脊背龍搏鬥或許還比這件事更加輕鬆容易些。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