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流設定有,當一切都重新開始的甜蜜閃光但黑魔王不止一個故事←

*Tom Riddle X Harry Potter

*三個黑魔王出沒注意←

 

 

  再次恢復意識時,周圍不再是猛烈的火海,原本懷抱裡那幾乎感覺不到呼吸的男孩也消失無蹤。

  但Voldemort卻感到從未有過的驚喜和振奮,因為他確信自己回到了過去──大約是他心愛的男孩才剛出生不久的時間點。

  而這時候的他只是靈魂和意識型態,並且與這個世界的「黑魔王」產生激烈的爭鬥,懷抱著極端執著信念的他當然是取得上風,正式接手成為這個世界的Lord Voldemort,接著開始消滅任何會傷害到他的男孩的潛在威脅。

  例如,遺留下來、不屬於「他」的那些分靈體。

  Marvolo Gaunt的戒指、少年時期的日記、Helga Hufflepuff的金杯、Rowena Ravenclaw的冠冕、Salazar Slytherin的小金匣……將不屬於「自己」的分靈體一一消滅之後,最終剩下陪伴他多年的寵物蛇Nagini──看在這份主寵情誼,他花了點時間想出在不傷害牠的前提下將分靈體消滅的辦法。

  這個方法的確成功了,一如他先前的預測結果。

  然而在實行的時候,卻發生了誰都料想不到的意外──分靈體確實被毀得徹徹底底,但也衍生出一個不可思議的後遺症──另一名男人突然出現,宛若Lord Voldemort的完美複製體一般,無論外貌還是力量。

  不僅如此,Voldemort從對方身上清楚地感應到同源的靈魂──這名「黑魔王」顯然來自與他相同的時空,並且是有著一樣的記憶以及對男孩同等執著濃烈的情感的……另一個Tom Riddle

  這個局面令人大感意外,即使是黑魔王亦是如此。

  但畢竟靈魂同源,許多事情和想法就無須言語溝通,再者他們心中對造成此結果的原因都有大概的猜測,不如就先擱下這件事、專注於眼前最重要的事──與老蜜蜂帶領的那群巫師坐下來談判……為了他的男孩,不管要作出多大的讓步都無所謂,哪怕要放棄已經近在眼前的整個魔法界。

  一切重新開始,他與他的男孩之間就必須乾淨純粹,不能再沾染上任何血腥殺戮。

 

  或許是兩名黑魔王的存在大大地威脅了老蜜蜂和他的Order of the Phoenix,協商過程算是相當順利,見到他的男孩更是意外之喜……他確定現在的Harry沒有過往的記憶,但那孩子猶如刻印在靈魂中的親暱反應讓他們幾乎是欣喜若狂。

  為了要再一次於男孩身上留下屬於他們的標記和連結,藉由締結魔法契約為由的同時,Voldemort證實了他們心中模糊的猜想──上一世因為索命咒意外在男孩身上產生的分靈體,這一世直接造成另一個獨立生命的存在──第三個Tom Riddle

  若是作為前世最終使用了存在於古老的魔法殘卷中傳說祕法的後遺症,那麼這樣的結果對於黑魔王們來說已經是相當大的驚喜了,畢竟追根究底會這般結果有極高的機率是由於分靈體造成的──當時帶著鳳凰魔力的大火熊熊漫延之前,在場的除了他和男孩,還有存在於Nagini和男孩身上的分靈體。

  由後來的情況看來,那兩個分靈體到了這個重新開始的世界後都變成了有著與主魂記憶和力量完全相同的獨立個體,分別有著自己的意識和完整的靈魂。

  只是有別於其他早已存在多年的分靈體,初生的時間太短造成第三個黑魔王看起來就是個未滿周歲的小嬰兒,並且有著靈魂尚未穩定的問題,再者兩個黑魔王都沒有當褓父的打算,便一齊決定乾脆讓他進入沉睡,於安眠中成長、穩固靈魂和魔力,直到近期才使之完全甦醒。

  儘管如此,因為幾年前他們的男孩在Muggle世界遇到的那場意外,導致他們四人之間的靈魂連繫產生了劇烈波動──契機是在危急時刻為了保護男孩而自動觸發的保護魔法,引發之後不僅讓Harry慢慢恢復上一世的記憶,更讓第三個黑魔王的靈魂於沉眠中醒來,之後三人便輪流在感知的夢境中與他們的男孩接觸。

  並且,在無聲的默契中有了共識。

 

  ──最大的「驚喜」,還是得保留到真正見面的那一刻呢。

  而那個日子,即將來臨。

 

  「……方才Duane告訴我,他在長袍店見到了我們的男孩和Malfoy家那個小鬼,據說還是相處得十分融洽的模樣。」無視於另外兩個比自己年長的男人臉上雙雙帶著的促狹笑意,Tom只要想到某個絕對優勢,就一點也不在意,並且忍不住回以從容淡然的淺笑。

  「上一世Harry和那條小龍還是死對頭呢。」Riddle不以為意地說。

  「Lucius倒是挺聰明的。」Voldemort同樣不怎麼放在心上,只當作是忠心的追隨者在間接示好。

  「是嗎?」Tom微微挑起眉,道:「容我提醒你們,Harry以前在Gryffindor交過許多朋友……喔、不止如此,還有RavenclawHufflepuff的學生。」

  「「……嗯哼。」」

  似乎想起回憶中讓人不太愉悅的畫面,例如他們的男孩曾經暗戀過的對象以及明明是競賽對手卻又該死的友好連在生死存亡之際都不忘將人帶走,哪怕只是一具屍體……兩個男人齊齊輕哼一聲,各自的心裡分別暗暗開始打算。

  「不過你們無須擔心。」Tom揚起脣角,帶著輕鬆愉悅的笑意道:「在Hogwarts的這七年,我一定會看顧好他的,畢竟我跟Harry是同學。」

  「哦、我不擔心,無論是黑魔法防禦術教授還是學院導師,相信我絕對可以完全勝任。」面對「挑釁」,Riddle不慌不忙地微笑回應道。

  「呵。」作為身居最高位卻同時也是最沒有「優勢」的Voldemort冷冷一笑後,毫不遲疑地道:「身為魔法部部長,我想我有責任親自深入了解小巫師的學習環境。」

 

  ……好吧,即使是靈魂同源,該爭取的時候,全然沒有退讓的餘地。

 

  □

 

  『嗚──』

 

  坐在緩緩開動的列車上、朝著窗外大力揮手向仍站在月台上的父母熱情告別,Harry一直到他們的身影消失在彼端,才緩緩坐了下來,外頭的景色分快地掠過,心中那份躁動的情緒在今時今刻更難以抑制,不只是感慨,還有著充滿期待的興奮。

  過沒多久,他待的這個僅有自己一人的車廂陸續有人進來,而且還都是熟人──RonNeville……甚至「再次」於長袍店與他見過一面還友好地交談過的Draco,在掃了一眼先進門的其他兩人後,蒼白的臉雖然浮上幾分彆扭,而後還是佔據了Harry身旁的座位,倒是看不出有半分嫌棄的意思,明顯與曾經帶著兩個跟班來放話、一副傲慢無禮又趾高氣揚的Malfoy少爺截然不同。

  一時之間,車廂裡的幾名男孩你瞧我我瞧你,在Harry本想率先開口、打破這令人感到尷尬的沉默時,又有一名女孩來到門口──因為其他車廂太吵鬧而來到最後一節車廂,但朝裡頭乾瞪眼一會兒後也大膽地走了進來……是Hermione、那個即使來自Muggle世界卻比很多在魔法界長大的小巫師還要優秀自信的小女巫。

  只見昔日的獅院小女王,大方地在Neville旁邊的空位坐下,帶著俏麗的笑容開始一番簡單的自我介紹,而後自覺不能在女孩面前失禮的小鉑金也跟著接了話,再來是稍微愣了一下仍是努力跟上節奏的RonNeville……

 

  「我家沒有人會魔法,當我收到入學通知信時簡直吃驚極了,但是也非常興奮,我已經等不及學習更多關於魔法的知識和咒語了……我是Hermione Granger,你們呢?」

  「我是Draco Malfoy。」

  「呃、嗯…我叫Ron Weasley,你們好。」

  「我……我、我的名字是Neville Longbottom。」

 

  ──重新來過之後,一切的確是完全不同了呢。

  Harry心中那股觸動感覺又強烈了幾分。

 

 


                          TBC.

 

 

背景交代得差不多了(終於!!!!

下一章會見到面的...應該(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