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流設定有,學長Tom+學弟Harry有,當一切都重新開始的甜蜜閃光故事←

Tom Riddle X Harry Potter

 

 

 

 

 

 

  「親愛的孩子,我要你們做的事情非常簡單。」坐在講台上喝著熱茶的Umbridge朝他們和藹地笑著,「只要在羊皮紙上書寫──我不可以頂撞師長,三十次,你們就完成了今晚的勞動服務。」

  Hermione看著桌上的兩張羊皮紙和兩支黑色羽毛筆,直接說出了自己的疑問:「可是,這裡並沒有墨水。」

  「喔、你們不需要墨水的。」Umbridge充滿笑意地看著他們。

  雖然不明所以,但Hermione還是坐了下來,準備在羊皮紙上書寫……但是,Harry阻止了她。

  「Harry?」Hermione困惑地看著他。

  Harry沒有說話,只是用左手按住了Hermione的動作。

  他也說不上來,只是在看到那黑色羽毛筆、還有聽到不需要墨水的那句話時,心裡一股強烈的氣憤感瞬間充斥著他的胸口,彷彿隨時都能爆發出來。

  「怎麼了?」看著身旁的男孩情況不太對勁,甚至開始有些喘息的時候,Hermione擔心地問:「Harry?你沒事吧?」

  Harry還是沒有說話,怒意彷彿沸騰了他的血液,而這股熱度衝上了腦門,使得他下意識地抓起另一支黑色羽毛筆,以灌注了全身力氣的力道,狠狠地在羊皮紙上劃下一道書寫的長痕。

  Hermione的尖叫聲立刻響了起來,她慌亂又小心地托起Harry的手──因為他的右手手背上突然出現一道長長的傷口,像是被利刃劃開似的往上臂蔓延,衣袖很快就被突然湧出的鮮血給浸溼。

  而那張方才被劃過一筆的羊皮紙,也出現一道紅色的痕跡,彷彿是以Harry的鮮血作為墨水。

  「這、這怎麼會……」Hermione看了一眼那支黑色的羽毛筆,然後惡狠狠地瞪向講台上的Umbridge,「這是黑魔法物品!Professor Dumbledore絕對不會允許這樣的東西出現在Hogwarts!」

  「我是魔法部長派來的高級督察官,我所做的一切都是遵照魔法部的派令,就算是Dumbledore也無權禁止我的行動。」Umbridge還是那般笑容親切的模樣,「你們已經浪費了快要十分鐘了,可愛的孩子們,你們不會想要讓三十次的抄寫變五十次的。」

  「Harry──別怕!我立刻就出來咬死她!

  身側的牆壁裡突然傳來一陣低沉的嘶嘶叫,但另一邊的Hermione還在跟台上的Umbridge大聲爭論,所以只有Harry聽到……現場也只有他能聽懂。

  Harry朝牆面上看去,發現有個石磚縫隙──他想蛇妖應該就潛伏在那裡,等著隨時衝出來將那女人咬得血肉模糊。

  儘管沸騰的怒火讓他幾乎是立刻就應和了蛇妖的話,但看了看還在努力辯駁的小夥伴,他放棄了這個殺氣騰騰的念頭,朝蛇妖簡短無聲地說了一句話。

  「我馬上就找人來,你等著!

  聽著牆壁裡那若隱若現的動靜,Harry長長地呼出一口氣,試圖按耐著自己目前激動的情緒──Hermione還在,現在必須先保護她才行。

  Harry方才用的力道非常的狠,使得那道羽毛筆造成的傷痕還在流淌著鮮血,被刀狠狠割開的灼熱痛楚讓他的呼吸失序,不斷流失的血液也讓他的臉色有些蒼白。

  「我們不接受這樣的勞動服務。」他語氣冰冷地道,試圖用不客氣的言語將對方的不滿和注意轉到自己的身上。

  「我沒聽錯吧?」Umbridge發出嬌滴滴的笑聲,「好吧、好吧……你們必須感謝我的寬容仁慈,因為我願意再給你們一次機會──趕緊開始寫吧。」

  「Hermione,妳先離開。」

  「可、可是……」Hermione已經用了手帕將他的傷口包紮起來,但看著那已經染上血色的手帕,她實在是擔心極了,「Harry,你現在該去的地方是醫院廂房!」

  「犯了錯就應該要面對懲罰,別想要裝病逃脫罪責喔。」Umbridge端起茶杯,愜意地喝了一口熱茶,看著男孩這般維護身旁女孩的模樣,思緒一轉、又道:「不過……Mr.Potter,你若想表達一名紳士的風度,我可以給你機會──加上Ms.Granger的罰寫,你只要寫上一百二十遍就可以了。」

  「成交。」Harry乾脆地答應。

  「Harry!」Hermione氣憤地喊著。

  「Hermione,妳先回去吧,就寢的時間很快就到了,別讓其他教授發現妳還在走廊上遊蕩。」Harry勉強地朝她微笑,而後刻意地眨了一下眼睛。

  Ravenclaw的小女巫很快就明白他的暗示,也知道不好讓Umbridge察覺到,只好故作為難地磨磨蹭蹭一會兒後才被Harry給勸了回去。

  「Wow──」Umbridge發出了感嘆的氣音,「真是感人的情誼啊,Mr.Potter。」

  在Hogwarts的這些天,Umbridge也聽過了年輕的Riddle家主和這名Gryffindor男孩高調戀愛的故事,但她實在不怎麼相信血統高貴的Riddle家主會跟不愛惜血脈的沒落Potter家族的男孩在一起。

  所以,她根本不怕這麼做會因此得罪了Riddle家主。

  然而,對於不久之後將掀起一陣腥風血雨的魔法部來說,最不需要的就是像她這般自以為是、又自以為聰明的人。

  「Dolores Umbridge,妳一定會後悔的。」Harry突然帶著微笑道。

  「Mr.Potter,我想你應該不會忘記──自己的父親在魔法部底下工作的事情吧?」Umbridge的臉幾乎笑得扭曲,「難道你就不怕,只要我寫信回去,你父親就工作不保了嗎?」

  「Gryffindor學院的人向來無所畏懼,Potter家的人──更是如此。」Harry堅定無比地說。

  「還有,Riddle家的人,向來有仇必報……」冰寒淡漠的聲音隨著突然進門的身影響起,斥鼻的血腥味竄入鼻間,讓他下意識的皺起眉的同時,又看到了他的男孩鮮血淋漓的右手──憤怒的魔壓直接碾壓過造成這一切的罪魁禍首,連桌上的茶壺和茶杯瞬間碎裂,褐色的茶液灑落一地,「妳竟敢傷了他──!」

  「Mr.Riddle……」Umbridge被突如其來的變故嚇得說不出接下來的話,而下一秒她手邊的魔杖也在眨眼間飛到突然現身的少年手中。

  「現在,過來領死吧──」Tom拿著對方的魔杖,渾身都是暴戾的血腥氣息,熟練但許久未用的索命咒在脫口而出之前,被Harry伸手拉住衣袖的舉動收回一點理智,只得稍嫌僵硬地改了口,「Crucio!」

  在強大魔力驅動的酷刑咒之下,Umbridge在地上痛苦地打滾痙攣,全身的每個器官甚至是每個細胞彷彿都要炸開似的,痛不欲生到恨不得立即死去,也好過受這種折磨。

  「……Tom?」局面逆轉得太突然,縱使是知道蛇妖早就去找自家戀人了,但對方會有如此激烈的反應,Harry還是沒有料想到……方才會拉住對方的衣袖,也是一種反射性的動作──他總覺得要是不抓住Tom的話,恐怕會發生什麼不好收拾的後果。

  「我來了,別怕。」Tom迅速地替他的男孩處理傷口,而後將人緊緊攬進懷裡,「抱歉,是我疏忽了。」

  「沒事。」Harry搖了搖頭,安心地將身體的重量靠在他的身上,「我讓Hermione去討救兵了,不知道來的會是哪一位教授。」

  「放心,」Tom憐愛地吻著他已然汗濕的蒼白臉頰,柔聲道:「接下來的事,都交給我。」

 

  □

 

  Gryffindor的學院導師Professor McGonagall接到Hermione的通知趕來的時候,現場已經是一片混亂。

  Umbridge狼狽不堪地倒在地板上,魔杖掉落在手邊,而自己學院的小巫師在那名極為優秀的Slytherin學生懷裡,臉色蒼白,身上有著明顯的傷勢,以及這隱藏不了的血腥氣味。

  「這是怎麼回事?Mr. Riddle!」McGonagall厲聲問。

  「我聽說Harry今晚被罰勞動服務,特意等時間結束過來看看他,沒想到一到門口就看到Dolores Umbridge正想對Harry使用酷刑咒。」

  「天!她怎麼敢──」還氣喘呼呼的Hermione不敢置信地摀著嘴。

  「但是我很久以前給過Harry一個防禦護符,造成了咒語反彈,所以……」後面的話語結合現場的情況不言而喻。

  隨後,Tom將一個碎裂的銀色徽章遞給McGonagall,後者過目之後確認它有被強烈的咒語侵襲過的痕跡,因而初步認可了他的說法。

  「我會通知Professor Dumbledore這裡發生的一切,現在──Mr.Riddle,請你送Mr.Potter到醫院廂房,Ms.Granger妳也回寢室去。」

  McGonagall嚴肅地說完,強勢地接手後續處置。

 

  翌日一早,昨晚發生的騷動在學生當中廣為流傳。

  而經過DumbledoreUmbridge的魔杖使用魔咒檢視,確認有酷刑咒的痕跡,完全符合目擊者Tom Riddle的說法。

  即使沒有證據,所有學生也是會一面倒地相信Umbridge對未成年的學生使用惡咒的這種罪大惡極的行徑──因為她的言行在Hogwarts短短幾天就引起了相當大的反彈和怨恨,不會有任何人替她說話。

  使用黑魔法道具懲罰學生在先,對未成年的巫師使用禁忌的惡咒在後,這兩項罪名加起來──至少會讓她被判在Azkaban終身監禁,連魔法部長想為他得力的下屬說話也沒辦法。

  而魔法部長如今也自顧不暇──餘怒未消的Riddle家主已經下令要底下的人大力清洗現在魔法部裡「不應該存在」的勢力,沒多久後魔法部長就黯然下台,經歷一番人事動盪,幾個月後局面才穩定下來。

 

  待在醫院廂房安穩地睡上一整天的Harry,在重新開始上課之後,就得到了這些令人振奮的消息。

  這使得他當晚溜進Slytherin地窖時,主動地給了自家戀人一個讚賞的吻。

 

  「給我的獎勵?」感覺到臉頰上傳來的溫熱氣息,Tom愉悅地笑了笑,「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想我必須親自示範一下何謂獎勵。」

  「你想怎麼示範?」Harry趴在他的身上,懶洋洋地把玩著他的領帶。

  「當然是讓我的男孩親身感受。」Tom低沉的嗓音溫柔帶笑,他換了個姿勢、將絲毫不抵抗的男孩壓在床上,低頭含住了那柔軟的唇瓣,肆意輕咬舔吻。

  Harry感受著對方給予的所有,並且溫馴地隨著他的頂弄張開了嘴,任由那火熱的舌尖侵入。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