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流設定有,學長Tom+學弟Harry有,當一切都重新開始的甜蜜閃光故事←

Tom Riddle X Harry Potter

 

 

 

 

 

 

 

  Harry最近變得跟之前不太一樣。

  精神明顯好上許多,和旁人說話時總是帶著笑容,像是遇上什麼好事、心情一直非常愉快。

  雖然還是忙得成天不見人影。

  Ron依然不明所以,但看在他兄弟的食欲比前陣子好多了,自己不會被Hermione遷怒,這樁心事就擱置不管了,只是曾在當事人不在場的時候,好奇地問起其他小夥伴──知不知道Harry最近到底是發生什麼好事了?

  差不多快要被課業壓垮的Neville無暇去管旁人,大部份的時間都在苦惱著自己的功課,所以對於其他話題沒有太大的興趣,茫然的看了Ron一眼,繼續苦哈哈地低頭做著自己的作業。

  最近蛇院內部的警報終於解除,鬆了口氣的Draco多少知道一些內情──看自家首席近日的心情明顯好得不可思議,再看到Harry的反應……心想這兩人大概已經談好了,得償所願的究竟是誰他也不敢多加猜測。

  總之,結果非常美好,這就夠了──不過這些話仍是不能對旁人說的。

  於是,蛇院的鉑金小少爺保持表面上的冷淡高傲,一副不感興趣所以不參與討論的模樣。

  而作為跟當事人深度懇談過的知心者Hermione,非常自覺地發誓要在Harry願意主動透露之前幫他保守秘密,最後仍是高深莫測地向Ron神秘一笑,心情不錯地翻開她的下一個複習科目。

  留下好奇心遲遲得不到滿足的Ron,躁動地像隻坐立難安的獅子,過了許久才冷靜下來寫他的作業。

 

  而被小夥伴惦記的Harry渾然未覺,因為對現在的他而言,所有心思除了在課業和Quidditch上,剩下的都塞滿了他那新上任的戀人。

  之前總是想著要躲,現在則是努力擠著時間和對方膩在一起。

  對方當然也是這麼想的──要不是Hogwarts不存在轉院的規定,Slytherin的學院首席恨不得將心愛的男孩逮到蛇窩裡好好看著。

  「對了,我想問你一件事……」Harry懶洋洋地趴在柔軟舒適大床上,腦袋蹭著有著戀人氣息的枕頭,「Tom,蛇妖先生是不是向你抱怨過我很久沒去看牠的事?」

  自從關係升級之後,稱呼理所當然的就跟著變換了──當然,偶爾會有其他稱呼出現,那就是只有當事者雙方才能體會的情趣了。

  「似乎是有。」Tom偏頭一想,依稀記得有這件事存在,但他一點也不把理應是自己『寵物』之一的可憐蛇妖放在心上,「怎麼突然問起這個?」

  「因為今天蛇妖先生真的跑來找我了……牠躲在水管裡,隔著牆壁和我說話,幸好那時候只有我在。」否則牆壁裡突然傳來嘶嘶叫的聲音,也不知道那些小獅子們是會嚇得立刻逃竄還是既害怕又好奇地乾脆砸開牆壁看看到底是什麼生物,等好奇心得到滿足之後再逃跑也不遲。

  「今天嗎?」Tom下意識一問,「牠在哪裡和你說話的?」

  「喔、就我在上廁所的時候。」Harry回答完,將過程也完整轉述,「牠突然出聲向我抱怨很久沒有吃到香噴噴熱騰騰的肉了,還說要我下次去看牠的時候,要多帶上幾塊五分熟的牛小排……Tom?」

  「沒事。」Tom朝他溫和笑了笑,「不用理會牠,你只要專心忙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至於那隻膽大包天的蛇妖,他晚點該是親自去找牠一樣,教導牠成為一條規矩守禮的好蛇妖。

  「我其實也想去看看蛇妖先生的,只是每次想去的前一晚都會做那個夢……」Harry看起來有些苦惱。

  「什麼夢?」Tom放下手上的書,起身也坐到床上,輕柔地托起小獅子的上半身,將他改了個方向、讓他的腦袋枕在自己的膝蓋上。

  「唔、」Harry蹭了個舒服的姿勢,臉上的眼鏡也被摘下放到一旁,他順勢閉上眼睛,繼續道:「之前在暑假的時候,就斷斷續續做了一個夢,場景就是在密室裡,變成原來身形大小的蛇妖兇狠地猛追著我,我害怕地一直跑一直跑,但是最後還是被牠咬穿了手……」

  因為夢裡的恐懼和疼痛太過真實,他每每醒來後總是出了一身冷汗,接著猛盯著自己的手臂看,要不是有後來的心事擾亂,恐怕他會一直反覆地做著相同的夢。

  原本已經好久一段時間沒夢到了,但是這陣子Harry只要起了去密室的念頭,當晚就會再做相同的夢。

  「夢裡,還有別人嗎?」

  「還有一隻鳳凰在空中盤旋……啊、好像有個人一直站在旁邊冷冷地看著。」

  「看得清楚是誰嗎?」

  「不記得了。」比起一名人類,還是血盆大口追著自己跑的蛇妖可怕多了,他也只對那陰冷森白的毒牙印象深刻。

  「……別怕,沒有人能傷害你的。」誰都不能傷害他的男孩,哪怕是從前的『Lord Voldemort』。

  Tom摸著那道閃電狀的疤痕,像是在觸碰什麼寶物般的小心輕柔。

  「嗯,我不怕。」Harry張開眼睛時正好迎向那低頭凝視著自己的那雙柔和眼眸,翠綠的眼眸盛滿燦亮亮的喜悅。

  而後在那冰涼卻無比溫柔的指尖來回拂過額際頰邊的撫弄下,小獅子舒服地低哼一聲,慢慢地陷入安祥的夢裡。

 

  這天之後,Harry再也沒做過關於密室還有蛇妖的惡夢。

  Herpo也終於熱淚盈眶地吃到他數個月都不能吃到的好吃鮮肉。

 

  看著一旁邊用尖牙撕咬著肉、邊含淚向自己的男孩哭訴著這些日子下來沒血沒肉沒人關愛的寂寞生活的蛇妖,Tom表面上還是那般優雅從容的微笑。

  然而,他的心裡想著的卻是──上次的「禮儀」課程果然還不夠讓牠明白規矩的重要性。

 

  □

 

  時間總是在忙碌中轉眼流逝,三年級很快就迎來尾聲。

  再度得到學年第一名的Harry,站在月台上一臉苦笑的看著鬥志更加高昂的鷹院小女王,被迫接下來年再分勝負的戰帖。

  就連Ron在旁邊興高采烈地跟他們滔滔不絕地分享著關於Quidditch世界盃的消息,也打斷不了Hermione認真宣誓的決心。

 

  儘管如此,Harry還是向Ron投來感謝的眼神,並且將這個消息記在心底。

  就算TomQuidditch不感興趣、但是JamesSirius他們肯定會帶自己去看比賽的。

 

  「我親愛的男孩,你想要去看比賽?」在Hogwarts Express到達King's Cross Station前,Tom突然問著。

  「你說Quidditch世界盃?」Harry也不在意自己方才和小夥伴們的對話被這人刻意偷聽了,很乾脆地點頭,「嗯、我想去。」

  「那麼,我陪你去?」

  「Tom,我知道你對Quidditch並沒有興趣,也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

  「但是我更喜歡陪著我的男孩去做他想要做的事情。」Tom撥弄男孩柔軟的黑髮,露出溫柔的笑意,「你想去,我就陪著你。」

  Harry高興地扯著他的衣袖,但緊接著又想起另一件事,有些苦惱地道:「可是、我還沒告訴──」

  「不用擔心,」Tom明白他在顧慮什麼,低頭在他額頭落下一吻,微笑道:「都交給我。」

 

  經過了一年(先前的假期Harry以課業繁忙的理由都登記留校了),James再次看到自己的寶貝兒子時,發覺他長高不少,但同時也瘦了很多,心疼地帶著他回家,跟Lily商量得做更多好吃的東西將兒子身上的肉給養回來才行。

  透過在學校擔任教職的Remus偶爾寫來告知Harry近況的書信,Lily自然是知道三年級的課業確實比較忙碌,再加上兒子又是Quidditch的隊員,還有和朋友組讀書會的事──總總加起來,Lily早就從信上得知Harry瘦了,雖然也是不捨,但看他精神奕奕的模樣像是一口氣長大了不少,同時也感到相當欣慰。

  於是,Potter夫人擠開還抱著兒子叨唸不絕的丈夫,慈愛地詢問幾句Harry在學校的生活,然後就帶著他到客廳坐下休息,自己將還想上前去打擾兒子的James拖到廚房去幫忙準備一頓豐盛的晚餐。

  Harry看著還是如此恩愛的父母,不禁笑了笑,但心裡同時也有幾分猶豫。

  他和Tom的關係、也不知道該不該告訴他們……他現在最怕的,就是父母得知之後會堅決的反對──無論什麼原因。

 

  想了很久,Harry隨手扯來沙發上的靠枕,將臉埋在裡頭,決定還是先把這件事擱下吧。

  反正,日子還長得很,總會有辦法解決的。

 

  原先早就從部裡拿到門票、準備帶著寶貝兒子一起去看比賽的James,在比賽前幾日突然被一件黑巫師連傷數名Muggle還在外逃匿的事件給絆住了,連續加班了好幾天,忙得昏天暗地。

  而Sirius依然被親愛的弟弟牢牢地看住著,待在Grimmauld Place一步也無法踏出,只能透過貓頭鷹送信來跟教子大吐苦水。

  Harry最終還是在Tom的陪同之下開心地去看球賽了,並且是在經過雙親的點頭同意的情況下。

 

  當然,向父母告知的還是先前的身份──對自己非常友好的「Riddle學長」。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