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高手衍生,忠犬三十題

◎周葉,試寫中OOC可能有(?)

 

 

 

  『老葉這貨心理素質認了第二變態誰還能認第一?!跟他的下限在哪裡一樣,都深埋在黑洞裡了打十萬顆閃光彈也找不著的底!!你們說說這像話嗎這個人?喂等等我話還沒說完就把麥拿走要臉嗎要臉嗎要臉嗎────』

  好的,感謝黃少天大大熱情發言,後面不重要的我們就不收音了。

  總之,葉修的心理素質是整個職業圈都公認的,這點毋庸置疑。

  想看葉神哭?哪怕當年嘉世使手段逼他交出用了十年的一葉之秋的帳號卡,他也只有手微微地顫抖了一下。

  至於心裡的糾結還有感慨萬千,葉神大大這種神級的心理素質自然是不會露半點餡給你看的。

 

  在聯盟與電視台特別聯合舉辦的榮耀十年特別節目裡,不曉得是哪個節目企劃的腦袋被門給夾了,竟然讓主持人訪問了所有到場的全明星選手幾個問題,其中一題就是──「曾經有過為了什麼哭了而印象特別深刻的事情嗎?」

  「這個問題的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好聽我說了嗎?想當年我三歲的時候啊……」

  不只是主持人與觀眾集體黑線了,在場其他職業選手紛紛嚷著「集火!」「一波帶走!」「別讓黃少丟盡職業圈的臉面!」「還臉面咧早都沒庫存了這是……」之下,總算讓他住口了。

  只是,接下來接棒的葉修大神,幸不辱命的又挑起了戰火。

  「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是看到榮耀圈竟然有這麼話癆又不要臉面的後輩,一想到這裡我都忍不住為聯盟掬一把同情的眼淚。」

  於是在黃少天的跳腳下,舞台再度亂成好大一鍋粥。

  原本預計三個小時錄完的節目,硬生生拖到五個小時才勉強收工。

 

  當時在場但大多時間都在舞台上呆呆地微笑的榮耀第一人,在多年後突然想起那時候搞得雞飛狗跳的問題。

  他想,除了家人看過的小時候之外,他應該是第一個看到葉修眼淚的人。

  ……雖然不是情緒,而是生理反應所產生的淚水。

 

  稍早前的曖昧氣息與聲響逐漸和緩,餘下的只有依然失序的喘息。

  周澤楷伸手撥開底下那人黏貼在額際的汗濕頭髮,那張一向淡然的面容紅潮未退,甚至還帶了些高潮後的恍惚與失神。

  泛紅的眼眶下,更是殘有幾分明顯的淚水,顯然是因為方才的激烈所留下的。

  「前輩……」周澤楷低頭舔吻著,將那些淚水連同痕跡一一溫柔地吻去,最後用額頭貼住對方的,帶著饜足的笑容,小聲道:「我的。」

  已經沒有幾分氣力的葉修,疲憊地閉上眼睛,任由他鬧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